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點煩心事-放下

2021/11/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探路客舊文 2021/02/18

這是一篇閱讀心得,因為我自己也不是解決煩惱的專家,也自覺沒有辦法寫出一篇有說服力的文章說明如何放下,也恰巧喜歡有這些文章閱讀,故使用一部分文章節錄、一部分經文、一部分心得的方式,來完成此篇文章,如不習慣請見諒,謝謝。
閱讀文章:
生活很難,別再做這6件事自找麻煩

一、不願意饒恕
二、試圖在深夜思考人生
三、潛意識中不斷尋找完美
四、面對生命從未深思熟慮
五、花太多時間在社群媒體上
六、總是試圖靠自己解決所有問題
此文中引用經文:

「求你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詩篇90:12)
「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並倚靠他,他就必成全。」(詩篇37:5)
「萬軍之耶和華說: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撒迦利亞書4:6)
學習到了:原來很多時候我是自己給煩惱而不自知,需要適時將這些重擔放下交託主→不倚靠自己想辦法,與主說說自己的煩惱,請他幫忙,才能夠換來無事一身輕。
那時,耶穌說:「父啊,天地的主,我感謝你!因為你將這些事向聰明通達人就藏起來,向嬰孩就顯出來。父啊,是的,因為你的美意本是如此。一切所有的,都是我父交付我的。除了父,沒有人知道子;除了子和子所願意指示的,沒有人知道父。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馬太福音 11:25-30
關於一、不願意饒恕又有補充相關文章
「愛」說來簡單,做卻很難!

由恨轉愛最難,卻最珍貴
愛不是律法,是發自內心的關懷
神有辦法用愛,將過去的傷害抹去

「饒恕」的英文是forgive,不僅是饒恕,也是再給一次(for give)恩典,「因為我知道神愛我,我在給恩典的時候,神就會再給我恩典。」

先愛神,才能真正地去愛人
「神先愛了我們,而認識神、真的愛神的人,才能夠真正地愛人。」
此文中引用經文:

「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約翰福音13:35)
學習到了:如果我們真的認識神和他的愛,就有能力原諒和愛別人了。因為神就是愛,並且是一種不同於世人所知的愛。聖經說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如果我們能學會寬恕別人,就得著真自由了!因為我們寬恕別人也將會得著喜樂的心不再抑鬱,讚美主!喜樂的心乃是良藥。
愛心充滿❤️❤️❤️❤️❤️
願我們都能在主的懷裡得安慰和喜樂。( UwU )

探路客舊文 2021/02/18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巧香鳥
巧香鳥
這是我特別寫給自己的日記,邊寫邊思考,你不一定會喜歡哦!在此寫作目的【定睛耶穌:追求公義、獨一真神、絕對真理、道德高標】。不定期更新。巧香鳥不會飛,只能一步一步走,要走進天父懷裡。願所有誠心愛我們主耶穌基督的人都蒙恩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