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我常滷蛋,覺得自己煮藝進步不少。就會滷一些蛋送給朋友們吃。也想分享給我弟弟吃看看。結果,拿給他吃了幾次的評語是太甜,還好,八角味重不放比較好!我就說你這樣會被女人討厭~
昨天又是滷蛋,我先和他說你要說好話。不然我要生氣了。我就說你這樣都不說好話,若是朋友,真的不想交你這種的。他說因是兄弟姐妹才能說啊。聽他這麼一說我就能接受。也是。兄弟姐妹不是朋友,是家人,同輩,能談的內容,彼此的秘密,和朋友不同。不過我還是希望他偶爾還是要說一點好話。
    3會員
    1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猴媽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不要的浴巾,再利用一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節-去你家我家,我們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小孩身上看到得理要饒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善良的腳踏車店的老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期待孩子的功課好到陪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的弟弟 ep8我想感謝一個女孩,謝謝她曾經的關愛, 如天使般的降臨,讓暗裡有光。 冷兄車禍後,我們第一次見到這個女孩, 有著大大的眼睛,陽光似的笑容,還有甜美的聲音,她是冷兄攝影團的朋友,是個可愛的白衣天使。 冷兄住院期間,她幫了我們很多的忙,提供醫護資訊、叮嚀注意事項、並協助諮詢各科診療醫師,更利用她少得可
    Thumbnail
    avatar
    Angie Chen
    2023-11-05
    我的弟弟 ep7彩色世界,一夕之間,變成黑色空無,是什麼感覺?如果這將是日復一日所見,該如何面對?已經俱有的能力,即便重新學習也無法成就,要怎麼心理調適?
    Thumbnail
    avatar
    Angie Chen
    2023-10-31
    我的弟弟 ep6在冷兄出院前,家裡就進行大搬風了。客廳、冷兄的房間、浴室等需使用的空間,桌椅、雜物、盥洗用品等,重新安排放置,
    Thumbnail
    avatar
    Angie Chen
    2023-10-28
    我的弟弟 ep5多年前的某一天,偶然聽到這首歌, 《失明前 我想記得的47件事》,陳綺真唱的,我喜歡這首歌,因為它的詞、它的曲、它的演唱者。上網查了些資料,原來出自於幾米音樂劇--地下鐵。
    Thumbnail
    avatar
    Angie Chen
    2023-10-26
    我的弟弟 ep4難過的時候,喜歡聽悲傷的歌,在自己的房間,沒有他人的時候,用力哭泣。感覺有個人這麼貼近你,溫柔而強大的擁抱你。聽歌,是自我療癒。
    Thumbnail
    avatar
    Angie Chen
    2023-10-24
    《請別叫我英雄》007-作我的徒弟  眾人魚貫進入會議室坐定,分店長滿臉堆笑,為所有人上茶。先給議員,後給孫老,再次是蘋花妃,而最後一杯則不情不願地送到了熊英真的眼前。   「那麼,我們這邊已經火速準備好契約書,上面是聲明事項,麻煩孫先生您過目。」分店長畢恭畢敬地送上委託售屋紙本合約,「如果您覺得這部分還要再仔細看看的話,建議...
    Thumbnail
    avatar
    九方思想貓
    2021-10-03
    【手足】自己選的弟弟自己負責當阿立從獨生子變成哥哥這個角色,媽媽這個角色要照顧的不僅是肚子裡的寶寶,更要照顧眼前即將成為哥哥的小幫手。 從一開始我定義哥哥這個角色是小幫手,因為理解阿立期待被賦予任務、被需要的心理。
    Thumbnail
    avatar
    美美的美美
    2021-09-15
    小太陽發掘計畫 - 我的學弟是TFT老師#身邊的小太陽發掘計畫 #我的學弟是TFT老師 #採訪稿練習 #練習二 關於這位學弟 承修是我大學的學弟,但真的要說熟悉起來應該是因為我2019年底火車+徒步環島而加深了一些羈絆吧(笑)。 那時候真的只是抱持著想去看看學弟的生活,沒想到因此認識了一個新的組織 — TFT。
    avatar
    古庭熒
    2021-08-29
    悼念我最親愛的小弟2020年真的是糟糕透頂的一年,跟我最親的小弟竟然在我媽生日的當天因意外往生,據說他是半夜返回五樓的公寓住家時,不慎從三樓摔落,因後腦著地而失血過多致死,好難過、好捨不得,當時若有其他住戶經過,及時幫他叫救護車也許還救得回來,運勢真的太差了,直到隔天早上才被其他住戶發現,警方到場時已氣絶多時了。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0-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