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總是想睡覺,但我又害怕睡著,我怕我在夢裡的時候,被那些不知名的怪物追逐,於是我不斷的在想睡覺及不要睡著之間掙扎,最終睡去。
  我還是做夢了。
  我在夢裡,用力追逐,用力踩踏,用力吼叫,用力難過,用力的、發狂的、彷彿沒有情緒的抓著整隻手,好像在告訴自己,我活著,我活著,我還活著。
  有一點疲倦,但不知道該怎麼離開。以為自己可以輕輕鬆鬆地從某個高樓一躍而下;以為自己可以輕輕鬆鬆地將櫃子中所有顏色的藥一次吞下去;以為自己可以輕輕鬆鬆地將刀劃破自己的手,或者脖子。
   我覺得好像沒有自由了,但是,可笑的是,綁住我的人,竟然是我自己。
  前幾天我才在與室友探討自由與幸福的話題。我正在思考自己,我是個幸福的人,是個備受寵溺的人,是個被溫暖包圍的人,像個小寶貝。
  但是感覺沒什麼自由,聽起來真是貪婪,貪婪地想要擁有世界的全部。
  我正在被世界吞噬,卻還懷著享吞噬世界的夢。
  是夢,要起床了。新的一天又要開始了。
An
A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