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你好!月亮先生

2021/12/21閱讀時間約 51 分鐘

本篇內容為BL小說 絕對18禁 請慎入 感謝

搖滾樂使人著迷的不是音樂的吵鬧喧囂而是在所有樂器聲攀至最高點時乍現的巨大寧靜,那是一種絕對的精神嗑藥,彷彿世界是一個大型的默劇舞台,無聲是共同的台詞。
愛聽搖滾樂的沈嘉和外出時總習慣戴著耳機,與其說他是個重度狂嗜搖滾樂者倒不如說這是沈嘉和的自我防衛,他用音樂隔離人群,隱藏自己。
「沈哥你來啦?」背部被人重重的拍了一下,沈嘉和拿下耳機回頭。
「這是我的新朋友,來,IVAN跟公司的前輩打聲招呼,沈哥老愛在PUB裡戴耳機聽音樂,真不曉得是嫌這種地方太吵還是不夠吵……」正在說話的男孩年紀大約二十二、三歲,鼻子上掛了個銀環,上半身是某潮牌寬寬大大深紅長袖帽T,下半身是義大利知名品牌直筒牛仔褲,右耳上不停閃爍的是台幣三千元起跳的水晶耳環,手上那支運動型腕錶大概是身上最低調的裝飾,外加頭上那一頂燙金英文黑色鴨舌帽,標準街頭HIP POP打扮,彷彿唸過幾句RAP後就會在地板頭轉開始玩起BREAKING。
沈嘉和向男孩及男孩的朋友點頭致意,他不明白為何男孩遲到卻沒有半點歉意,甚至還帶了另一個人同行?
不過他的疑問很快就得到了解答,嘻哈男孩與同伴親密互咬耳朵,攬肩,緊抓對方臀部,那充滿性暗示的動作,難道……沈嘉和追了過去,舞池內的DOUBLE BASS震得他心慌,男男女女放肆伸展的肢體惹得他更是心煩,啊,穿著性感火辣的SHOW GIRL跟沈嘉和撞個正著,手上端的數杯啤酒差點全數傾倒在地,不顧身上被啤酒泡沫濺到的沈嘉和猛地抓住嘻哈男孩的手。
「你這是在劈……劈腿嗎?」沈嘉和講得結結巴巴,劈腿兩個字更是小聲到幾乎聽不見。
嘻哈男孩瞪大眼睛注視他搖搖頭表示聽不懂,嘴巴一開一闔間露出上個月才打的舌環,你剛說了什麼?沈嘉和整張臉頓時脹紅,他從小就是這樣,小學的時候一旦被老師重複問了兩次相同的問題沈嘉和就會選擇沉默,只要一有人對自己產生疑問,他的信心就會開始動搖,就算自己明明是正確的也是如此,我的意思是……沈嘉和還在想應該用什麼樣的字眼表達,沒想到嘻哈男孩已經哈哈大笑起來。
「劈腿?沈哥你也講得太嚴重了吧,每個人都有權利選擇更好的對象不是嗎?再說我們上星期就已經分手了,我倒想知道我是劈誰的腿?」
上星期就已經分手……沈嘉和當場錯愕,他記得上週自己的確是跟男孩大吵一架,好像是為了男孩開車超速被開罰單這一類小事,可是根本就沒提到分手啊,怎麼……
「情侶間吵吵架理所當然,可是這一個禮拜也沒見你來一通電話,這不是分手是什麼?說實話先甩人的可是沈哥你啊,還好意思說我劈腿?」嘻哈男孩一邊說一邊不忘在友伴耳邊輕聲談笑,似乎當自己是黃昏市場收市前賣不出去的爛菜葉,早丟掉早輕鬆。
沈嘉和被男孩頂得手足無措,他原本就不擅言詞,一遇感情這檔事更屬不會保護自己弱勢的一方,他覺得交往以來自己對男孩實在過於溺愛,所以故意一個禮拜不聯絡打算挫挫男孩銳氣,怎料此舉竟給男孩一個絕佳的偷吃藉口,打野食不說,自己反而還要感謝男孩不計前嫌介紹新戀人給自己認識?
