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之戀 01 成為你的僕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雨滴答答的作響。
在一個巷子裡,我埋頭苦幹的幹活。
卻被雇主用皮鞭抽打我的肉體。
雇主沒有理由就挨打我。
有一次,我計畫逃離雇主身邊。
卻沒有逃走成功,反而被雇主變本加厲的抽打我。打到我的身體滿身血淋淋還把我打到昏倒就棄於我不顧。
這時「她」出現了。
「喂!喂喂!弟弟 你沒事吧?」
她看我沒有任何反應,又看到我滿身是傷。
她就把我接回到她家。
等我醒過來,就發現自己身處異地。
「呃!」
「你不要動!你身上有傷」
「請、請問這裡是哪?你又是誰?」
「這裡是我的房間!我叫芽樂!你呢?叫什麼名字?」
「我⋯⋯我叫奧利茲!你可以叫我利茲!」
「你先躺著休息吧!利茲」
從那天起,芽樂無微不至的照顧我。
照顧我到我傷口完全好。
「芽樂 我很感謝你照顧我⋯⋯我不知道該怎麼報答這份恩情!」
「其實,你不用報答!這是我應該做的!」
「⋯⋯你也不用客氣!俗話說有恩必報!我願意為你效勞!」
「嗯⋯既然你要報答我對你的恩情⋯那!那你要不要做我的僕人?」
芽樂提出這一個意見,我考慮一下。
我單膝跪地,牽著她的手。
「我願意為芽樂小姐效勞!」
接著我吻她的手背,表明自己的忠誠。
她的臉微微的泛紅。
這一天起,我成為她的僕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22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夏米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角落餐廳 29 被討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角落餐廳 30 煙火大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角落餐廳 31生命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角落餐廳 32遊樂園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角落餐廳 33 小野優之死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僕之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觀音山 邀您5月12日-5月31日共同圓滿持誦〈摩利支天菩薩心咒〉五千萬次,盡速消除生命、慧命、弘法之一切違緣障礙!感恩慈悲 龍德上師傳授殊勝密法─《薄伽梵母佛母積光天母修誦簡軌》,有福德因緣領受此教法者,請共同於5月12日-5月31日,圓滿持誦〈摩利支天菩薩心咒〉五千萬次,盡速消除生命、慧命、弘法之一切違緣障礙!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4-05-24
    【寶可夢GO】超級赫拉克羅斯即將在團體戰日初登場 雙料冠軍等你來超級進化 | 卡璞哞哞也帶著自然之怒回來囉在結束了一起比大小的活動之後,很快的就要來到下一檔的活動,這次的活動,是世界第一的美少女:小霞,最不願意見到的寶可夢類型,也就是蟲屬性寶可夢的專屬活動,接下來 就跟著Hugo一起來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略懂略懂的Hugo
    2024-04-09
    溯洄從之 ——當菩薩遇見凡夫,關于電影《Welcome》獨念海之大,願隨天與行。——范伯子     浪海拍擊,洶湧、吞噬,而使人怖畏!……為了逃避戰火、砲彈、血洗與屠戮,無數人類寧可一賭滄海,將性命與希望,拋擲於囚獈、簡陋的「難民船」中(此所謂「難民船」,也不過就是纖薄的橡皮艇和破舊的小漁船罷了)……書寫此際,近一個多月來,難民潮襲捲了歐陸,震撼了世界
    Thumbnail
    avatar
    梁寒衣
    2024-01-20
    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之由來大慈大悲的 觀世音菩薩在久遠劫以前,仍是一位初地菩薩時,當時住世的佛陀是 千光王靜住如來,如來憐憫眾生悲苦,將〈大悲咒〉傳授予 觀世音菩薩,觀世音菩薩得此咒後,心生歡喜,並發願:「假設我能夠利益、安樂、幫助未來一切眾生,就讓我的身上馬上出現千手千眼。」 在 觀世音菩薩發願的同時,身上隨即化現出千手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3-07-23
    地藏王菩薩之功德利益|地藏三經普渡前行法會|觀音山 2O23年中元普度 盂蘭盆法會地藏王菩薩之功德利益 「幽冥教主地藏王,一瞻一禮福難量,智珠遍照三千界,六環錫杖頓門牆,五佛頂嚴巍巍坐,千古輪迴大願償,地獄不空不成佛,孝感驚天願未央。」道出慈悲 大願地藏王菩薩救拔惡道眾生之悲宏誓願。
    Thumbnail
    avatar
    Vegan G
    2023-06-25
    【畢設週記01】所謂離開之於你我的意義「假若金門是座有著「離開」性格的島嶼。」 什麼是離開?離開代表著什麼? 離開。字典中的解釋是:離去;走開。同時,在通俗的意思中也囊括了死亡。 承上篇,金門的現今的樣貌與面臨的困境,究竟是如何演變至今的呢?
    Thumbnail
    avatar
    RH.
    2021-07-06
    愛與不愛之間01_《大港的女兒》_在那像煎魚的年代,活出自己的名字水可以從峰頂奔流下山,切過山谷,走過原野,撫過花草,衝過日光,陪過蜻蜓,遊過大街,最後飛跳入海,化為波浪。水可以這麼有活力過一輩子,為什麼要安守一個庭院小坑?!
    Thumbnail
    avatar
    圈圈轉圈圈
    2021-06-09
    晨間寫作練習01:21天之後,成為不一樣的自己我們常聽到好習慣的養成,需要經過21天的時間,這是行為心理學中的「21天效應」,我就在想如果是我,我會想要養成什麼習慣呢? 規律作息:想調整到12:00以前入睡,早上7:30起床。 物歸原處:物品使用完後,馬上放回原處,這樣以後就不用再花太多時間整理。 晨間發文:利用準備開會前的空檔時
    avatar
    小倫
    2021-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