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與覺醒--代謝疫苗】

2021/11/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天使神諭卡--呼吸
一直以來我對於打疫苗的態度都是佛系推廣不要去打,但最近在接個案或者學生時,都可以明顯感覺到有無打疫苗的人所造成的身體頻率的影響,即使許多人有與我表明在打得當下都有冥想轉化,但實際上的是,疫苗這東西本身就是個會拉低頻率的東西,而顯化是需要時間的,我們當然有機會轉化掉疫苗內的東西,但需要的就是時間,到底自我意念能不能真的轉化掉疫苗也就看我們到底多專心地在執行這件事,如同現在要講的代謝疫苗也是需要好好的花時間來顯化。

回到正題,正因為每一次接觸到有打完疫苗的學生與個案時,我都會感受到強烈的疲累感(即使前一刻我根本不累),甚至有些是最近剛打完的,還會造成我的強烈頭痛,身為能量工作者,對於能量自然是敏感的,所以很清楚這樣的能量狀態是不正常的,而這些能量狀態也許短時間內並不會對現實世界造成怎麼樣的影響,但持續累積就會顯化在物質層面,所以我都會提醒他們一定要持續的代謝,也因為如此,我決定將這一篇文重新發布,希望可以給更多人參考。

之前在做個案時,高我突然講到如何代謝體內疫苗這件事,我相信許多人可能因為一些因素考量而選擇打疫苗,但既然已經打了,就把心安下來,接著來處理如何代謝疫苗。

在YoYo的選擇裡,我是不會打疫苗的,知道他裡頭沒有好東西,就算可以慢慢地去代謝掉他,但他本質上仍然是不好的頻率,我為什麼要多花力氣去體驗他,我清楚知道這不是我的體驗範圍,但我相信許多人也許仍然在這樣的體驗裡,目前就是不增加恐懼,而是協助大家去清理。

1.觀想宇宙能量從頂輪(頭頂)進入,並充滿全身,進入身體的細胞裡替你去代謝體內疫苗,接著更新你的DNA提高頻率,冥想大約10分鐘。假如無法觀想宇宙能量,可以想像我們太陽的光,一樣的方法,來讓光的能量儲存在你的細胞裡。(個人覺得太陽光會比較讓人有感覺)

2.多喝水,並在喝水前向水表達感謝,入口後,去感覺水的流動,並用意識帶領著水的感覺去洗滌身體裡的疫苗。

3.多運動排汗,以緩和可以達到身體伸展狀態的運動為佳,在延伸的同時,觀想疫苗能量從身體的尖處向體外流散。

4.多補充蔬果,藉由蔬果轉化光分子的力量來做身體的排毒代謝以及攝取維生素C。

5.多曬太陽,讓身體自然合成維生素D。

以上是高我與我討論的方法,大家可以試試看,即使沒打疫苗,我覺得這也是讓我們可以好好與身體相處的方式,做平日的保養也是非常棒的!
我相信戰勝這場疫情的方法絕對不是疫苗,是我們學會跟自己、跟他人、跟世界、跟地球、跟宇宙的平衡相處,當我們都能真正的關懷與愛自己與他人時,疫情自然被攻破,當然這是我的相信,大家都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相信:)

祝福大家<3



我是一名通靈師、靈媒、身心靈工作者,這裡我將分享我在覺醒後,所有關於靈性與生活的體悟,若是你有共鳴,我想你也在覺醒的路上,歡迎與我一起活在當下、體驗生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