「有什麼事情不能好好說嗎?」沈嘉和望向男孩的同伴,相似的潮流造型,臉上盡是不把一切放在眼裡的睥睨神態,相較於自己年過三十卻早已如死魚渾濁糊白的眼神,人家還只是朵花苞呢,但花期已過的自己卻嗅到一絲腐朽氣味,眼看就要垂垂老矣。
「沈哥,看在我們有過一場我也不想對你說難聽話,跟三十歲的男人交往已經算是我的極限,但坦白說我膩了,與其最後惡言相向不如現在好聚好散,我年輕還想多玩玩,不過沈哥你今年三十一了吧,不打算找個對象結婚嗎?家裡那邊不好交代吧?」男孩口吻老練的活像他才是應該要擔心未來的沈嘉和。
男孩是自己任職的唱片公司預計年底要推出的新人之一,剛開始只是覺得他講話沒大沒小還挺可愛的,久而久之被勾上的反而是沈嘉和,但是兩人同居之後大吵小吵從不間斷,以前覺得男孩可愛的部份全變成了幼稚,而沈嘉和過於保守的個性也被男孩認為跟不上時代。
「我……」沈嘉和低下頭,PUB裡的地板出奇的骯髒,他從來就不喜歡,會約在這裡見面也只是因為男孩一向愛上夜店玩鬧的興趣,沈嘉和很想拿起啤酒瓶砸在男孩頭上,但是他畢竟沒那個膽量,這年頭囂張的人離經叛道總被識為理所當然,安份守己的人一旦出軌卻會被視為大逆不道,把酒淋在別人頭上只需一時衝動,但要在眾目睽睽指指點點下走出PUB卻需要過人的勇氣,沈嘉和向來被世俗規定綁慣了,做這個沒有禮貌,動那個沒有教養,他已被教育成成熟世故的大人,打人不是文明人會做的事,沈嘉和強壓下暴怒的衝動,事實上他也沒有那個膽,不然哪會用拒不聯絡的方式與戀人迂迴周旋?
「去找個喜歡爸爸型的人吧,說實話沈哥你不是不好而是什麼事都要管又愛整天碎碎唸,這樣哪有人受得了啊,再說你做愛的技巧也乏善可陳,不是只曉得插進來就好,每天都吃漢堡薯條總是會膩的嘛!還是沈哥哪天也試著被人插插看才會懂我的意思?」男孩毫不避諱在他人面前大談床第之事,露骨的程度讓沈嘉和羞恥到耳根整個變紅發燙,他恨恨的瞪了男孩一眼,啤酒瓶哪夠自己發洩?機車大鎖摔下去還差不多,但想歸想,沈嘉和最大限度也只有這樣,他永遠只敢想,在腦海裡刺他個幾刀不算犯法吧?想保留最後風度的沈嘉和很快轉身離去,他重新戴上耳機,但IPOD開啟的瞬間震耳欲聾的音樂竟把沈嘉和給嚇了一大跳,他反射性的一把摘下耳機,嘻哈男見狀不禁嗤笑,想學年輕人裝酷也要有本錢嘛,沒那個屁股就別吃瀉藥,說到屁股那個身材真的要鍛鍊一下,小腹胖胖的是很可愛啦,但是鮪魚生魚片油脂太多還是很難吃……
沈嘉和臉色緊繃走出PUB,雖然他沒有調整耳機的音量,卻怎麼樣也甩不掉背後嘲笑自己的低級言語。
已經忘記是在哪一家雜貨店買了半打啤酒,等到沈嘉和回過神時六罐啤酒只剩下兩罐,四罐啤酒真的都是自己喝掉的嗎?沈嘉和苦笑的拉開易開罐拉環繼續吞飲,啤酒不冰真的不好喝,對比自己弄巧成拙的情事更顯苦澀,被情人拋棄一個人坐在空盪盪的公園裡形單影隻真是可憐到極點,大學畢業後就在某家國際唱片公司擔任企劃的沈嘉和每年經手的歌手不計其數,雖然負責的都是以抒情歌手為主,但是他最喜歡的卻是搖滾樂,尤其是那種如脫韁野馬般剽悍殺氣的電吉他聲,只要一聽到那野性十足的撥絃沈嘉和的腎上腺素就會開始全面飆升,完全不能自己的拼命顫抖,他曾經因為在簽唱會現場親眼看到某位知名搖滾歌手而亢奮到勃起的經驗,結果最後還是沈嘉和跑到廁所裡一邊幻想插入那位歌手體內一邊自己打手槍才化解尷尬場面,沒有任何的疑惑與痛苦,沈嘉和早就知道自己喜歡的是男人,同年齡的男生對著爆奶正妹垂涎不已,但他卻暗戀社區樓下的年輕保衛,考上大學那一年沈嘉和就迫不及待搬出家裡,而家裡人似乎也查覺到這個從沒帶女孩回家過的兒子不太一樣,雖然不像連續劇裡演的斷絕關係那麼誇張,但絕少聯絡倒是真的,電話也只有逢年過節打一下意思意思。
