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兒子討抱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寫在雙胞胎高中時期的小短文:
早上7點左右,孩子們吃早餐和整理上學的物品,兒子迎面走向我,但襯衫衣領沒翻好,有一邊翹起來了,我傾身向前,高舉雙手想幫他調整好,兒子的表情從微笑,忽然變成有點訝異的樣子,然後悠悠地說了一句:「我以為你要抱抱我。」,一付表錯情的尷尬樣子,哈哈哈!趕緊補個熊抱給他,何其有幸被高二的兒子討抱抱,長得比我高一個頭的他,要平視他的臉,都要偷偷墊腳尖了,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好幸福的早晨,一個甜在心裡的感覺,開啟了這美好的一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這是我為接下來的連載小說計劃所新創的專題,小手上路,不熟練之處請多包涵,題材均來自周遭人事物,再加上想像與自由發揮而成,寫作的時候我是作者,完成之後,讀者才是作者,可以邊看邊恣意想像,化文字為想像畫面,讓人物靈動有生命,讓我們共同完成這部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放洋的孩子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有趣的數學教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午夜與兒子的對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兒子在學校被貼上搗蛋鬼的標籤,我們要如何自救呢?【親子共學】兒子在學校因為調皮愛講話,被老師體罰處理多次,手舉高不准放下、罰站都有,但兒子就是「態度堅強」,所以直接進入「黑名單」,被貼上名為「搗蛋鬼」的標籤🥲。 有時候搗蛋行為只是孩子的另一種表達方式:「這裡的學習很無聊。」可惜不容易發現這一點,也就更難做出教學的改變或有耐心陪伴
Thumbnail
avatar
樂尼
2024-06-16
我與老婆的相愛日記EP85-幫兒子買背巾 喜歡我的朋友~也可以到我的與老婆的相愛回憶錄看更多文章 2024.4.13 今天的日記~放假又再度出遊的日子,因該是說......老婆覺得珍豬變重了,所以有時候抱著他長時間ˊ真的會手臂很酸,所以覺得買一條外出的背巾,而這幾天老婆用手機看了好幾家的背巾,最後選好了一家廠商,老婆很開心跟我說
Thumbnail
avatar
醫療金筆客
2024-04-15
爸,下輩子我還可以當您兒子嗎?哲彬看到許多人正聚在焦黑的公寓前。其中瘦小在胸前立著兩道牌位的,是多年未見的前妻,她不住啜泣,不停喊著兒子的名字。而在她身旁,則站有誦經的法師、熱心志工、哀戚親友,以及同情或看熱鬧的鄰居──有人低聲說,小孩從安親班回來看到失火,就哭喊著說爸爸酒醉在裡面,他要去叫醒他,一下子便掙脫攔阻鑽進火場……
Thumbnail
avatar
李永平
2023-09-27
兒子的「備糧」,我的「背涼」      家中老二最近熱衷上網販售他的寶貝、連假興沖沖去交貨;我心中暗自高興,兒子總算頓悟,開始要清理他養的甲蟲、收藏多年的小說跟一堆老媽不懂的零件。但也不禁納悶,平常能不動就不動的懶惰高中男孩,怎會突然變個樣?不可思議啊!一問之下才知道,這小子「沒錢吃飯了。」我吃驚地問:「那零用錢花到哪兒去啦?
Thumbnail
avatar
Evelyn怡怡
2023-07-21
2023/07/19 兒子光祐準備出院了恭喜兒子,你終於要出院。 爸爸跟媽媽期待了好久,希望你可以平安健康跟其他孩子一樣的長大 即使知道要做很多努力也沒關係,天下父母心。 願你每天都進步一點,即使出生有不完美的地方,看到你的睡臉對爸媽來說仍然是最大的慰藉
Thumbnail
avatar
鄭因哲
2023-07-18
多桑愛閱讀(43)-【被討厭的勇氣】─自我啟發之父-阿德勒【多桑書評時間】  感謝好友Jerry,我是多摸摳桑,兩位寶貝兒子的吧  【被討厭的勇氣】─自我啟發之父-阿德勒 今天我們來推薦一本關於心理面的熱銷好書,或許您初看書名,覺得很shark?為什麼被討厭還要有勇氣?就讓我們用書中幾個觀點一起來共同思考思考吧… 【決定論】?【目的論】?─這有沒有像是【
Thumbnail
avatar
多摸摳桑
2021-09-02
今天,你抱抱孩子了嗎?~紀錄我的教育歷程 擁抱大海與擁抱孩子,都是快樂愉悅的開心事! 愛的抱抱,有情人之間的愛情抱抱,有朋友之間的友情抱抱,還有親子之間的親情抱抱...無論是各種不一樣的抱抱,我想,應該都是很棒的情誼,雖然現在疫情之下,不鼓勵抱抱,還是想要分享我的幼教歷程中,所感受到的~愛的抱抱!
Thumbnail
avatar
凡昕老媽
2021-08-12
QA講座07-從被逼離婚到抱抱和好當元配在外遇初期很快的興起敵人模式的與外遇的另一半互動,彼此關係就非常有可能進入吵架吵架吵架吵架,然後互嗆離婚,Mimi就是這樣的例子,很長一段時間,先生跟她的對話只談離婚,條件談不攏就互相怪罪,先生為此憂鬱症鬧自殺。 在最糟糕的狀況下,她找上了我,我開始長期陪伴她,她跟先生的關係也開始不再對立,對
Thumbnail
avatar
麒麟鹿
2021-07-21
水曜日BL推薦~ 我讓最想被擁抱的男人給威脅了~抱かれたい男1位に脅されています~櫻日梯子 你的慾望是什麼? 目前進度:漫畫連載中、動畫目前已完結、劇場版(等同漫畫第七集)預計今年秋季推出。 虐心程度:20 % 劇情複雜度:花 5%腦力 劇情內容: 近年的日本漫畫取名都很長,好像一定要在名稱裡面,擠滿跟內容有關的主題才可以。這部作品的內容跟書名一樣,就是第一名的威脅第二名~ 每年都會得到
Thumbnail
avatar
影山妮
2021-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