蘊癒|靈氣個案-靈氣療癒寵物時,同時療癒了主人

蘊癒
發佈於靈氣
2022/06/30閱讀時間約 19 分鐘

橘子(貓)/6個月/男生/遠距離療癒共7次

我曾在2019年撿了一隻車禍貓,我幫他取名為祈祈,因為治療過程培養出感情,最後就收編了,當初祈祈受傷非常嚴重,一時無法拿出大筆手術費,為了救祈祈決定上網募款,因為要交代募款經費運用於何處,所以將祈祈的治療過程仔細紀錄,並上傳至網路上供所有人可以看得到
這件事經過了一年多,突然收到一則陌生訊息,是橘子的媽媽傳來訊息
橘子媽:妳好,我想請問一下,貓咪骨折該怎麼復健,因為看到你的貼文,謝謝你
我看到橘子媽的訊息後,馬上回覆橘子媽的問題,希望我的經驗可以幫助到橘子,過三天橘子媽又傳來了訊息
橘子媽:不好意思我想再問一下,你家貓咪那時候開刀完,發出的聲音有怪怪的嗎,就是會有痰的聲音~
美君:他撿到的時候聲音就沙啞沙啞的了,所以我沒辦法判斷開刀會不會影響
美君:會不會是開刀身體虛弱,所以喉嚨發炎,所以叫聲會沙啞,像身體虛弱就容易感冒那樣,有問醫生嗎?
橘子媽:因為我詢問我那個開刀的醫生態度有點差,也沒有回答到什麼,然後去別間看,他們都說他們也沒辦法判斷
橘子媽:也有醫生說可能是當初有插管才會這樣
美君:也有可能,因為插管會傷到喉嚨,最近天氣忽冷忽熱,注意保暖
美君:你有感覺他變得虛弱嗎?
橘子媽:他這幾天剛開完都蠻虛弱但會吃飼料
美君:只能再觀察看看了
橘子媽:好,謝謝你~我這幾天再觀察看看!!
聽了橘子媽講了這些,覺得有點在意橘子的狀況,雞婆的個性又發作了,剛好我當時還在做大師階的靈氣療癒練習,內心很糾結要不要問橘子媽,是否有興趣讓橘子接受靈氣療癒,讓橘子當我的練習個案
因為大部分的人,都是眼見為憑才願意相信能量的存在,所以無法眼見為憑的事物,例如能量療癒、寵物溝通這類的,就很容易被認為是騙子,但宇宙的運行法則是這樣,永遠尊重每個人的自由意志,我並不會因為自己相信,而要求他人也要相信,所以不管別人如何看待我所做的事,我也不在意被當成奇怪的人,更無法阻止我想幫助別人的心
但我在做的事,畢竟非主流,所以我也是煩惱著要怎麼開口,才能婉轉又飽含善意的讓橘子媽知道,我願意提供橘子一些能量上的幫助,又不讓橘子媽感到唐突
美君:如果狀態一直很差...我可以幫貓咪做能量療癒,我其實是一位能量療癒師,當初我自己也有幫祈祈做能量療癒修復內傷,目前還在練習,你有興趣的話在跟我說,如果你不是那麼相信能量是否存在也沒關係,只是給妳參考,不用有壓力,有其他問題還是可以問我,我會盡量依之前的經驗回答你喔
橘子媽:好,如果我有需要再跟你說,真的謝謝你!!
美君:嗯嗯😊
雖然橘子媽沒有跟我預約靈氣療癒練習,但後續有繼續詢問其它醫療問題,呼~看樣子是沒嚇到橘子媽,不過感覺橘子的狀況不太穩定
橘子媽:妳好,我想請問你有推薦的醫生嗎,因為我家貓咪好像是吸入性肺炎...
美君:我會去大醫院,設備醫療人員都齊全的動物醫院...(後面省略),祈禱貓咪一切都好
美君:不知道你相不相信寵物溝通,我常常跟家裡的貓溝通,貓咪們常說,我們主人的情緒很容易影響他們,我們焦慮他們就焦慮,我們平靜他們就平靜,如果貓咪狀況不佳,又要給貓咪更多支持時,建議情緒試著穩定下來,貓咪會感受到你的穩定,他也容易穩定,對治療會有幫助,給妳參考
橘子媽:我昨天哭得太慘了,一定影響到他的情緒
美君:你要相信貓咪會好,貓咪感受到就會有求生意志,就能好好接受治療,辛苦你了
橘子媽:好,我今天開始讓他覺得他會好
橘子媽:因為我查吸入性肺炎,存活率都很不高,我就很緊張很害怕
美君:你的意念會影響他,真的!動物對這方面很敏感,試著多做幾個深呼吸
美君:可以在心裡跟貓咪說「不要害怕,我會陪在你身邊,我會帶你去治療,你好好的讓醫生治療,我不會離開你」,讓貓咪安心
橘子媽:好,謝謝你,我今天開始做!!
美君:嗯嗯,加油
美君:你在想什麼,貓咪都知道
橘子媽:我昨天太悲觀
美君:難免,但你是貓咪的支持,要打起精神來
橘子媽:好我會打起精神,希望可以治療成功
對話到這裡我突然想到,自己竟然疏忽了,忘了告訴橘子媽,靈氣療癒是可以遠距離的,所以馬上跟橘子媽補充
美君:對了,想補充一下,昨天說的能量療癒,是不用面對面的,像寵物溝通一樣,只需要給我貓咪的照片就可以了,每一次的遠距離能量療癒,效果都能維持一整天,如果貓咪需要,我不介意多療癒幾天,幫助貓咪渡過難關
美君:不好意思,我有時候就是有點雞婆、話也有點多,如果不需要一樣不用有壓力,只想給妳參考而已
橘子媽:好,那可以幫我看看嗎?謝謝你,我給你照片
為保護個案隱私,不管是人或動物,部落格不會公開個案照片
我馬上看了一下橘子的照片,靜下來感受一下橘子的狀態
美君:貓咪現在很累很虛,我今天白天有一位練習個案,晚上的時間可以幫你的貓咪療癒
美君:方便的話可以請你加我的Line嗎?我的療癒資訊都在Line上,這樣方便跟你溝通,貓咪沒問題之後再刪我好友就可以了,不會打擾你的
橘子媽:好,謝謝你,我加你了