真是太不走運了……竟然栽在一個小毛頭身上……什麼小腹鮪魚肚,嫌我老就直說啊,做愛技巧太差……我還沒說你這個爛人到底跟多少人搞過……沈嘉和自暴自棄的拿起最後一罐啤酒,這時突然一個人影站到他面前,沈嘉和抬頭望向這個擋住自己光線的人。
「閃開啦!」沈嘉和粗魯的說。
「大叔你不能再喝了,這個公園一到晚上就有很多小偷,他們會趁人喝醉的時候偷錢,如果不想明天光著屁股冷醒,我勸大叔還是早點回家。」對沈嘉和提出忠告的是個男人,聲音聽來頗為年輕,可能不到二十歲。
「只要你肯陪我睡覺我就滾啊!」大叔兩個字聽得沈嘉和眼皮直跳,他心想操你媽我就算被強姦也不關你家的事,老子就是想喝酒。
沈嘉和爆炸性的提議似乎沒有嚇跑男人,他一手拉起沈嘉和就往公園出口走去,喂喂喂你想幹嘛,沈嘉和一時沒拿穩手中的啤酒掉落在地,褐色的液體流出覆蓋整個地面。
沈嘉和完全不知道自己是怎麼進入這家旅館,他甚至根本就不曉得對方是誰以及叫什麼名字,房門才一關自己就被壓在床上,此起彼落的床墊傾軋聲顯示傢俱老舊的程度,可見男人挑的是間廉價旅館,房間內帶有酸味的空氣彷彿無數前人留下的痕跡從沒洗乾淨過,沈嘉和心裡一陣作噁,等一下,他制止對方急欲脫掉自己衣服的雙手,媽的,就算搞一夜情也要看清楚長相吧,沈嘉和在燈光陰暗的房間裡定睛細看。
男人擁有一顆理得非常短的平頭,頭髮短的程度讓沈嘉和以為他是剛出獄的兄弟,皺起眉頭的沈嘉和繼續往下看,嗯,眉毛很濃,眼睛很大,鼻子完整沒有穿環,臉部皮膚是健康的古銅色,飽滿的嘴唇肉感十足,你幾歲?沈嘉和問。
「十九,下個月滿二十。」
十九歲!還是個小男生嘛……見獵心喜的沈嘉和捧起男孩的臉就要親下去,他超愛年紀輕的小男生,充滿朝氣的彈性肉體,青澀的反應與不帶一絲酸臭的汗味,成年人的缺點統統沒有,有的只是無盡的香甜青春。
「對不起,我不跟第一次見面的人接吻。」男孩閃開沈嘉和的唇。
「不過我可以幫你口交。」男孩說完隨即蹲下身體拉開沈嘉和的長褲拉鍊,不能跟第一次見面的男人接吻卻可以幫他口交,這是什麼邏輯?現在的年輕人都這麼另類?被口舌包裹的溼潤感舒服的讓沈嘉和不禁輕聲喘息,男孩平滑的舌頭跟狠甩自己的前任情人很不一樣,前任情人穿環的舌頭總是讓自己覺得痛,就算射精也沒有半點快感,但是男孩平坦光滑的舌頭卻很溫暖,不曉得他的體內是不是也同樣暖熱?沈嘉和舔舔嘴唇,冷不防下體被用力吸吮一下,來不及抵擋快感襲擊的沈嘉和背脊抖顫的在男孩口中射出,對不起……沈嘉和沒想到自己這麼把持不住,在陌生人的口中射精畢竟超過了點……
「沒關係。」男孩抽起一張面紙將沈嘉和的精液吐出,這是不跟第一次見面的對象親嘴的補償,男孩笑著說,那才含過自己東西的肉感雙唇吻起來不曉得是什麼滋味……沈嘉和貪婪的目光掃過男孩溼潤的嘴角,不跟第一次見面的人接吻?幹嘛那麼禁欲?
