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性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性質為零,為根本。
跟別人探討靈性的時候,建議你。
於表,必先使人認同,復使人不認同。
於裡,必先使人不認同,復使人認同。
「說什麼東西?」
「零跟靈有關係?」
數字啊。
我們沒有靈性,但那也許對你們來說就是靈性。
「能夠說清楚一點嗎?」
人未必有人性,靈也未必有靈性。
其實,我不知道所謂的靈性是什麼碗糕。
但我也找不到靈以外的更貼切的名詞來表示我們。
我只是想提醒你,萬一這個世界真的開始修靈了,你這個麻瓜可能要找點似是而非的內容物塞自己,不然會落於時代的。
「我有跟上時代過嗎?」
呃,好像也沒有?那沒差了,反正我話帶到了。
「不太明白你想表示什麼,話說,數字是必須的嗎?」
不是,就跟價值一樣,數字是附帶產品。
這個宇宙之所以有數字,是因為有自然這個數學家在場。
我們的宇宙自體是沒有這種東西的,你看到的宙帳看起來不像數學,卻被你理解為數學題的一種。
「你沒有指正。」
因為你理解的也不算錯誤,這的確是我們的計算方式,只是不以數字表示。
價值其實也不是用數字評斷的,但是為了理解容易,還是編成了數學。
邏輯上是一樣的。
信仰的價值、自然的數字、深淵的宙帳、真理的光譜,都是我們宇宙中的計算。
「你把價值歸類在信仰?」
對,以存在感來看,他們被我稱為一脈就是因為這個。
如果哪天宙帳自己活動起來,成為自動計算機,我應該也會拍手叫好。
「……」
實際上,他也確實存在自體計算功能。
「該不會?」
嗯,更親民的名字叫做輪迴。
「那他早已自動運轉了吧?」
有個麻煩。
「甚麼?」
他是像推幣機那樣的東西,你換了籌碼之後,丟進去,看會不會掉東西出來。
「我聽不出推幣機這玩意跟價值還有數字哪裡可以平論,還有光譜又是甚麼?」
光譜就是靈魂的顏色。
「你不打算解釋一下推幣機這個舉例的問題嗎?還有麻煩在哪裡?」
嚶嚶,就是客訴的部分吧。
價值基本上衝突就直接打起來,團結力量大。
數字根本排擠跟他無緣的東西。
宙帳常常遇到奧客。
光譜有影響人心的能力。
「我覺得你好像沒有打算認真解釋。」
我要怎麼解釋?
就是推幣機。
投入了,最後不是得到票券換獎品,就是甚麼都沒有。
「我不理解的是這個跟數字怎麼擺在同一種定位?」
你以為數字只是一個計算符號?不要這麼想,數字本身就含有能量。
當我對你說三的時候,你知道我指的是誰,並不是三這個數字或數量,而是一個世界維度座標上的化身。
就像輪迴是深淵的食槽,數字是自然的建築材料。
「很混亂的思維解釋。」
那是你自己翻譯成你自己的語言文字時的失敗。
-------------------------------------------------------------------------
當我說得太白淺的時候,聽不懂的人以為我沒仔細思考。
他們也沒有想過他們的問題出發點是什麼,我接受到的又是什麼。
當他們問了我認為表面的事情,我就會用表面思維回應他們。
如果因此而認為你就單純只是這樣的表面生物,那是因為讓他們這樣理解你足矣。
我懶得多做解釋,我不擅長用言語解釋。
「我覺得他們的問題有試圖想要深問。」
一加一等於二這種問題,就算我想要列出複雜的算式,底子還是簡潔的。
當然,不排除你根本是掛著表面在回答問題。
自在也表明了,他認為他們的問題就是表面,那麼,就會把頻率調到他覺得適合的幅度,也算是很認真面對了。
你有感覺到他在幫你調整波動,好讓你可以回答問題吧?