第一次靈氣療癒

美君:大約15分鐘後開始,貓咪什麼都不用做,自然就好
橘子媽:但他在看醫生!
美君:沒關係,不影響,只是貓咪可能沒辦法很放鬆的接受能量,但如果貓咪願意接受,可以幫助他舒緩情緒
美君:那我要開始了喔
橘子媽:好,再麻煩你了
簡短的對話之後,我就開始進行橘子的療癒工作了, 因為橘子媽說橘子好像是吸入性肺炎,所以我有特別加強淨化肺所在處的心輪
做完一系列的前置作業後,就開始傳送靈氣,傳送靈氣的過程,我試著跟橘子溝通
美君:橘子你好(我還來不及自我介紹,橘子就淚汪汪的看著我)
橘子:姐姐...我好痛、好害怕...
美君:別怕,我是來幫助你的,你麻麻有跟你說吧
橘子:我知道...(橘子一直哭)
美君:乖~不要怕,我真的會幫你
美君:我等一下會傳送舒服的能量給你,你試著接受看看,會讓你舒服一點
橘子:好(依然淚眼汪汪)
傳送一陣子靈氣後,感覺雙手漸漸熱起來,代表橘子開始在吸收能量,並且,我感覺橘子冷靜下來了,他感覺想睡了
美君:感覺怎麼樣,有沒有舒服一點
橘子:有,我覺得暖暖的(他看起來正瞇著眼在休息)
橘子:姐姐,你能不能跟我的麻麻說,請她不要緊張,她緊張的時候我也好緊張
美君:好,我會跟你麻麻說,那你想要麻麻怎麼幫你
橘子:只要麻麻在我不舒服的時候陪著我,在我痛的時候安慰我,我就會加油
美君:好,我會幫你轉達
美君:我有聽你麻麻說,你的肺發炎了,你感覺怎麼樣
橘子:我覺得還好,我覺得腳比較痛
美君:所以肺不痛嗎?還是你讓我感覺看看你的肺是什麼感覺好嗎?
這時我靜下來去連結橘子肺部的感覺,我頓時覺得呼吸變得稀薄,但並不會喘不過氣,只是沒辦法大力的呼吸,只能細水長流的呼吸
美君:橘子,我感覺到你的呼吸狀態了,謝謝你
美君:那你還有什麼想要跟麻麻說的
橘子:謝謝麻麻這麼辛苦的照顧我,我想要跟麻麻說我很愛她
美君:好的,謝謝橘子跟我聊天
最後我感覺橘子放鬆許多,一直感覺他想睡,大概是這樣
療癒結束後,我把剛剛的訊息都給橘子媽看
橘子媽:謝謝你
美君:補充一下,我剛剛療癒橘子的時候,有看到天使數字333,我特別去查是什麼涵義,查到的是「完全信任的心」
美君:我想,天使要給的訊息,是要我們相信橘子,相信一切會有最好的發生
美君:那今天先這樣,照顧生病的毛孩很辛苦,你也要早點休息,晚安~
隔天我跟橘子媽追蹤了橘子的狀況
美君:如果方便的話,我想了解一下橘子的現況,讓我能判斷,如果還需要療癒,我今天晚上可以繼續做,如果你覺得不需要了,也可以跟我說
橘子媽:她目前是檢查出心臟有問題,過幾天要帶他去心臟專科
美君:那骨折手術的外傷還沒拆線嗎?
橘子媽:還沒拆,再過幾天差不多
美君:你覺得橘子看起來是否還很虛弱呢?
橘子媽:很虛弱完全不吃東西
美君:我可以繼續幫橘子療癒,但要你跟橘子都有意願療癒才會有效,如果覺得現階段不用繼續,都可以直接跟我說
橘子媽:好,再麻煩你了
美君:好,那我會先連續幫橘子療癒七天(昨天算第一天),這七天再密切觀察橘子有沒有好轉,再決定要不要繼續
美君:你也要照顧好自己,才有精神支持橘子的治療過程
橘子媽:好,再麻煩你了,真的謝謝你