「我來幫你。」難耐想立即進入男孩體內的沈嘉和手忙腳亂解開男孩牛仔褲頭上的鈕釦。
「抱歉,我也不讓第一次見面的人幫我口交。」男孩非常乾脆的拿開沈嘉和的雙手不費吹灰之力的將其翻過身後用力拉下卡在大腿間的長褲,等等……沈嘉和突然想起腹部那一圈肥肉,會被發現,他反射性將襯衫用力往下拉,但現在需要擔心的應該不是這個,某種異物感倏地伸入,好冰……沈嘉和縮起脖子,好像是什麼凝膠狀的東西被塗進肛門。
「我是不曉得大叔你比較喜歡哪一種方式啦,但是事情既然是大叔起的頭,房間又是我選的,那一切就我說了算。」男孩的食指連同中指快速戳進沈嘉和體內,力道之大讓沈嘉和不禁叫痛,他從來不曾被這樣對待過,照理來說應該是他把男孩壓在身下為所欲為啊!怎麼現在會變成這樣?被手指戳弄的不適感讓沈嘉和不停扭動臀部,大叔有感覺了嗎?男孩抽出手指後迫不及待的掏出自己堵住沈嘉和,整個人興奮到連撕開保險套的膠膜都不願意,乾脆不戴。
什麼……肛門口的熱硬瞬間讓沈嘉和嚇得整張臉唰一聲血色盡失,泛白的嘴唇甚至連不要都說不出口,他知道自己應該跳起來馬上逃開,無奈男孩早已用全身的力量壓制,導致自己如網中魚般動彈不得,不……不要……完全無視要尊重沈嘉和是長輩,男孩一個挺腰就將陰莖用力插進沈嘉和的肛門裡,剎那間沈嘉和的眼前像一顆炸彈丟來轟然爆開,所有景物頃刻成黑白,宛如高速公路發生連環大車禍,沈嘉和覺得自己簡直就像是中間那輛被慘烈擠壓至變形的小客車,遭插入的當下火熱痛感從肛門處延燒至全身,一時之間忘了該怎麼呼吸的沈嘉和喉嚨深處像喝水被嗆到般劇烈咳嗽,但這麼一咳又牽動到肛門,那邊被插到痛得要命但不呼吸也會死……他開始一邊咳嗽一邊掉眼淚。
「我早就想跟年紀比自己大的男人做一次看看了……」男孩在沈嘉和體內插入又拉出,真他媽爽翻了,大叔你後面該不會是第一次吧?男孩氣喘如牛的問。
「拔出來……你他媽的快給我拔出來……」沈嘉和終於哭叫出聲,好痛好痛,潤滑劑根本一點用也沒有,沈哥你哪天也試著被人插插看啊……嘻哈男怎會一語成真?沈嘉和疼得眼睛鼻子全扭成一團,大叔你有啤酒肚喔,男孩雙手不知何時摸上沈嘉和的小腹揉捏著,好好摸喔,怎麼捏都是肉,大叔你到底幾歲?三十五?還是四十?
