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日記1118

2021/1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用豆渣加南瓜加麵粉的鬆餅
【Day3|2021年11月18日,星期三】
在早上回答的問題
三件令我感恩的事情
1.今天早晨下著淅瀝的雨聲,感謝不是半夜因尿意醒來而是撐到早上六點半醒來,感覺就是有睡飽,好像身體有變好的感覺,大概是昨天有早一點上床睡覺的關係吧?
2.感恩抽中新北市加倍券500換1000還送1杯美式咖啡,今天上班享用多加牛奶的冰咖啡,感恩自己又把智慧手錶重新啟用,不浪費物品,感恩公司年底發旅遊補償1000元,可以換我的鬆餅機了!
3.感恩早上出門的時候,雨已經停了,並且我有做好家事,設定好掃地機器人再出門,感恩先生把垃圾打包帶出門,不用我開口。
什麼事情會讓今天變得美好?
1.午餐吃完去外面散步走走,轉換一下心情。
2.看看美麗的水晶香薰夜燈,感覺十分療癒。把打豆漿留下的豆渣加南瓜、麵粉、雞蛋做鬆餅,加上一點黑糖和鹽巴調味,吃起來很清爽無負擔,也解決打豆漿剩下豆渣的問題。
3.中午把定好的便當帶回家,吃完就可以好好休息,順便伸展一下身體做運動。
自我肯定,我認為我…
1.熱情又喜歡幫助人很好,但是也漸漸懂得去掌握分寸。避免落入「好為人師」的行為。中年以後要警惕自己不要堅持固執,要保持赤子之心。
2.享受孩子和先生需要我服務的時刻,不會因此而煩躁。早上先生起床表示頭暈頸部僵硬,我回答他等我做好部分家事就過去幫他按摩。我有轉念想,也許是先生發出需要我關懷照顧他的意思。
3.努力把握每一天,雖是一成不變的生活,還是把它過得開心,每天學習一點新的事物,把它當作生命的最後一天去珍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isha Chen
    Misha Che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