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過得不好,其實不是你的問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不一樣的人在一起
就會有不一樣的人生
在現實的生活中
看誰在一起的確很重要
甚至能改變你的成長軌跡
決定你的人生成就
和勤奮的人在一起你不會懶惰
和積極的人在一起你不會消沉
和智者同行你會不同凡響
與高人為伍你能登上高峰
#環境 #心理 #勵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三年前的我,你過得好嗎?做事越來越好玩了對嗎? 從三十歲那年,你第一次知道什麼叫作很努力想去完成一件事,但真的真的很不容易。 之後,其實一切開始了! 我很開心在某些方面上發掘了許多樂趣,也原來我一直都在路上,按著自己的步調前進。看書、筆記、寫日記、看表演、舞台(那些閃閃發光的人們、那些張不開眼睛被 spotlight
    avatar
    未來的你
    2024-05-20
    我不好,你也不能過得好每週,都會安排一個時段,讓每個同事輪流分享,可能是工作分享、家庭或旅遊分享,因為星期二我通常都是上12:30,所以很少有機會去聽別人分享什麼,直到有一次,我聽見組長說著:我很喜歡聽別人的分享,因為還有別人比她更悲慘,她就比較能釋懷,或許是因為前陣子她的先生大腸癌術後接著化療,只是聽到這句話時,我很訝
    avatar
    Garfield Wen
    2024-03-25
    這八年來,你過得好嗎?最近聽了許多年輕人對政府的不滿, 回憶起自己二十多歲時正好遇到馬英九時代,除了到處參加抗議外,印象最深的,就是大學畢業前夕跟好友在校內散步聊未來。他說,希望畢業後可以拿到一份2萬6的薪水,我說,如果有2萬8就太好了。
    Thumbnail
    avatar
    林艾德
    2024-01-08
    今年的你,過得好嗎?此時此刻,你在哪裡呢? 今年的你,過得好嗎? 最後一天,現在的你正在做些什麼呢? 是正準備與朋友前往跨年晚會倒數,還是正要前往餐廳與家人用餐,又或者是一個人坐在電腦前面,追著囤積已久的劇集,配著帶點苦澀的熱可可呢? 終於來到2023年的最後一天,想跟正在看文章的你說聲:
    Thumbnail
    avatar
    溫曉風
    2023-12-31
    如果妳過得痛苦, 代表妳愛別人太多,愛自己太少! 妳對別人太好,對自己不夠好! 如果妳過得痛苦, 代表妳愛別人太多,愛自己太少! 妳對別人太好,對自己不夠好!
    Thumbnail
    avatar
    MYSELF LOVE
    2023-12-10
    不是在廁所,就是在往廁所的路上?你可能有腸躁症的問題!大家身邊總有這種朋友(或者你本人就是那個朋友),跑廁所的次數總是比別人多、待在廁所的時間也特別長。如果不是因為在廁所裡不受打擾的打電動、看漫畫實在太享受,那,很可能就是腸躁症的患者囉。快跟我一起認識腸躁症吧!  
    Thumbnail
    avatar
    健康010
    2021-09-01
    「我也想要過看看不一樣的人生,但是我沒有你那麼勇敢......」其實,你需要的並不是勇敢人們不知道出國旅行會發生什麼事,不知道失去穩定收入的生活會發生什麼事,不知道自己如果選擇了一個當今社會還不存在的職業會發生什麼事......因此,他們需要奮力一搏的勇氣,就好像他們站在懸崖準備往對岸跳,卻不知道懸崖到底有多深,不知道懸崖下面是洪水還是蛇窟,甚至
    Thumbnail
    avatar
    楊宗翰
    2021-07-18
    孩子對不起,其實我也害怕面對做不好的自己,不符合你期待的自己…. 要看見與孩子真實的關係,其實媽媽也是怕的 我們看著她的閃躲 為了真正面對和孩子的關係 聽過她敘述著當時的難為與所能做的嘗試 為了安撫丈夫易怒、容易嫉妒和孩子相處的自己 她試著為孩子建築一道保護牆 她知道孩子會被莫名的牽連進去 她用她的方式在保護孩子 只是 孩子的心中有著不同的映照 過往的彼
    Thumbnail
    avatar
    Hsin老師|和解療癒
    2021-06-11
    (下篇)2019韓劇SBS【VAGABOND 浪行驚爆點】過得辛苦的不是只有你​ ●(下篇)2019韓劇SBS【VAGABOND 浪行驚爆點 배가본드 浪客行】過得辛苦的不是只有你(李昇基 裴秀智 申成祿) 「證據」被抹乾淨是這劇的特點,另一條線是家屬們的回憶和哭聲,你不知道「那些人」裡面誰又可能是共犯!潔西卡或愛德華,破壞或和解,車達和海麗選對了聯盟者嗎?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21-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