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字的今天|空殼.我

2021/11/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但我都不要了,不要再浪費了,多成熟我都不能,假裝我很快樂。—— 艾怡良 我這個人
  明明逐漸被笑聲填滿的生活,卻仍感覺到空虛,感覺到有些事物從心頭剝離,像是完整的拼圖,掉下了一塊又一塊,似乎得到的都是假象,失去的痛才是最真實的存在。
  感覺靈魂的某一部份被抽離了,奮力的想抓住些什麼,換來的卻是我停留在空中顫抖的雙手,甚麼也沒有留下。感受到一切都慢慢從我身邊離去,甚麼都留不住。曾經經歷過的一切,都像雲煙似的飄散,像仙女棒閃爍完的灰燼,燃燒完就黯淡了。原來我只是一個留存悲傷的空殼,甚麼都留不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甲飽未?」阿嬤的廚房開張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