第二次靈氣療癒

上面的對話結束之後,晚上我就繼續幫橘子做了第二次的靈氣療癒
隔天早上橘子媽來訊息詢問橘子的狀態
橘子媽:昨天你也覺得橘子有好點嗎?
美君:我覺得比第一次好一些,但還是有點虛弱
橘子媽:她還是都很虛弱
美君:如果家裡有陽光能照進來的地方,盡量幫他移到能被陽光灑到身上的位置
美君:動物可以吸收陽光的能量自我修復,當初我家的貓會自己跑去窗邊曬太陽,待很久
橘子媽:好那我回家再讓他曬曬太陽
美君:我也曾經療癒過一隻法鬥狗狗,主人跟我說他從高處摔下來,後腳使不上力,我幫狗狗療癒之後,狗狗就瘋狂的去有太陽的地方曬太陽,可能是窗邊、門邊、或是戶外,這就是動物自我療癒的方法
祈祈當初自我修復時,很喜歡曬太陽
橘子媽:但我家橘子現在每天都只想睡覺完全不想動,真的很擔心他
美君:不用太擔心,他需要透過睡覺修復自己
美君:我在療癒他的時候,就有感覺到他一直很想睡
美君:就像你生病也會覺得累、想睡,這很正常的
橘子媽:也是,只是想說他會不會很不舒服
橘子媽:而且我真的常常想說!!為什麼橘子會有心臟的問題
橘子媽:之前看他跑上跑下都非常正常
美君:這個我也不了解,若是情緒引發的心輪問題,可能來自愛的課題
美君:寵物除了自身的問題,還會承擔主人的問題
橘子媽:這個是什麼意思~
美君:我想問一下,你本身有沒有心輪的課題
橘子媽:心輪是什麼!
我上網搜尋了跟心輪有關的文章,傳了網址給橘子媽看
我覺得這篇關於心輪的文章講得很完整,擷取重點來說,心輪主要掌管愛,當心輪是開的,會有同理心、能夠愛自己與愛別人;心輪關閉時,會表現出冷漠、無法與人親近;心輪不平衡有時甚至會過度溺愛讓人感到窒息
美君:這一篇講關於心輪的問題,可以看看
橘子媽:那我等一下去看,那愛的課題是什麼,好複雜!!
美君:對,課題涉及很龐大的關係,要調整沒有這麼容易
橘子媽:過度溺愛又是什麼,我的心輪應該是打開的
美君:太開也不見得好喔,萬事萬物達到平衡是最好的
橘子媽:所以可能是我影響到橘子的嗎!!
美君:不能確定,但有這樣的可能
橘子媽:那怎麼辦
美君:像我也曾經有過心輪的課題,我痛恨我的某個家人,無法原諒,所以心輪是關起來的
美君:但我花了好幾年調整
橘子媽:感覺好難調整
美君:確實沒那麼快
橘子媽:打開的怎麼調整!!好難哦
美君:你是否會過度付出
美君:如果是,你可能需要去找出,為什麼你要過度溺愛他人
美君:你是否想要別人也能回頭溺愛你
美君:你的付出愛,是否也想要別人給你愛
美君:這是來自內心對愛的匱乏
美君:你還沒找到愛自己的方法
橘子媽:真的欸!!
橘子媽:我都是付出愛,沒有愛過自己
美君:首先你要了解,每個人都是完整的,你自己就能夠愛你自己,不需要他人來給你愛,才能滿足你對愛的匱乏
橘子媽:好,那我自己要慢慢去調整這個,我不知道這個會影響到橘子
美君:生活在一起的家人都會有能量糾纏,雖然肉眼看不見,但能量場都是會互相影響的
美君:就像你看不見wifi,但手機卻收得到訊號
橘子媽:唉原來,我不能這樣了,為了他好
美君:能面對問題,就療癒一半了
我還推薦了一些解說與愛自己有關的影片給橘子媽,讓她可以找時間了解
美君:我推薦這位靈媒的youtuber給妳,她的影片也可以用聽的,很多人生課題她的見解都很棒
橘子媽:好我努力!