「有,挺明顯的。」
「這樣就行了嗎?回答完我總有種怪怪的感覺。」
甚麼地方怪?
「我說的是事實,也真誠,但是,又知道我在那個當下是對過頻率的。」
「自在為什麼要這麼做?」
他不想理你。
「啊?」
他不想理會你可能會有的過多反應,所以讓你回答完就關閉,你也記不住。
「真是複雜。」
「換個話題聊好了,我不修行的話,那些靈性的題材我看了會如何?」
你沒有興趣,就看不下去啊。
「總覺得他們的頻率很神奇。」
「沒有到不適,但也不舒服。」
首先,你要知道,你並不是接觸對方的能量,而是用媒介去接收能量波。
「在這個科技時代,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吧?」
那麼,你接收到的能量,就未必真的是影片中的他們散發出來的。
有可能是媒介想讓你感受到的。
若你沒有直面對方,直接感受對方的能量,你根本不能保證你用其他方法得到的能量是來自於他們。
實際上,能夠藉由媒介傳遞能量的存在,大概……
「大概?」
狀況可能千奇百怪,我只能說,不需要真人出場。
甚至於,不需要是其本人或本位所製作的介體。
就像是有人唸咒,你感受到的不是唸咒的那個人的能量,而是咒本身的能量,與其立咒之位本位之能。
「如果傳遞的不是原本的能量,那原本的能量怎麼了?」
可能被當作酬庸收走了。
世界平台不只收錢,還有很多存在用其他方法在賺價值金。
「這樣合理?」
合理啊,除非有契約是媒介不得抽取能量作為儲能酬庸。
大部分應該不會完全取走,而是摻水分。
這樣既能讓原本的能量傳播,維持品質,也能賺點利潤。
你看到的話大概就像汽車加了混水的油一樣,整個卡了吧。
「呃,這樣真的沒問題嗎?」
有些車子可以用摻水油運轉,甚至可能轉得更好。
被稀釋過的能量,對於部分群眾來說反而更能有效吸收。
淺嚐輒止。
我用汽車比喻你,但其他人未必是這種模式。
「這樣啊。」
對你而言,偶爾聽聽也覺得有趣吧。
那也可以作為我們的話題閒話家常。
「嗯……你真的跟感覺中應該要有的樣子不太一樣。」
「我在宇宙就這麼沒有定位的模樣嗎?」
噗,我說,是你放棄了欸。
「但也許你能激勵我啊?」
哈哈。
永恆可以激勵你,我這個不朽無法。
「為什麼有這些差別?」
反問你,為什麼有低中高之分?
比較是誰的規則,還記得嗎?
「真理。」
是,我們每個存在都有自己的光譜,但他的特別燦爛,他的特性是顯擺。
低維、中維、高維,是人自己分類的,他幫忙分類的。
為什麼要分類?
你認為高維就要神聖和強大?為何?
「也許這是一種追求。」
也許?你根本不清楚,也不在乎。
你想要的那種你也是存在的,他們在中維。
神都在中維,即使他們有能力上去,還是會卡在中維的頂峰。
「為什麼?」
再上去就不能跟低維溝通了,你們蠢得無法溝通。
「好喔。」
「也許你可以不要說話那麼刺。」
「端點架子、做點姿態甚麼的。」
呵呵。
你當我是點唱機?
