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踏上心靈療癒之路 | 女人讀星術 | Podcast推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也開始想探索自己的內心了嗎?
幾個月前,我開始讀一本書《僧人心態》,必須老實的說我還沒有辦法把整本書融會貫通變成自己的知識,不過我很喜歡其中一個章節,『攀登為什麼階梯』,作者要你透過自我提問的方式,找出內心深層的『為什麼』
舉例來說,你可以問自己,此刻你最想要的是什麼?接著你質疑自己的答案,並且一步步找出心中深層恐懼的原因
我想要財富
為什麼想要財富?
因為我想要出國旅遊
為什麼想要出國旅遊?
因為我在臉書上看到大家都出國玩
為什麼看到別人出國旅遊你也想出國?
我又沒有比他們差,他們怎麼可以過得比我好
為什麼你覺得別人過得比你好?
透過內心最誠實的自我問答,好像慢慢地你也可以挖掘到自身問題的核心。
當然,並不是每個人都真正清楚知道,『為什麼』應該從何問起,才能真正挖到問題的核心,這也是為什麼我想要推薦這集Podcast的原因
這集Podcast訪問的是靈性教練Tsara,Tsara就提到她在一對一的課程中,有學員遇到『為什麼我的意見總是會被忽略?』,類似這樣的問題,Tsara就是透過一問一答的方式,設計課程來幫助學員找到內心深層、那些真正需要解決的課題。
這集裡也提到,Tsara是如何踏上靈性探索道路的,Tsara認為自己是一個有很多情緒的人,所以如何平復情緒就是Tsara要面對的課題
而「女人讀星術」則是透過解析Tsara的星盤,來探討擁有什麼樣星座特質的人,會讓一個人接觸到靈性探索,進而走向幫助別人的道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3會員
21內容數
Wasi瓦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如何提升運氣?讓前日本首相顧問教你《運氣是可以鍛鍊的:工學博士37年親身實證!淨化心靈的3大技術》作者長期研究運氣鍛鍊的方法,並且發現,想在心中充滿正面想法,1️⃣首先要先淨化自己負面的想法,2️⃣並且要能將想法詮釋為正面意義的能力,3️⃣另外將正面想法帶進心中的同時,還需要採取不會引發負面思考的聰明方法!也就是在心中實現「最高境界的正面想法」。
Thumbnail
avatar
皇甫日休
2024-06-02
頌缽與冥想:如何結合提升您的心靈實踐當現代生活的喧囂與壓力不斷攀升,尋找心靈的寧靜之所成為了許多人的追求。在這樣的背景下,頌缽與冥想逐漸成為人們追求內在平和的重要工具。這篇部落格將帶領您探索頌缽和冥想的奧秘,並解釋如何結合這兩種實踐來提升您的心靈健康。
Thumbnail
avatar
xandar hsu
2024-05-14
「新聞網站的影響SEO的社會證據」:如何運用社會證據,提升新聞網站的SEO效果。在當今數位時代,社會證據已經成為影響網站SEO的一個關鍵因素,對於新聞網站也不例外。運用有效的社會證據策略,可以極大地提升新聞網站的SEO效果,增加其在搜索引擎中的可見性和排名。下面將探討如何運用社會證據,有效地提升新聞網站的SEO效果。
Thumbnail
avatar
Robert Coleman
2023-08-20
「新聞媒體的技術創新與SEO策略」:如何導入技術創新,提升新聞媒體的SEO效果。在當今數位時代,新聞媒體面臨著不斷變化的挑戰和機遇,技術創新成為提升新聞網站SEO效果的關鍵因素之一。隨著科技的不斷進步,網路行銷公司和SEO公司需要緊跟趨勢,採用各種技術創新策略,以提高新聞媒體的SEO效果,從而在競爭激烈的線上世界中脫穎而出。
Thumbnail
avatar
Robert Coleman
2023-08-20
如何提升靈魂的振動頻率 讓心輪開啟更有愛心輪開啟,如何更有愛 很多的療癒及靈性文章上都說:想要提升靈魂的振動頻率,要懂得感恩,懂得體諒別人,有同理心,同情心,也能寬恕別人,心情常保持愉快,心輪要開啟,要有愛,有善念,不自私,能減少抱怨,減少批判,擁有正向的思維及言行,不亂發脾氣,接著就是療癒與接納自己[療癒恐懼,內在小孩,累世負面情緒,
Thumbnail
avatar
精靈能量石
2023-08-02
《雲海上的小郵差》獻給生命中的失去和別離「成長,往往帶著告別與疼痛。如果你看過小王子,也有點喜歡,那麼,你應該也會喜歡《雲海上的小郵差》。」──臨床心理師王思涵真心推薦。《雲海上的小郵差》透過三十張來歷不明的明信片,描述了貓頭鷹郵局的小郵差為了尋找三個月亮,在雲海世界的奇幻旅程。
Thumbnail
avatar
如遇
2021-10-24
踏上心理諮商之路的契機2020年2月份,收到了公司的健檢報告。其中一個腎臟的數值出現紅字,子宮頸也測出細胞病變。我從來沒有在健檢報告中看過這樣的紅字,心慌意亂,上網查了很多資料,也立刻安排腎臟與子宮頸複檢。
Thumbnail
avatar
流星雨 | Meteor Shower
2021-09-25
如果你還有5條命可以活,你想要做什麼?​《創意,是心靈療癒的旅程》書籍實作 Week 1 因為想要增進寫作的能力,陸陸續續看了不少跟寫作相關的書籍,例如:自由書寫術、寫作是最好的自我投資、精準寫作、大人的11堂寫作課等等,但是書看完了,書是書,我是我。書裡面介紹好多實用的寫作心法跟技巧,卻總是提不起勁來練習,直到我遇到了這本書—《創意,是心靈療癒的旅程》。 書籍介紹 這本書與其說是
Thumbnail
avatar
凱妮絲
2021-08-11
Michael McCarthy《漫天飛蛾如雪:在自然與人的連結間,尋得心靈的療癒與喜悅》作者麥可・麥卡錫(Michael McCarthy)本身是長年關注環境議題的資深記者。 童年期間,麥可面對母親諾拉的精神耗弱、父親的不聞不問、以及同為孩子但較為敏感的哥哥時,豐富的自然環境拯救了當時年僅7歲小朋友的靈魂。 本作則是麥克從自然獲得治癒,並分享給讀者們關於大自然喜悅的自傳。
Thumbnail
avatar
一個間歇性讀癮患者
202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