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渾沌」是重新創造的機會

2021/11/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公園的新朋友一起合照
昨天接孩子下課,站在校門口,等待的過程中,看見形形色色的人們,忙忙碌碌。看著他們心中產生新的體悟,如果生活都是一直保持在「正常」的狀態,還會有彩虹的精采嗎?我想混亂、挫折勢必才能產生新的契機,就如同風暴過後的森林,生機盎然,新生萌芽。
風暴過後,你已經是新的自己!
最近好忙碌,給自己下的訂單,我想達成,就要用更多心思整理出空間,騰出來能夠靜心思考的機會。我想要練習將自己的思緒梳理成文字,一方面能更清楚的知道真實需求,另一方面是建立自己表達的能力,不僅是文字上表達,與人對話時的流暢性,都是有良好的學習成效。
只是時間不夠用,要健身、要瑜珈,還要帶著孩子上山下海,以生活來學習,更要不時補充自己的知識技能,才得以面對生活上的各式挑戰。
現在更面臨到,瑜珈要開髖的挑戰。
「開髖」真的好痛啊!
我明天還要繼續不停訓練,永遠都不知道懶惰大神何時會來!
走過了這些風雨,再次看向周遭,彷彿自己已經不再屬於這裡。那種疏離,是一種晉級的勝利感受,沒有絕對的正面,卻是一種成長「想飛」的渴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黃蝦米
    黃蝦米
    藉著過去,發現自己想要豐富多彩,我想要成為"為自己"喝采的重要角色。我想要記錄下日常生活中的呢喃聲,練習著轉換文字的能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