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你一切都安好《給大野智》

2021/1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哈囉,智君。
從今年1月1日開始到11月26日過了329天,我還在習慣看不到你的日子。在你們宣布要休團之後從震驚到接受,在那之後我在手機下載了倒數日曆,紀錄還有多少天可以看到你以及五人一起的畫面。雖然手機螢幕的倒數數字一直在倒數,但是整個過程我感覺不到倒數的氣氛,因為你們還是一直在衝。想用僅有的時間盡力完成更多夢想。今年你開始正式過久違的暑假了,每天每天我都會想不知道大野智有沒有過上想過的生活了,釣魚釣到爽或是露營露到忘記今天是幾月幾日,之前在節目上都有時間限制但是現在所有時間都是你的了,希望你過的自由自在。
今天在日本是5×20演唱會電影版的上映日,台灣雖然快要下檔了但是我還是有去看兩次喔!從昨晚推特就很熱鬧,除了是祝福你生日快樂之外還有今天翔君從北海道一路南下到沖繩的電影院驚喜現身還有下午官方推特的留言蓋樓。我都沒想到你會出現留言而且還很活潑ㄟ哈哈哈哈。
謝謝你讓我學會如果愛一個人就要放他走,這樣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今天是你的生日,我要祝福你41歲生日快樂。想當初喜歡上你的時候還是33歲的輕熟男,時間真的不饒人啊!我還會和同學爭論你是不是大叔這個問題哈哈哈哈。不過沒關係就算你真的變成了老爺爺我也會繼續喜歡你!
願你一切安好 身體健健康康然後趕快找到一位對的人結婚吧!
我愛你 我想你 謝謝你 智君
大野媽媽,一直生下大野智謝謝你
2021.11.26
    湯羽郢
    湯羽郢
    哈囉!大家好 這裡是我紀錄電影、連續劇心得感想和作為迷妹發瘋的地方 總而言之就是記錄一些不好意思和人分享的各種想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