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生是部劇情式電玩

2022/1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G: mag__art_
如果人生是部劇情式電玩,我是玩家兼遊戲主角,那在每次遇上叉路時,高機率會點擊最怪的選項,只因為身為玩家的我也會好奇「若選這條路會發生什麼事?」畢竟沒人想玩無聊的遊戲。

當然身為主要角色的另一個我,需要承擔一切後果,肯定有很多巨大的失落、空虛甚至搞砸一切。像是今年發生的種種事件,我總邊哭邊笑和身邊的人說「這種事我還真沒遇過,總要走這一遭」🥲

但幸好我的原廠設定幸運值被點滿,這章節過去,傷心會消散,經驗值和故事會留下(偶爾還有加乘給獎勵)

🎮

每一篇章總會有你要學到的事,NPC 任務完成後他們就會走,時間會自動推進到下一個故事,想逗留都沒有。

我歡迎你點綴我的劇本成為一章小品,只願片尾黑字幕播放,我們各自放下搖桿的那一刻,感覺自己體驗了精彩的好遊戲。

🎮

#那我肯定可以拿個叫戀愛戰士的獎盃
#被打擊到血條為零仍願意相信愛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熱紅酒小蘋果
熱紅酒小蘋果
Instagram: mag__art_|Product Designer x Doodle x Diary|我只需要紙跟筆,和火鍋 🍲 說我的故事,只求不愧於心的文字 #LoveDisabl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