第三次靈氣療癒

這天晚上持續做橘子的第三次靈氣療癒
美君:今天的療癒告一段落了,明天晚上繼續做第四次
美君:今天的橘子,我覺得他有認真睡,有舒服許多的感覺,我跟橘子連結上的時候,他感覺是輕鬆舒服的,但還需要繼續修復,還會繼續想睡
隔天早上橘子媽看到我昨晚的訊息,回覆了我
橘子媽:對,我真的覺得他睡得很好了,好多了
美君:嗯嗯😊

第四次靈氣療癒

晚上持續做橘子的第四次靈氣療癒,這次橘子的狀態很不錯
美君:今天療癒橘子的時候,橘子的情緒很輕鬆,我覺得橘子心情不錯,雖然一開始很貪睡,感覺不太想理我
美君:但療癒一陣子後,他就給我他被摸頭抓下巴,然後肚子朝上躺著,身體來回左躺右躺的畫面,感覺是想玩了
美君:所以你或許可以試著摸摸橘子,跟橘子互動看看,可能他想要開始活動了
美君:我們明天晚上繼續做第五次療癒
橘子媽:有我每天都有摸他
橘子媽:真的謝謝你
橘子媽:有,他有開始吃飯了
隔天早上
美君:太好了
美君:那之前說要帶去心臟專科看診,有去了嗎?我方便了解一下醫生的診斷嗎?
橘子媽:明天才要去,預約到明天的
美君:好的~了解
美君:那這幾天都是在家裡自己休養嗎?休養的這幾天有吃藥嗎?
橘子媽:對啊,都在休養,有,都有乖乖吃藥
美君:好的,橘子真的很努力

第五次靈氣療癒

這天晚上進行第五次靈氣療癒的時候,感覺橘子突然沒什麼精神
美君:今天療癒橘子的時候,覺得橘子沒什麼精神的感覺,但我感覺到的不是身體怎麼了,而是橘子好像覺得天氣熱、口渴,所以有點提不起精神
美君:我看到的畫面是他站著,好像想走路但又懶懶的不想動,就一直站著搖晃下垂的尾巴
美君:我不知道你們那邊今天熱不熱,但我會建議,因為橘子腳還沒好,走路不方便,可以在橘子活動的範圍多放幾碗水,讓他走到哪都容易喝得到水,可以幫助橘子多多攝取水份散熱,對養傷也有幫助
美君:像我家有一隻貓之前膀胱結晶,很需要喝水的時候,我幾乎是每3~5公尺就放一個飲水處,貓咪很容易經過就會喝個幾口,比以往多攝取了很多水份
美君:還有,今天傳送靈氣給橘子時,是靈氣流動最強的一次,前幾次都是少少的慢慢的吸收能量
美君:今天從我手上傳送出去的能量感比較強,我的手感也比前幾次來的熱,應該是橘子從一開始的試探到漸漸習慣了,所以接受度更高的關係
美君:我們明天晚上繼續做第六次療癒
隔天早上橘子媽傳來了訊息
橘子媽:今天看完醫生了,狀況不太好

