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替我擋了些雨的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嗨,我現在沒事,甚至可以說不錯。
.
只是想跟妳說聲謝了,在我很崩潰的時候至少還有個出口。
之前看精神科的時候,醫生推薦了幾本跟焦慮還有情緒相關的書,
雖然讀書沒有辦法解決我的問題,
可是也讓我看到,
除了自身以外還有很多很多的人
也一樣正經歷或者是經歷過
跟我一樣
甚至比我還要巨大的痛苦。
看著他們所寫的文字,
還有他們的經歷,
以及他們現在過得很好,
都讓我覺得我不孤單。
而且我也可以跟他們一樣。
.
我的工作依然很糞,
家長依然很機車,
小孩依然很討厭,
可是我還是會努力的掙扎,
或許找幾個需要我繼續努力賺錢的理由。
.
生活雖然很痛苦,
可是我想那應該就跟天氣一樣,
會狂風暴雨,
也總會有晴空萬里。
.
我不奢求未來的晴天變多,
但至少我知道在很糟很糟的時候,
我不用一個人蹲在角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們都把微笑給了別人,卻忘了替自己保留一個。當我們面對生活的種種壓力時,常常忘記了替自己保留一個微笑。無論生活多麼不完美,我們都應該給自己一個微笑。
Thumbnail
avatar
木透
2024-05-07
給別人更好的選擇,但別替別人做決定我要做的,就是「Be a choice giver, not a choice maker」,我愈是這樣在心中告誡自己,便愈不容易不自覺地把自身的意志強加在別人身上。相比之下,那些動不動就用「都是為你好」的名義逼使對方作出某些選擇的人,他們往往會慣性對對方作出情緒勒索或道德綁架而不自知。
avatar
KL2
2024-04-28
柯文哲給國民黨支持者的一封信:終止藍綠政黨輪替柯文哲在2023的最後一天,發布了一篇「給國民黨支持者的一封信」,這封信的內容提到兩岸經濟交流、堅持維護台灣的自由,不被意識型態干預,柯更是請藍營的支持者們想想自己為什麼支持國民黨,以下就來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封信的內容吧。
Thumbnail
avatar
エリカ
2024-01-10
一覺醒來,保羅竟然要給庫裡打替補了我承認,當前兩天看到勇士有意保羅的時候,我以為勇士只是隨便有意一下,沒想到他是來真的。當小鄧利維說要至少讓普爾待四年的時候,我以為他來真的,沒想到他轉手就把普爾交易了。 勇士和奇才達成交易,勇士交易到保羅,奇才得到普爾、羅林斯、勇士2030年1-20順位保護首輪、勇士2027年次輪。 我相信看到這
Thumbnail
avatar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2023-06-23
2021陸劇【你是我的榮耀】我這輩子做過的蠢事大概全都給妳了 (楊洋 迪麗熱巴 潘粵明) ​ ●2021陸劇【你是我的榮耀You Are My Glory】我這輩子做過的蠢事大概全都給妳了 (楊洋 迪麗熱巴 潘粵明 胡可)   ◎我好久沒有看ON檔劇的熱情,今年夏天最滿意的偶像劇,可能就給了【你是我的榮耀You Are My Glory】了。32集,歸類大概就是小品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21-08-18
最疼我的奶奶在夢中給我控油洗髮精推薦前幾天晚上夢見我奶奶了,他在生前好疼我好疼我,他離開時是沒有帶著任何病痛,讓我更覺得心疼,那一晚我夢見對著我笑,對著我說[最近交男朋友了吧,奶奶給你控油洗髮精推薦,我們家呀都是油性頭皮,我們女生就要好好愛乾淨。我看見奶奶手中真的拿著一瓶控油洗髮精推薦,我沒說話,但我感覺到我眼眶泛著淚,他又說:「快拿
avatar
班杉
2021-06-03
不會寫詩人|台北已經下了一個月的雨 X 神哪,請多給我一點水屋裡爬滿了黴 打個噴嚏忍不住一個月的思念 直到夢醒 窗外不曾有雨 口乾舌燥撐不到下一季的幻想
Thumbnail
avatar
左邊女孩
2021-04-08
願我們代替那些殞落的未竟的,懷抱善意過好每一天。如果說,所有的苦難都是為了要帶來成長, 但有時候,生活會殘酷到讓我們無法理解, 這樣的課題,究竟要帶來什麼?
Thumbnail
avatar
eva.alien
2021-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