每當想起死亡時——不能遇上Gin的檸檬

2021/11/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知道冰箱裡面躺著三顆檸檬,原本是用來和朋友們一起G&T加檸檬,讓喝不慣gin的朋友們會因為加上酸酸的檸檬而味道頗好,那就能幫我喝完一大瓶無處安放的gin(還不都是被Sim塞進手裡的gin,裡面因為放了迷迭香,讓我覺得這是一瓶受污染的gin,必須盡快解決!)但我決定不喝G&T,什麼狀況?我還是一個病人耶。我決定趕緊把檸檬切片,然後擰檸檬汁到我的一大瓶水壺裡。
啊,覺得自己很聰明!前些天還在想如何消滅檸檬,因為我不想一個人喝gin啊。
誰會想到,我會在這樣的情形下喝檸檬水呢?擰著檸檬的時候,因為身體不舒服加上現在喉嚨不適,我的食慾大大減少,而且味覺也不是特靈敏。哪,你不要緊張好不好?我不知道你會不會。我小時候超級無敵不舒服的時候,鼻咽處都會失靈一段時間,然後沒食慾。大家似乎被COVID-19洗腦到“啊一失去味覺和嗅覺就是中招了”。當然,我也是擔心的,但內心深處就會知道自己沒有中招。
只是,我還是太好奇自己的處境。拿起一片檸檬,我不假思索地咬下去。
“哇啊!酸!”瞇起雙眼,哇塞,為什麼我會有感動的心情?!
我有種檸檬證明我是對的,我就只是剛好在這個人心惶惶的時期不小心生病而已。像我不斷說的“身心靈”,是因為真的再次陷進自我懷疑的漩渦裡,生活的各方面讓我不知道該如何應對。我知道自己必須停下來但是卻一直害怕去思考問題s。
生病真的是件好事,讓我知道我必須正視內心的恐懼。病了,也不過是讓我能夠rethink 和 reset的時刻到了而已。
奇異的,自從週四早上起來後,那一天以後的每個早上,當我起來後都會覺得唇乾舌燥,吞個口水就會feel到喉嚨不適。我懷疑的是幾個星期前右邊下牙齦發炎惹的。But,都是懷疑。奇異的點在於,只要我起身大約一個小時後,就會沒問題一路到睡覺前——睡前吞吞口水,右邊處的喉嚨會開始覺得微疼。從週四到今天,這喉嚨的疼痛指數雖然下降不少,但,著實讓我覺得很有可疑。
都說了,那些疑神疑鬼的影片不能看太多。身體這樣的狀況,讓我忍不住繼續往下探討——soul,你想要什麼?開始翻找自己幾個月前買的書籍,我想或許我可以從Ruowen Huang 那裡找到答案。
(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3會員
274內容數
我喜歡分享,喜歡探索生活,探討生命。我喜歡的東西很多,想要說的話也很多。 簡單來說,我在這裡的原因很簡單。我把我想要說的寫出來,希望可以將這些小小體會分享出來,或啟發你,激勵你,或一起討論,或滿足一些想要八卦的你。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