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記憶力真恐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女人的記憶力真恐怖!
星期六早上六點半跑去公園散步一個小時,大概有十幾個人也在運動中。
星期天早上想拉老婆去散步,前一晚告訴老婆要弄鬧鐘叫她起床,因為我根本起不來。結果星期天是晚上七點去散步,因為鬧鐘吵了兩聲,母老虎就按掉了,我傻眼了,和她上市場時還怪我沒叫她去散步。
今天是星期一,早上五點起床尿尿後,想想散步一個小時後早餐店就開了,立刻準備好就跑去公園散步。在機車上一路都沒什麼人車,認為這麼早應該沒有什麼人吧!
結果到公園後嚇死寶寶了,大概二、三十個人,清一色的都是老人家,叔叔、阿姨們很可愛跟不認識的我主動道早安,我當然笑笑回應。走了兩圈後才發現人家的身體比我還年輕多了,每個人都輕易超越了我,他們個個健步如飛啊~
然後到永和豆漿買早餐,櫃臺上站著老闆夫婦,老闆傻傻兩眼無神發呆,我問他想黃金呢?老闆娘超級興奮的不給我點餐,做什麼呢?在那一直說『德碁』時期看過我,讓我好像被她扒光身子一樣,不能讓她想我。
我點完餐,老闆娘立刻跟我閒聊,說我以前穿室內鞋都踩著鞋根如此就像在穿拖鞋?立刻回應她,那時的男同事大部分都是這麼穿的,有什麼?然後那時的我比現在瘦多了,對不對?阿嬤喂~沒天理了,妳家的帥哥老公不想,想我這大眾臉的普通男人做什麼?然後問認識溫妹嗎?知道……
我知道個……我只記得圖像,意思就是看到人才知道那人是誰?名字、外號根本對不到當事人的,老闆娘很難聊,取餐就回家了。太恐怖的記憶力了,而且她不是生了兩個小孩?
永和豆漿
風城小狗
2021122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9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風城小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讓老婆吃醋吧!月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馬鈴薯移植成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正的防疫小尖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竟然是舊同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了老婆健康不能賴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技術的依靠是大量的操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女人的計畫》心得及金句分享作者簡介 :梅伊.馬斯克是鼎鼎大名的伊隆.馬斯克媽媽,你也許認為她的人生一定很順遂,但事情和你想像中的不一樣,她經過歲月的歷練,完美展現女人的韌性與智慧。透過這本書你可以了解她獨特的人生經驗和度過人生困境的方法,藉此提高對生活大小事的觀點及看法。
Thumbnail
avatar
蘑菇lala
2024-06-19
<女人的計畫>梅伊.馬斯克 P.S.<人生由我>是另一個版本的翻譯,似乎更貼近主題? *她是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的母親,在人生經歷各種苦難與挑戰時,總是勇往直前,用以身作則的方式成為孩子們的典範,因此教育出三個傑出的小孩(伊隆及弟弟和妹妹,三人都成就不凡,不過當然伊隆的知名度較高)。 *幼年時期,她和家人乘坐自駕的小
Thumbnail
avatar
Emilia Tsai
2024-03-03
《揹獵物的女人》紀錄片觀後感《揹獵物的女人》是一部傳達「智慧」的紀錄片,關於人類該如何與動物、自然共生共存。它是注入反身性的民族誌紀錄片。Heydi的作為讓我們(其他人)反思,怎麼做一位更「知足」,更尊重環境的葷食者。
avatar
JC
2023-11-22
有些女人的問題在於,年紀大了就不斷中性化 日本資深女演員吉永小白合近年在獲得最佳女主角得獎感言就是:「有些女人的問題在於,年紀大了就不斷中性化。」我想她這句話的意思,不是只指外貌的不修邊幅,而是隨著年紀增長而放棄了使自己更可愛更令人欣賞的努力,尤其在回家面對自己的伴侶,總以為都是老夫老妻了,還有什麼好裝的? 日本近年來有個新的流行語:「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3-11-09
李聖經新劇和徐仁國組CP,失去記憶的男子遇上能拯救他的女人,共譜一段浪漫愛情故事李聖經新劇和徐仁國組CP,失去記憶的男子遇上能拯救他的女人,共譜一段浪漫愛情故事
Thumbnail
avatar
圈新聞chachacha-news
2023-10-13
以文組的角度看新創科技產業聚集地的《恐怖矽谷:回憶錄》全書以一名傳統產業(出版業)且文科畢業的作者視角,看這個聚集了全世界所有最新、最進步科技企業的矽谷,如何主宰我們未來的世界。
Thumbnail
avatar
悅陽
2021-10-15
別相信任何人,包括我的記憶?──關於看見、記憶與真實的距離記憶更像是一幅拼貼畫,將我們記得的、想要記得的、已經擁有的知識、渴望發生的事情組合成具有邏輯的畫面。
Thumbnail
avatar
LBB 嚕嗶啵
2021-05-04
唯有愛與意志,得以抵住遺忘 —— 《無法送達的遺書:記那些在恐怖年代失落的人》閱讀其他國家的抗爭史,總讓我有種既疏離又親密的感覺。疏離源於時空的差異,使我可以一時脫離現實的沉痛;親密也源於相近的苦痛與掙扎,使我得以從理解中得到些許慰藉。閱讀《無法送達的遺書:記那些在恐怖年代失落的人》時,我抄下了不少段落,有的是抗爭者、政治犯寫的遺書,有的是受難者家屬的感想,有的是整理者的思考
Thumbnail
avatar
慕雲
202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