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人的啟示

2021/11/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探路客舊文 2021/01/22
這是我個人得到的啟示,字句突然進入我的腦袋,完全不像我句句想找引用來寫作的風格,所以我趕快把它寫下來,作為警醒。

圖源:朋友的擔心(五)(愛是恆久忍耐)
基督徒要跟隨耶穌,認耶穌為基督就是受膏者,只有內心回歸單純、沒有私心、關心人民安危的人,才有辦法讓耶穌住進他的心裡,也就是要讓耶穌賜給你一顆新的心,才有辦法真正的去愛人。
原本你的心只是一顆硬的心,接受罪的挾制,也遵循罪的規則做事,如今認識神,接受耶穌,一切就要被改變。
你與南丁格爾距離遙遠,但你定睛看神時被潔淨,你放棄從前罪惡的自己,回到神身邊,神也答應你,雖然你軟弱,他會像母雞保護小雞一樣保護你,並且最後神的良善可以戰勝罪惡。
但那日子還沒有到,必須等待,稗子與麥子還未全部長成熟,在那之前誰也不知道誰是良善或罪惡,所以不要論斷任何人,只要警醒自己。
如果我們能真心愛著我們遇到的每一個人,如同愛自己一樣,我們就真成完全人了。
愛是不計算人的惡,要將惡的行為和人分開來看,我們不要成為作惡的人,不要被惡影響,只要認認真真的愛主、愛人如己。

小時候對南丁格爾有所憧憬,但我是完全不能讀醫學系的人,我也怕幫別人打針的工作(害怕弄痛別人),我從小讀書會跳行、會分心,知道自己無法那麼偉大的我一直很自卑,所以神才會給我個人這樣的回答安慰我、也鼓勵我,感謝神,也許我還可以在其他方面加油學習。
天外奇蹟的配樂溫馨感人,我最近喜歡聽這個音樂。因為這音樂給我的感覺就像神的仁慈一樣。
探路客舊文 2021/01/22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巧香鳥
巧香鳥
這是我特別寫給自己的日記,邊寫邊思考,你不一定會喜歡哦!在此寫作目的【定睛耶穌:追求公義、獨一真神、絕對真理、道德高標】。不定期更新。巧香鳥不會飛,只能一步一步走,要走進天父懷裡。願所有誠心愛我們主耶穌基督的人都蒙恩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