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報告近況

2021/11/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的天氣總是讓我以為現在已經12月了,大概是我很想過聖誕節吧?蕁麻疹的狀態總是時好時壞,人家總說疾病只是一個結果,讓我們生病的自己是最該檢討的,我們都知道要健康,但我們卻又把運動或是放鬆紓壓排到最後面不急的行程裡面,直到你的身體跟你抗議為止。
  我的蕁麻疹也總是時好時壞,生病了就該看醫生,但我們不是把疾病丟給醫生讓醫生來去解決我們的問題與狀況,一切都是因為自己,自然老化並不能避免,而是我們應該要多去運動,讓自己快樂起來。
  我知道我的蕁麻疹並沒有一個確切的解決原因,那更讓我覺得我的狀況就是出自於我自己。疾病其實就是身體的一個警訊,如果沒有這個警訊,我怎麼知道該慢下來呢?我怎麼知道該讓我自己停下來呢?
我知道這一切都是我,因為我太想把每件事情都做到完美,以至於根本沒時間好好照顧自己。
  以前在電腦前總是有辦法滔滔不絕地把許多最近出現在腦袋的新想法打上來與大家分享,也有許多許多體悟,但這陣子要打出來卻又停住了雙手。
  我的朋友總抱怨著我,要見一面似乎都非常困難,連訊息也不是經常回覆,要說我熱愛現在在做的事情嗎?是的,我是熱愛的,所以拚了命的繼續找方法可以繼續下去現在的生活。
  對於疫情,我們似乎還是沒有找到合理的解決方式,所以一直尚未結束,人的心越慌,就越容易有一些突然像不定時炸彈一樣的人出現,到底是因為大眾整體情商不夠,還是因為這其實就是常態?在病毒面前,我們都是手無縛雞之力的孩童。
  每個人的狀態也不是光靠同樣的東西就可以解決。我們該去深深的思考我們自己本身的狀態,就是覺察,去了解自己發現自己接納自己以及搭配適度的運動。
大家還是要好好照顧自己,提升自己的免疫力才是最主要的因素。
祝福我,我也祝福大家,平安健康。
    在人生的旅途中,在喧鬧的塵囂中,為您供給一份寧靜套餐。 讓您的心能安靜、寧靜,並且感受作者溫暖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