我今年才三十一歲好嗎?身材缺陷處被一覽無遺,沈嘉和羞恥的只想鑽到土裡,只是男孩並沒有那麼快放過沈嘉和,這場肉體折磨一直持續到隔天清晨才結束,被搞得死去活來的沈嘉和幾乎是被自己的眼淚鼻涕所淹沒。
經歷失戀與糟糕到極點的一夜情之後,沈嘉和乾脆請了五天的特休待在家裡療情傷止肉痛,連著星期六日週休,他整整七天足不出戶,連最基本的三餐都靠外送解決,雖然沈嘉和實在不願意珍貴的特休假白白浪費在家裡,但是進公司又會碰到薄情的前任戀人,想想還是作罷。
在家裡倒了七天,沈嘉和今天進公司時還特地先瞄了一眼大門口的行事曆,嘻哈男今天一整天都在外面跑通告……嗯,想必遇不到,沈嘉和走到自己的辦公桌前拉開椅子小心翼翼坐下,他深深吸了一口氣,儘管已經過了一個禮拜,但是那裡還是會痛,想起男孩對自己的橫衝直撞,既然自己都覺得不舒服,那麼也許自己的技巧是真的很差,同樣被如此對待的前任戀人會抱怨也是理所當然。
「開會了,嘉和!」企宣部的同事叫他。
「馬上來!」沈嘉和拿起記事本從椅子上起身,痛……他咬緊下唇,傷口還未痊癒,他得留意任何舉手投足的動作都不能太大。
自古以來開會的結論就是永遠都沒有結論,不是如夢囈般叨唸未來的願景與理想要不然就是打太極拳你推我我推你,沈嘉和強行撐住有如千斤重的眼皮在記事本上隨意塗鴉,開會不就開來開去什麼都不會嗎?反正事情又不是這些大老闆們在做,會議議題如流水帳一頁頁翻過,都是些可有可無的日常事項,媽的,怎麼還不快點結束?摀住嘴偷打哈欠的沈嘉和根本就沒在聽開會到底講了什麼重點,不過在最後一項名為公司年度最不具競爭力的新人匿名調查中,沈嘉和倒是老實不客氣的在前任情人的名字上劃了一個大大的叉。
這真的不記名嗎?沈嘉和不放心的詢問同事確定無誤後才安心動筆,媽的,明著來鬥不過你,那就暗著來搞死你!當明星?去吃大便還比較快一點!交卷前沈嘉和還偷看了鄰座同事的問卷,沒想到英雄所見略同,同事也認為嘻哈男沒有任何投資的價值,沈嘉和得意洋洋的離開會議室,只是一項匿名調查就可以讓他受創的自尊獲得極大滿足,沈嘉和回到辦公室悠閒的倒了杯咖啡,聽了幾張公司下個月準備推出的新單曲,再打開電腦繼續未完的企劃草案,往昔動輒百萬張的唱片銷售量已經不再,能賣出五萬張就可以偷笑了,隨便在網路上就可下載到一張專輯誰還會花錢買CD?沈嘉和一邊打字一邊嘆息,突然他聽到前任戀人的聲音從某個角落傳出,他跑完通告回來了?沈嘉和抬頭四處張望,行事曆上頭寫著嘻哈男已歸的留言內容,唉,他幹嘛這時候回來?
「有誰可以幫忙把試聽帶送到XX電台?」同事在另一邊吆喝。
「我去!」沈嘉和不假思索的舉手,一把搶過同事手上的牛皮紙袋就往外走,其實送試聽帶這種小事通常是工讀生及新人的工作,眼看一雙雙對自己投以感謝的目光,真是天助我也,既可名正言順的開小差又可以搏取同事對自己的好感,何樂而不為?再說前任戀人的嘴臉令人噁心的想吐,乾脆來個眼不見為淨!
送完試聽帶沈嘉和還特意跟電台的工作人員聊了一下,順便幫公司一些小歌手打打廣告,希望可以增加歌曲播放的頻率,路過某間錄音室的時候正好聽見熟悉的旋律,沈嘉和凝神細聽,這是七0年代某樂團的成名曲,SUCH A LOVELY PLACE,SUCH A LOVELY PLACE……沈嘉和一路哼著歌詞走出電台,他戴上安全帽發動摩托車,反正已經是下班時間,不如就這樣回家好了,雖然當摩托車經過第一個紅綠燈時排氣聲已經有點異樣,但沈嘉和仍不以為意繼續騎,不過就在下一個路口轉彎處摩托車車身突然一頓就這麼熄火停了下來,沈嘉和重新發動好幾次均不見起色,最後他下車採取腳踩發動,但是摩托車就像是死了一樣硬是不肯動,無計可施的沈嘉和腦袋裡開始盤算起附近的機車行,這裡離自己住的公寓不遠,除了自家對面騎樓下有一家老字號的機車行之外,他記得這裡好像還有另外一家,想想打電話叫車行拖吊既麻煩又會被敲竹槓,沈嘉和乾脆牽起摩托車開始行走,若他沒記錯應該再往前兩百公尺就有一家機車行。
125的摩托車騎起來沒什麼感覺,但若要拖著它走上一段距離就累了,沈嘉和忍著臀部疼痛牽著車子繼續走,等到他終於看到機車行三個大字時馬上有如在沙漠中看到綠洲般衝了過去,這家機車行是自營而非連鎖店,沈嘉和從來沒有來過這裡修車,但是此刻也顧不得是否會被店家惡意加價,請問……沈嘉和對著蹲在地上清點工具的人叫了聲,那個人迅速抬起頭……老天!沈嘉和張大嘴巴,是那個男孩!
