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考系列|雖然知道很辛苦,但還是上路了(倒數 255 天)

2021/11/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手機上的「倒數日」app 顯示,距離明年司律考試還有 255 天。
一直在思考,想要把自己準備國考的過程簡單做一些紀錄。
雖然結果可能不如意,但我希望讓自己知道,我在這個過程中做到了我該有的努力。
在決定考國考之前,我也並非無怨無悔,掙扎猶豫了很久,想著找到各種各樣的佐證去說服自己不要踏入深淵,但事實上在實力、經歷都不足,甚至於自己的目標根本還不明的情況下,我唯一能做的選擇就是為自己多儲備一些基本的實力。
國考對我而言,是考驗基本法律能力的試煉。我希望能夠說服自己也說服他人,我想要做跨領域研究,不僅只是因為我有興趣,也是因為我有足夠的能力。
只願自己能夠不負自己對自己的期許。這一次,不為任何人的期待,試著為自己的選擇、為自己的決定負責。
    Ruby Huang
    Ruby Huan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