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納你的孩子吧! 【好文分享---當醫生說兒子的枕葉是空的】

2021/11/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ttps://www.thenewslens.com/article/123099?fbclid=IwAR2L8KNACPM8JPXfPgmzccjQqJD4H2D2Iiba7JjgmVI9RGtAVxec7NreV90
上面的連結是一篇臉書轉載的文章。小熊是一位多囊性腦質軟化症的小朋友,由於疾病的關係,他的腦部枕葉是空的。因為疾病,他的各種運動和語言能力皆落後於同年齡的小孩子。
在他的家庭裡,媽媽和爸爸曾經因為這樣而冷溝通,爸爸封閉自己的心房,媽媽感到非常的難過。然而,在早期療育的介入下,夫妻的關係逐漸好轉。爸爸也逐漸敞開心胸接納小熊的狀態!
這,是小熊爸爸的心聲:
只有接納後產生的力量才會一直源源不絕
聽之前特殊家長分享的故事說到

小孩是自己的老師

其實一開始我接觸到哥哥這樣特殊的小孩我還是一直很疑惑
他到底怎麼成為我的老師
接納後我才發現
他讓我知道如何真正的當爸、成為爸爸
而我也從三不的人(不要 ,不行,不可以)變成凡事都先以對方的角度去設想
先想: 為什麼他需要、想要
而我可以幫助他、能夠怎麼引導他

【永不放棄】這四個字漸漸的在我心裡越來越強烈!


各位朋友們,如果您在用「三不」對待孩子,或是以打、罵對待孩子,請看看小熊爸爸。讓我們一起接納孩子、以孩子的角度先去設想他的需要和想要。以引導的方式來對待他們。
最重要的是,永不放棄孩子!也不放棄自己,自己必然能成為更好的父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匯集了島內和島外的各種旅行心得,分享各地值得一遊一探的事物,帶給大家輕鬆悠閒的愉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