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發現走不動了,請想辦法換條路走

2021/11/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負重前行的前提是,你還可以繼續前進,而不是重到沒辦法踏步向前
常常聽長輩們述說當年的苦,還有我們這代人多麼好,我想很多年輕人應該跟我一樣想翻白眼,只是基於禮貌,閉嘴不語
現在社會對於這輩的年輕人來說有多不友善我想很多人都知道
除非家中有糧,不然每一個年輕人都被生活壓得苦不堪言
沒有房子的更是如此
光是房租就直接把你的收入硬生生地咬掉了三分之一甚至更多
更別提保險水電生活雜支,一個月假設三萬的收入能存個五千都是你的本事
因此,我們會想著到底該如何賺錢,下班後甚至再去兼差,累得要死回到家繼續忙網拍,卻僅僅是剛剛好維持住生活
幾分鐘前我突然想打這篇文章
因為,當你發現
你想上一堂自我成長的課程
但卻因為必須花費三千塊
進而猶豫再三最後放棄的時候
就知道
你該改變自己了
你必須想辦法換上一份更高薪的工作,哪怕你在不喜歡
那怕你充滿著猶豫和怯弱
現實總是會逼著你
頭也不回地繼續往前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麻木不堪的人生,開始清醒,知道必須付出一身是傷的覺悟,方能改變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