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請在嗶聲後留言,嗶 —

2021/11/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我,小本_
陰天,偶而會飄一點小雨。/ 21度/ 2021.04.25
今天,我想來點不一樣的…屋ㄅ易,不是啦!
🎬 這集錄音有影片,不過錄音和影片的內容沒有同步。
以前的自己很喜歡背大包包,因為大包包可以放進自己所有的家當,越重越有安全感,所以每次都搞到自己的包包很重。
不過,去年開始我改背小包包了以後,由於包包的容量有限,能帶的東西自然也就少了。來分享自己平常包包裡會帶的東西有哪些,像是雨傘、錢包、手機、鑰匙…,這些都是固定班底,還有其他會帶的東西有…先賣個關子,來聽聽就知道囉!
【備忘錄】
錄製裝置_Shure MV7 接 iphone11
錄製軟體_MOTIV Audio
後製聲波_Headliner
影片錄製_抖音 👉👉👉 傳送門
2021.04.25
練習每週錄一段自言自語的音頻,檢視自己的說話習慣,發現壞習慣還蠻多的。但還是有人喜歡聽這種毫無修飾的音頻,謝謝支持我的人。我會繼續加油的!
下禮拜不聽不散囉_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本的活頁簿日常
小本的活頁簿日常
Hey, 大家好!我是komoto小本,有著摩羯座的外表,射手座的內在,外表與聲音在不同的頻道上,是一位兼任的上班族,專職為玩貓,每日例行工作就是揉貓+吸貓。是位不平凡的Excel素人,請大家多多指教, 一起來瞧瞧小本的活頁簿日常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