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與覺醒--平靜下的心決定】

2022/10/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草莓愛心<3
不因任何情緒做決定,決定該是你平靜下覺得喜歡,真正接觸到心而去執行。

痛苦、難過、憤怒下不可,感動、暴喜也是一樣,因為當是真心喜愛之時,那喜悅與衝動是非常悠長、緩慢、平靜,值得細細品味。

強烈的情緒起伏,展現的都是內在某個需要被關注的面向,慢慢的、漸漸的分辨,連快樂都會有真假,感動也有深淺,我們都有辨別真心想要的能力,只要你能靜下來回到你的心靈深處去感受。
高我要傳遞給你的訊息,不會有任何恐懼與擔憂,是一種平靜的波長,那也只有在你逐漸穩定身心,用心去接收,才能夠真正體會,而祂們所傳遞也絕對不是替你下決定,當懂得這些,也就能分辨何謂高我訊息了。
我是一名通靈師、靈媒、身心靈工作者,這裡我將分享我在覺醒後,所有關於靈性與生活的體悟,若是你有共鳴,我想你也在覺醒的路上,歡迎與我一起活在當下、體驗生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