「呃……」如果不幸遇到一夜情的對象應該怎麼辦?逃跑?還是微笑說聲HI……當沈嘉和還在思考如何應變的同時男孩起身走來。
「修車嗎?大叔。」
又叫我大叔……我看起來真的有那麼老?沈嘉和抿緊雙唇不知怎麼回答,男孩身手俐落的將摩托車拉了過去。
他到底是記得我還是故意裝作不認得?沈嘉和打量著男孩,這是間普通的機車行,牆壁上立著一個小小的神壇,拜的好像是關公吧,一隻毛色黑白相間的土狗趴在地上睡覺,收音機裡傳來哀怨但江湖味極重的台語歌,魚缸裡成群成群的金魚游上游下等待餵食。
「原來是這裡壞囉……」男孩喃喃自語的拿起工具就蹲在摩托車旁修了起來,沈嘉和拿了把塑膠椅坐下,也許是覺得椅子拖地聲很吵,狗兒從地上抬起頭對沈嘉和動動鼻子又再度趴了下去,男孩身著一件軍用墨綠色背心,他應該是剛退伍而不是出獄……沈嘉和的視線在男孩露出的結實臂膀上流連不去,其實那天美其名為一夜情可是實際上卻是強暴成份大於兩情相悅,就算真的是一夜情好了,不過男孩怎能如同一般客人那樣對待自己?好歹看到自己也露出一個吃驚的表情,沈嘉和猶記身體被刺穿的痛苦,但更令他難受的是男孩的態度,這樣的若無其事輕鬆自在,好像自己只是一個用過即丟的保險套,一夜情的守則沈嘉和曉得,但是被人這麼不當回事……難道他覺得抱了自己很丟臉,因為自己年紀大身材差……汗水從男孩的脖子落下滴在衣服上形成一塊水漬,用手背拭去額頭上的汗水男孩又拉開背心衣領拼命往裡面搧風,毫不在意裸露的年輕肉體看得沈嘉和心動不已,這家機車行似乎只有男孩與狗顧店,男孩修得專心沈嘉和也不好意思出聲打擾,這時男孩的手機響起,看看來電顯示後男孩表情不耐煩的接起但一開口就是一陣破口大罵,沈嘉和被一連串的髒話嚇得手足無措,原本趴在地上的雜毛狗此時起身伸了一個長長的懶腰甩甩耳朵走到外頭曬太陽,彷彿早對男孩的舉動見怪不怪,幹!好膽你就麥走,您爸要找你算帳……男孩掛上電話又蹲回車子旁,維修的動作變得異常粗魯,沈嘉和神色尷尬的想:那是我的車,可不是你的出氣筒啊!
「那個……多少錢?」沈嘉和小聲的問,此時男孩手機再度響起,深怕又聽到一堆粗口的沈嘉和趕緊退到一旁,只是男孩卻像故意不接手機直到鈴聲停止,多少錢……沈嘉和還沒問完手機鈴聲竟然又響起,幹你娘!男孩這次索性將手機直接丟進魚缸,一隻隻肥頭大耳的金魚被突如其來的不明物體嚇得四處逃竄,不接就不接幹嘛把手機丟進魚缸?沈嘉和覺得詫異,但是下一秒他的手就被怒氣沖沖的男孩抓住直往後面房間拖去,你……你想幹嘛?沈嘉和完全搞不清楚男孩的行為模式,是要揍我嗎?