第六次靈氣療癒

這天我比較忙,一直到做完晚上的靈氣療癒後,才有時間回覆橘子媽
美君:今天的療癒告一段落,明天繼續第七次
美君:今天的療癒與昨天感覺差不多,感覺能量的流動明顯
美君:那醫生大概是怎麼說的呢
橘子媽:醫生說,限制性心肌病
因為橘子媽回覆我的時候,我已經睡了,隔天早上起床馬上搜尋了什麼是限制性心肌病
美君:我有去看了限制性心肌病的文章
美君:文章說,這種疾病被認為是遺傳性的。 因此,除了沒有從帶有RCM的貓中繁殖外,沒有其他預防措施。
美君:文章的說法是解釋這樣的疾病是遺傳的,沒有其它預防措施
美君:而我最近剛好正在看一本書「醫療靈媒:慢性與難解疾病背後的祕密,以及健康的終極之道
美君:雖然書裡是針對人類說明,但或許一些疾病的觀念可以與動物互通
美君:書裡說很多的遺傳疾病,其實不能說是基因遺傳問題,而是原自父母體內的病毒,轉移到胎兒身上,使胎兒帶著病毒出身,而病毒是可以透過食療治癒的
美君:而食療是透過多多攝取天然的蔬果來殺死病毒並給予身體養分,及減少食用蛋、奶、麩質(麥製品)、油脂類的食物讓病毒無法存活
美君:書裡也有建議每天都要空腹喝西洋芹汁,有很棒的療癒效果
美君:以上都是針對人類的說明給妳參考,如果想運用在動物身上,可以跟獸醫師討論
橘子媽:所以他可能是遺傳性的嗎,我每天都有在記錄他的呼吸
美君:我從書裡看到的,很多疾病並非基因的遺傳,只是父母親把自己體內的病毒分給自己的孩子,而造成小孩出生後就有與母親相同的病毒,導致相似的疾病,而被判定是遺傳的基因缺陷
美君:但其實不是什麼基因缺陷,就只是來自父母的病毒加上後天接觸到的毒素在破壞身體,只要讓體內病毒與毒素消失,疾病就能治癒
美君:我不是醫生,只能分享書裡的概念讓你判斷可以怎麼做
美君:所以我覺得或許可以從飲食下手,吃一些能幫助殺病毒及修復身體的天然食材
跟橘子媽分享了我在書裡看到的知識,因為我一直感覺到橘子媽的情緒起伏,非常容易受橘子影響,希望可以給橘子媽一些方向,讓橘子媽思考還可以為橘子做些什麼,或許能幫助橘子媽穩定下來
到了晚上做了橘子最後一次靈氣療癒,也是當初說好的第七次

第七次靈氣療癒

美君:那第七次的靈氣療癒告一段落了,靈氣會持續傳送到明天晚上
美君:今天的療癒狀況,橘子感覺蠻輕鬆的,不覺得有太大的不適
美君:不過我有刻意去感受橘子的心臟,我感覺到很微弱的胸悶,並不會很不舒服
美君:以上給妳參考,明天結束靈氣療癒時,會傳訊息通知
橘子媽:謝謝你辛苦你了,我也在努力調適自己的心情
美君:不客氣喔,我感覺得到,妳很愛橘子,我也相信你能找到愛自己的方法

個案回饋

感謝美君這次給我的遠距離靈氣療癒的機會,這次主要是希望能讓橘子,還有我的心情變得放鬆,跟舒緩我們的情緒,能積極接受治療。
因為橘子前陣子身體的一些問題,我在FB貓的社團認識了美君,也因為有他這次的療癒機會,才能讓橘子恢復的很好。
110.3.27 晚上九點,療癒開始的時間 那時的橘子正在台北的醫院掛急診,一開始的橘子很緊張,但能感覺到療癒開始之後慢慢的恢復情緒。
美君還幫橘子偵測脈輪不順暢的部分,都是剛好醫生說橘子目前有的問題,那時候的我就覺得,真的很神奇,尤其是靈氣開始傳輸的時候更能感覺到這股力量,最後美君還看到天使數字,「333」完全信任的心,所以我就更能相信橘子能度過這次的難關,也更讓我安心了。
接下來的每一天我都能感覺到,靈氣療癒之後,橘子越來越恢復回之前的活力,美君也一直很耐心跟細心的跟我說,他從橘子那邊偵測出來的所有感受。 也謝謝美君常常提供我很多事情對橘子會比較好,也幫我找了很多資料和文章來跟我分享。
經過這幾次的靈氣療癒我想說的是,很謝謝美君給我和橘子這個機會,也能讓我明白我自己的心輪問題在哪裡,最重要的是看到橘子越來越健康,體力越來越恢復!!!

後記

看完了橘子媽的回饋,覺得心裡暖暖的,因為橘子媽願意為了橘子,接受我提出的療癒建議,哪怕橘子媽明明不清楚什麼是靈氣療癒,她也願意嘗試,橘子媽的願意,讓我的愛有可以流動的地方,這就是讓我心暖暖的原因
美君:謝謝妳的回饋
美君:雖然看起來,我是給予的人,你與橘子是接受的人,但如果沒有橘子、沒有妳來接受,那我想要給予的愛就無法流動
美君:所以,我也要謝謝你提供機會讓愛流動
橘子媽:不會~辛苦你了(不好意思的表情符號)
15會員
26內容數
嗨~我是美君,是靈氣療癒師、元辰宮催眠師、阿卡西紀錄解讀師,在這裡,我將療癒個案的經驗,化作分享的語言,讓更多人了解,若願意面對自己、療癒自己,能如何帶來身心靈的轉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