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影響比家人更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認為朋友的影響比家人的影響大。因為當很多朋友都做同樣的事情時,你不想感到孤獨,所以你加入了他們的行列或者他們告訴你加入他們做壞事,但你拒絕了,他們就不再和你做朋友了。
首先,有些朋友不關心考試,並且每次考試前都會叫你去參加聚會,等等. 這會影響你,因為你會感到被冷落當,你的朋友聚會時.
第二,也許你所有的朋友都有一些你想要的東西所以你問你的父母但他們不允許你所以你去偷那個東西並被抓住.
第三有,有時你的朋友會出去玩,比如去主題公園和其他東西,但他們不邀請你,你會感到生氣,傷心,被冷落。
這是我的博客,這就是為什麼我覺得朋友的影響比家人的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想當孩子永遠的朋友上一輩的父母總是威嚴十足,說一是一,孩子絕對不敢提出異議,他們跟父母有很強烈的從屬關係,必須聽命於父母,完全沒有討價還價的空間。這樣的親子關係通常不會太親密,尊敬大於關愛,威嚴蓋過暖意。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當時覺得家人就是這麼一回事,供我飲食,照顧起居,而父母也認為能填補肚子就好,心靈的需要有沒有被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4-04-10
    【電影首映會】美國恐怖片在台上映,話題不斷,想像朋友不再是想像 #伏慄熊,超兇熊麻吉巧芯要嚇破你的膽88元就可以看電影!https://magichour.app/premium?code=RN69838E 車庫娛樂邀約搶先看首映場 #伏憟熊 劇情:潔西卡(德汪達懷斯 飾)帶著家人回到老家,她的繼女愛麗絲(派柏布朗 飾)發現了她小時候的熊布偶「巧芯」,並且和巧芯變成形影不離的好麻吉;但隨著巧芯
    Thumbnail
    avatar
    和Phyllis 17 分享生活玩轉世界
    2024-03-14
    【電影首映會】泰國小清新校園電影 #他的最後一個朋友,一場友情和夢想的青春故事【電影欣賞】【電影推薦】車庫娛樂邀約搶先看首映場 #他的最後一個朋友 劇情:描述轉學生佩伊為了不想繼承家業,決定拍攝影片以獲得大學的錄取資格,而為了增加錄取機率,佩伊決定拍攝已故好友喬的紀念影片;然而,隨著計畫進行,大家發現佩伊拍攝影片的動機並不如表面單純,而以喬為主的小說影片,竟有令人意外的秘密……。 泰國電影向來以
    Thumbnail
    avatar
    和Phyllis 17 分享生活玩轉世界
    2024-01-19
    [每週分享]53心情不好;寫故事影響心情;和朋友交換照顧身體的訊息;好好運動;讀書筆記▓上上週心情不好   不知道為什麼?   回想一下,上上週三(8/9)糖尿病回診,醫師看到數字,加藥,要衛教師教我吃新藥時的注意事項,還有問我吃東西的情形。回家之後,實在很不爽,我一再說是飯前血糖高的關係,他每次看到數字,就要說一遍吃飯時「一份醣」……,決定寫信給他,將想說的話說出來,決定以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3-08-24
    【閱讀摘要】教孩子跟情緒做朋友:不是孩子不乖,而是他的左右腦處於分裂狀態-下篇|外顯記憶|內隱記憶|心智省察力|重塑大腦本篇分享閱讀摘要,書名:教孩子跟情緒做朋友:不是孩子不乖,而是他的左右腦處於分裂狀態—下篇《丹尼爾.席格(Daniel J. Siegel, M.D.)、蒂娜.布萊森(Tina Payne Bryson, Ph.D.) 著,周玥、李碩 譯,地平線文化 漫遊者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 ​本書從腦
    Thumbnail
    avatar
    Tsuting Lin
    2023-07-02
    朋友對青少年的影響比父母大  青少年有很多不同的角色在他們身邊,例如同學、老師、兄弟姊妹、朋友、父母和長輩。有些人認為朋友對青少年的影響比父母大,但我覺得是相反的。   第一,朋友不像父母每天和你相處。父母和子女一起的時間和活動都比較多,觀察和了解你多一點。父母对你的性格和經驗了解比較多,也會多些相處時間講道理去影響青年。
    avatar
    Jason Jun Ho LAU
    2021-11-25
    陳佑庭的博客 - 朋友對青少年的影響比父母大我認為朋友對青少年的影響很大,因為我有一個朋友原本很乖,然後交了一些壞朋友後就經常說粗言穢語和欺凌同學,他還經常整個晚上玩遊戲機,然後沒有體力上堂和經常缺課。 如果像我交到好朋友,他們會支持我還會互相鼓勵和互相尊重和激發我們的潛能,還會更有責任心和共同進步渡過難關有福同享有禍同當。 所以大家怎麼看這
    avatar
    Yau Ting Brandon CHAN
    2021-11-24
    朋友對青少年的影響比父母更大  俗語說: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的意思是指跟什麼樣的人相處,就會變成什麼樣的人了。青少年們正在經歷叛逆期,一定會比較想聽他們的朋友說的話。我個人覺得朋友對青少年的影響一定會比父母大,除非他們沒有朋友。   當一位青少年的所有朋友都喜歡上同一樣興趣愛好,他自己會因為想融入他的朋友們,所以就跟著他
    avatar
    serenaaaaaaaa
    2021-11-23
    朋友對青少年的影響比父母大我信朋友對青少年的影響比父母大. 你怎麼想嗎? 首先我覺得朋友對青少年的影響比父母大因為有些青少年在朋友身上的時間比家人更多. 第二, 我也認為青少年可以更多地與他們的朋友聯繫. 父母認為他們知道什麼對他們的青少年有好處,但他們不知道青少年如何看待他們的選擇. 最後朋友也支持青少年正在做的事情,而父
    avatar
    darus with an i
    2021-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