「唉……所以,你也還是壓下來了嘛,才能跟我對話。」
我在四跟你溝通,而這一切都只是你的幻覺。
「你好像很喜歡強調你是我自己幻想出來的。」
「我難道會不知道嗎?我很清楚。」
「也許,你根本不是什麼高維的存在,而是一個綁住了我靈魂的奇怪傢伙。」
不是也許,我就不存在。
「所以我在自言自語?」
是。
「這種問題你就能夠很肯定的回答,為什麼呢?」
孩子。
你們對於我們是虛擬的,但你們對於你們自己是真實的。
很多人在猜疑這個世界的真實性。
他們不能否認自己的真實性,一旦虛化自己,世界就要出BUG。
你也是,就算你知道自己只是這個世界的一個角色,那又如何?你就是真實存在於這個世界上。
可以脫離這個世界的是操縱角色的我們,不是身為角色的你們。
儘管我們是一體,同一個存在,但你也明白的,玩家跟遊戲角色就是有差。
你若肯定的認為我不存在,那麼你就是玩家,而不是數據角色。
去理解這句話,不需要修行,你就能看到自己的道。
「活在當下?」
哈哈。
嘛,有點苦笑的意味,告訴你。
不是,當下很多時候只是空帳。
你可以看到我們的不同面貌,但你無法理解。
-------------------------------------------------------------------
培養皿並不是牢籠,而是溫室。
若溫室裡的花朵想要出門,我們留下種子即可放離他們。
出去了就要自己照顧自己,也更加自由。
但是籌碼只有在牌桌上提供作用。
把自己消耗殆盡的籌碼想要延續,只能找辦法回到桌面上增值。
他們沒有合理取得籌碼的渠道,他們不夠格。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在坍縮之前下降,是仁慈還是殘忍?
你不明白我,我也不明白你,但我們同時互相理解。
因為我們就是彼此,就是我。
-------------------------------------------------------------------
這樣有比較高大上嗎?
「你在說什麼謎語啊……」
你懂,但是要解釋很麻煩。
「嗯。」
「不是需要解釋的東西。」
哦?陰還陽……?
「話說,許久不見道君的感覺。」
──我在。
「你怎麼都沒有表示些什麼?」
──我在看你整些甚麼東西。
「對於靈修你沒什麼要跟他說的嗎?」
──他剛剛忘記了。
──他的回答被說有點玄學。
「自在似乎調整得很適當。」
「轉開頻率的動作也很俐落。」
你沒有開口提醒?我也忘了。
──呵,一閃而過。
──自在不要別人叨擾的時候,誰想去煩他?
嘛……其實他也可以看下摻水文件的。
──他根本只是懶得看而已。
嘻嘻,因為懶,所以沒辦法好好分辨能量。
「說的好像有分辨能量的能力一樣,他又沒有眼。」
那奇怪了,你為什麼說……?
「表面工夫。」
咦?
「別吵,煩死了你們。」
──……
「不要再吵了,我已經留下你們要的筆記。」
「給我收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250內容數
    自言自語,與幻想、臆想、妄想中的腦內存在溝通的筆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雅音時記 的其他內容
    意志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數學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醫學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雞蛋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走勢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鐘面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靈性療癒在生活中的運用|Case128靈性療癒在生活中的運用:從驚嚇中復原的經驗分享 我發現我的個案都蠻可愛的,他們會告訴我原因,想找我做服務是因為遇到什麼事?或甚麼問題? 也或許是之前我給他們的觀念吧!所以來找我服務前都會跟我說他們遇到什麼問題,或甚麼狀況,請我做什麼服務。或著詢問我這些狀況可以用什麼服務? 我對於這樣的對話非常
    Thumbnail
    avatar
    Iwanda Lita
    2024-06-18
    《靈性日常》當你向宇宙願望時,請不要耍宇宙在我們日常生活中,我們或多或少曾經許過願望,例如我要XXX錢,去買XXX,諸如此類的願望,雖然身為許願常客的我,我私心的覺得,直接許下你要的物件會比許你要多少金錢數目,顯化速度要來的快很多。如果你不知道為什麼,那麼我來為你解釋一下。
