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只是一個外表冷漠內心脆弱的玻璃
躲在180軀殼下的膽小鬼
我是個內心住著老人的十八歲青年
對著同學所好奇的人事物一點都不感到新奇
對著朋友所感興趣的東西一點都不感到興趣
在我老人的內心裡我也是披著一件夢想外衣的小孩
總是懷揣著自己的未來
每天都在調解內心的矛盾
矛盾中的唯一共同點大概就是不想社交
無法嘗試 是我跨不出的一道牆
足不出戶 無法融入外面的人群
無法直視 社交後所留下的瘡疤
活在恐懼 活在陰影之下
即使天天失眠
但還是告訴自己
睡吧 夢裡什麼我想要的都有
每天輾轉的表面上是在失去的睡眠
實際上卻是一步一步的失去了自我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鳴潮加密分區解謎分享(遠望營地)鳴潮遊戲中有許多解謎,分享加密分區的解謎方式
    Thumbnail
    2024-06-20
    鳴潮加密分區解謎分享(螢泊海)鳴潮遊戲中有許多解謎,分享加密分區的解謎方式
    Thumbnail
    2024-06-20
    銘鈺 4545 - 每日漲停系列大家好,我是威力。 今天要來介紹的股票是銘鈺 4545 - 每日漲停系列。 前情提要: 我會從三竹資訊體系的APP裡,每日漲幅排行中的第一檔股票,選它來講講我對它的看法。 當日成交量要超過1000張,否則往下挑選。 僅供分享,並不包含任何投資建議。
    Thumbnail
    2024-06-19
    民主的制度性缺點與其對公民的意義  柏拉圖以航行中的船來譬喻政治體,他認為在一種人們不相信或不在乎政治專業的狀況中,船員們用武力或計策拉攏船長做出符合他們利益的決策,互相攻擊來謀取船上的最大利益。此時,真正具航海技術的人會被當作只會看星星和說空話的無用之人。而那些得到地位與決定權的,將會是那些善於選舉而沒有政治上的專業技能的人。
    2024-06-19
    【迷你短篇】上班途中 | 癡人說夢當鬧鐘響起,我像往常一樣準備出發上班。穿過熟悉的街道,然而,我逐漸發現周圍的景象開始變得詭異起來。 原本熟悉的建築物扭曲變形,路上行人的臉孔竟然慢慢變成了鳥喙或者無臉人形, 他們的動作不自然,彷彿是機械生物。 心中不安的情緒漸漸升高,但我堅持讓自己繼續向前走。 抵達公司時,我
    Thumbnail
    2024-06-19
    迷因meme?公務機關迷因化宣傳?解讀現代社群的對話方式【上等肥肉podcast 03】什麼是迷因?你有看過政府宣傳的迷因嗎?如果沒有可以看以下新聞,了解政府單位或是政黨如何透過迷因宣傳,以及衍生出的爭議。不過這些宣傳方式到底不妥在哪?這些不妥原因與迷因的性質有關嗎?我們如何在適當程度上找到迷因宣傳的平衡?看看以下我們的分析吧!
    Thumbnail
    迷茫的時候找點事情做就好了,做著做著就不迷茫了這幾天,看了很多雞湯文,刷到很多鷄湯的小視頻,感觸最深的就是這一句話”人這一生會有無數的消極青學,當你覺得迷茫、痛苦或者人生沒有意義時,找點事情做就好了。“其實,這句話,真的説得很不錯,因爲做著做著,目標就會在這個過程中立起來,然後自己全身心投入,就會慢慢脫離這個狀態。
    Thumbnail
    2021-09-12
    迷信or真理?與神祕的邂逅及聯想 就像佛經所說:「萬法惟心現」,古往今來的一切「法」(律則),都是人類心靈的產物,交感巫術和貝爾定理只是古代巫師和當代物理學家對同一見解的不同描述?巫術與科學,其實是「黑暗中的神祕兄弟」?昨天的迷信很可能成為今天的真理,而今天的真理也很可能成為明天的迷信?  其實,我已越來越像個不可知論者。
    Thumbnail
    2021-08-30
    迷失有多少人在一生中,能夠毫無畏懼的直行並能確定自己要走的路就是正確的。 在猶豫不決的時候,就會產生了疑問,有的人很快就會走出來,但有的人就會迷失在霧裡。但這些,都不是不好的,這只是一個過程,而不是結果。 學生,會在決定志向中迷失了 上班族,會在工作中迷失了 在迷失中,會有很多猶豫,會有徬徨,會有傷心,
    Thumbnail
    2021-08-13
    迷失的父親2 《老公寓》是我在2012年出版的第二本書。它延續了《來自天堂的暑假作業》的家族系統療癒風格,是主角「李騰良」與父親和解的故事。 李騰良的爸爸,同樣有個現實生活裡的模特兒,是我家族裡的兄長。他因為玩股票而欠債,從此人生跌落谷底,酗酒、無法振作起來好好工作,跟妻子大吵、婚姻頻臨破裂,孩子與爸爸保持著距
    Thumbn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