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蘇日常 EP.07

2021/1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 抗拒 扛起 奮戰 走到現在,最後一步,結束營業。
感覺肩上這把乘載著整個家族重量的千斤扁擔終於快卸下
但它似乎仍不服氣地啃食著我,在這最後一哩路
眼前需在家族 公司 自己 客戶 間.各個利益中做權衡選擇
或許這屬於成長的某個部分,我不停這樣告訴自己 
會過去的 每個夾雜著親情公事各種算計 都只是個過程 即便違背心意
 今天值得開心的事,我終於找到志業的同路人。
原本一直懷疑自己的抗拒是不是太不切實際,畢竟檯面上財務規劃似乎都這麼做
(呼著中立的口號,其實背後仍然是想銷售商品)
直至今日我才發現我不是唯一一個神經病,想要用財務教育和完全無商品的中立服務
提供給大眾,並且陪著他們走過每個人生中重要的財務決策。
有同溫層的感覺很好 也讓自己更堅信理念
接下來就剩順利處理公司盤讓訂單移轉,完成國際證照考試,就能騰出時間和心力精神
應該就能不這麼焦慮
專心一致將我的想法落地
加油 
    米蘇 赫爾蒙
    米蘇 赫爾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