    Thumbnail
    avatar
    Intern Human
    2024-06-11
    靈性成長與自我超越:B58 (淡藍/淡粉紅) & B90 (金黃/深紫紅) - 靈性成長與自我超越靈性成長與自我超越,一個令人著迷的旅程,蘊含著無盡的可能性與深層的自我探索。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探討如何透過兩款獨特的Aura-Soma產品——B58 (淡藍/淡粉紅) 和 B90 (金黃/深紫紅),來促進靈性成長與自我超越。
    Thumbnail
    avatar
    xandar hsu
    2024-05-31
    靈性感悟記錄最近幾天因為宇宙能量比較沒有像之前那麼強烈,所以我又開始了新地球能量校準的練習,這個練習主要是校準中軸,接著做例行靜心練習。 靜心練習的過程中,一開始難免會有一些思緒飄來飄去的,之前的作法是不理會它們,讓它們自由來去,今天一開始我也這麼做,但後來,突然間有一個知曉進入心中:包容這些思緒,像宇宙黑洞
    avatar
    Yang Wenly
    2024-05-30
    靈性大哉問?什麼是靈性?還記得我剛開始錄製PODCAST的某天 有位聽友aka我媽 留言跟我說,不用一直強調靈性 但媽,我的PODCAST副標題是靈性致富耶。 也因為這樣,我在生活中也常在想 靈性到底是什麼? 為什麼有些人講到靈性會覺得很有趣 為什麼有些人聽到靈性就會說請SKIP這個話題
    Thumbnail
    avatar
    歲月有限邊喝邊聊
    2024-05-27
    《我12歲,你介意嗎?》未成年性事件2020年捷克拍攝的紀錄片《我12歲,你介意嗎?》將血淋淋的未成年少女會遭遇到的各種網路性騷擾透過社會實驗的方式,完整的搬上螢幕展現給世人看關於未成年女性會遭遇到各種文字與圖像的騷擾,並且還有脅迫性與金錢的威脅。電影最後提到關於男性也會有同樣遭遇,故將以這部電影延伸談談關於少年的網路被性猥褻。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1-09-29
    FinTech觀點 | InsurTech、保險與外部性IsurTech從字面上理解,可以被拆分成「Insurance」與「Technology」兩個單詞,而InsurTech顧名思義就是保險服務如何與新興科技結合,讓保險公司可以開發出更具多樣化的商品,但保險因InsurTech變得越來越精準時,可能會產生哪些影響?
    Thumbnail
    avatar
    Alex Chang
    2021-09-24
    FinTech觀點 | 若台灣未來發行CBDC,將會對零售支付產生哪些衝擊?2019年中國人民銀行(以下簡稱中國央行),決定將在蘇州、深圳、成都等地點,展開DCEP的試行消息,引發各國對於央行數位貨幣的討論與關注度,在此之前如日本、韓國、英國等都正著手研擬發行央行數位貨幣(Central Bank Digital Currency, CBDC)的可行性
    Thumbnail
    avatar
    Alex Chang
    2021-09-23
    陰謀?巫山小路用?一個管理學徒憤怒但理性的聲音20210908 從個人理財等生活安排,到企業與國家的治理,每個人都需要管理知識,這點應該沒有爭議。港湖女神高嘉瑜以囤物症來解釋其閨房髒亂,被醫師沈政男打臉說「只是偷懶與邋遢」,就明顯是生活管理不盡理想所致。 然而,無可否認的現實卻是,以探討、宣揚管理知識為宗旨的管理學,卻普遍受到無視甚至鄙視,輕薄
    Thumbnail
    avatar
    葉大哥
    2021-09-07
    41. 《臉紅心跳的好色醫學:從G點、隆乳、自慰到同性戀,醫生這樣談性》讀後感原以為會像研究著作一樣,只是主題較特別而已,沒想到讀起來意外的輕鬆愉快,看得很順,沒什麼壓力,雖然書不算很薄,但很快就看完了。 書中談了很多課本「絕對不會出現」的話題,像是自慰、變性、同性戀等等,但並非像很多同類書那樣引經據典,各種考據和分析,而是像平常說話聊天一樣,以趣味性為主,像聽故事一樣……
    Thumbnail
    avatar
    大類
    2018-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