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漏的日記--學習著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中午和胖達、翔大哥他們一起去吃飯。內心其實是很開心的,畢竟好久沒見到他們了,而且千葉的零食好多啊!看得眼花撩亂,心花怒放的感覺。但漸漸地,一開始興奮的情緒漸漸盪了下來。沒有任何理由,沒有任何預兆,就這樣掉落。漸漸地變得安靜,靜靜地聽著他們說故事。曾打算打起精神來,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提不起勁。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完完全全地不知道。不知道自己為何情緒低落,不知道自己是否有心事,不知道自己到底怎麼了!雖然或許是插不進話題吧?又或者是有其他事情煩心?又或者是從中覺得自己並不重要,所以無意間選擇沉默....
  或許原因是後者吧?有時候其實總覺得自己並不重要,沒有人會為我感到傷心流淚,除了我的家人外。大概是不相信任何人吧?無法打從心底地相信,只能做到表面的和諧,不敢或不願再繼續地往下走下去。害怕和別人起衝突,害怕自己被拋棄,害怕再度體會自己並不重要。所以阿....我好像總是一個人呢!遇到事情時,想著如何自己解決。開心時自己一個人傻笑。鬱悶時也選擇一個人靜靜。回想起來,其實自己很少和別人講心事呢!連為什麼會這樣其實自己也無法理解。不知如何開口,不知為何要說,不知自己的行為意義。但是阿....總覺得自己或許也期待著吧?期待著有人能理解我,能關心我。但我似乎總不願面對,不願往前。
  下午和教授談論了研究所的事宜。談著談著也聊到了課輔,聊到了我與其他人的相處。漸漸發現自己似乎總在退縮,不願起衝突,不願冒風險。心想畢竟以後大概也不會再見了,何必呢?何必花時間在不重要的人身上?但....這樣真的好嗎?總覺得老師隱隱約約地擔心我,希望我能有所改變進步。或許吧?或許我在逃避,或許我仍繼續處在自己的保護圈內。但讓我慢慢來吧!有一天我會成為我理想中的人的。還有就是....老師,謝謝你!選你當我的指導教授真的沒有選錯!
  晚上看著《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續》第八集。比企谷所想要的真心,是否也是我同樣渴求的呢?一直以來總是習慣自己處理事情,習慣安靜的生活。會羨慕別人擁有精彩的現充生活嗎?其實還好耶!但,就是有時,其實會渴望著友情與愛情。不知道為什麼,但就是有點羨慕。雖然我也有朋友,但有時其實我一點也無法卸下心房。無法讓你們看見完整的我,會有所隱瞞,有所藏匿。只是對不同的朋友程度不同罷了。
  真心呀~那會是個什麼樣的東西呢?或許該試著慢慢改變吧!不是用別人的期待,而是用屬於我的步調,緩緩地,緩緩地達成我內心的自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4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夜夜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小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車經驗 Level up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禮貌的我,陌生的我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下次,換我去找你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珍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告白後的我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人生經驗分享--課本外的學習】感官、身體與世界的互動探索(這是一堂名為「旅行與書寫」課程中的學習紀錄,老師邀請了一位專業舞蹈者,要我們學習去探索與覺察自己的身體、與環境的互動歷程,以及在其中的感受) 拍打、撫摸、揉捏 以任何形式的樣子和身體互動 以任何形式的管道喚醒身體 身體會再以刺刺的、麻麻的感受 來回應主人的呼喊  --- 然後我們呼吸 把自己的…
    Thumbnail
    avatar
    溫曉風
    2021-09-22
    我的留學日記之三年的學習我的留學生活 今年21歲,2017年8月27號踏上烏克蘭這片土地。當我知道有這機會來到烏克蘭讀書,我腦袋裡浮現的只有小姊姊跟導彈坦克,來到這裡,漸漸地瞭解當地的文化風情和生活習慣,我發現,我已經喜歡和習慣這個地方了。                     一轉眼已經快四年了,這四年裡經歷了很多“第
    Thumbnail
    avatar
    基輔泛舟哥在烏克蘭
    2021-05-19
    我的日語學習經歷--從零開始到考過日語能力試 N1,到考過 N1 之後…前提及過,我做了一個關於語言學習的社群帳號。想到花費了不少心思製作內容,不妨也在此分享,希望有興趣學習外語的人可以有所參考。正巧肺炎時期不得不長守家中,是學習外語的絕佳時機。即使現時未能隨意外遊,跟當地人實地對話,但外語總有派上用場的機會——欣賞動漫影視、了解時事、連結世界等等。學習外語更有助活化大
    Thumbnail
    avatar
    慕雲
    2020-10-23
    掌握一個要訣,讓你在IG上也可以持續學習近年,社交網絡興起一陣「studygram」風氣。在學生會開一個公開的戶口,在個人簡介中說明自己的現有學歷、學習目標等。Studygram不只在中學生之間流行,也有大學生會用作紀錄閱讀reading和寫論文的進度。而且戶口足跡遍佈全球。
    Thumbnail
    avatar
    陳星晴
    2020-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