「我不要你的錢!」男孩將沈嘉和帶進小房間後立刻將他壓在牆上開始脫他褲子,等等,那裡還不行,比上次更兇猛的東西在沈嘉和的驚呼中一股腦兒插了進來,才經過七天傷口根本就還沒癒合,舊傷再次受創痛得沈嘉和咬牙切齒,這次的進入更形猛烈,腦袋裡像有電流通過劈劈啪啪,濃濃機油味瀰漫房間,感覺後面什麼東西裂開了,這裡是儲藏室吧,沈嘉和試圖用別的事物轉移注意力,盡量讓身體放鬆緩和疼痛,男孩一邊抽插一邊將沈嘉和的頭轉向自己,大叔剛一進來我就認出來了……沈嘉和瞪大雙眼,嘴唇瞬間被吻住,他記得我……男孩的舌頭很快侵入口腔,我不跟第一次見面的人接吻……莫名的喜悅油然而生,全身痙攣的沈嘉和在牆上射出一道白色痕跡,身體明明那麼痛苦卻還是可以射精,人類的心理與生理果真可以分家?
「真舒服……」男孩緊緊抱住沈嘉和的腰陶醉的說。
「親我……」沈嘉和百般艱難的轉身,第二次見面了。
神智恢復清醒的男孩對沈嘉和的要求顯得有些猶豫,不過男孩最後還是吻了他,只不過碰觸的地方是沈嘉和的臉頰而不是嘴唇。
應該送什麼樣的禮物給小自己十歲的男孩這件事一直困擾著沈嘉和,雖然很不願意想起前任戀人,但是目前自己只能拿他來當比較的範本,首先男孩是平頭,耳朵,鼻子以及舌頭全都完整不打洞,時下年輕人喜歡在身體上搞怪穿環,但是男孩卻連頭髮都是那種規規矩矩的黑色,就連手腕也沒有戴錶,只有脖子上掛了條廟裡求來的平安符,其次男孩衣著十分簡單,單色背心,洗到泛白破洞的牛仔褲與便宜的帆布鞋,這種模樣是嘻哈男最不屑的裝扮,沒型又土一點都不炫……沈嘉和在心裡罵了句,是啊,人家是沒你趕流行,可是我們第一次見面就上旅館搞了一次,後來在機車行又抱了我一次,人家可需要我呢,自豪能與年齡比前任戀人還小的男孩上床,看來男孩可能沒多少感情經歷,欲望明顯露骨不說,做愛時簡直就像隻野獸般生猛用力,說不定我對小男生特別有吸引力……沈嘉和沾沾自喜的想,似乎把之前肉體所受的蹂躪與痛苦全部遺忘殆盡,他應該是需要自己的吧?否則誰會跟一夜情的對象做兩次呢?
再三考慮下沈嘉和選擇到禮品店買了一盒進口水果,若是要謝謝對方免費修車,水果應該是最適合又不突兀的物品,哪家人飯後不吃水果?只是覺得光送水果有些單調的沈嘉和又多買了一盒雞精,男孩是做黑手的,想必每天消耗體力甚大,雞精是最好的補品,再說男孩家裡也有長輩,送雞精實屬一劍雙鵰,補了男孩的身又甜了長輩的嘴,就算同性之間的交往仍然不被老一輩的人認同,不過至少可以讓男孩的長輩先對自己有個好印象。
心意已決的沈嘉和選了個星期日來到機車行,趴在門外的仍舊是那一隻土狗,看到沈嘉和的當下狗兒耳朵豎起機警的望了他一眼,今天車行生意似乎不錯,店裡停了好幾台50到90CC不等的摩托車,沈嘉和探頭進車行,嘿,來保養嗎?坐在地上清洗螺絲釘的男孩咧開嘴歡迎沈嘉和的到訪,他看沈嘉和的目光仍是一派坦然,用來清洗螺絲釘的那盆清水已被染成黑色上頭還浮著一層油污。
「不是,我是來送東西。」覺得彼此見面的氣氛不錯,沈嘉和趕緊將禮品置於桌上,剛好一位中年男子掀開房間門簾走出,人客怎麼那麼多禮啦,春節還沒到咧……操著一口台語的中年男子拉了把椅子請沈嘉和坐下,兩個人就這麼聊了起來,上次幸好這位小哥幫我修車,所以我今天特地來道謝,沈嘉和簡單說明來意,不要這麼客氣啦,阿瑞修車的技術還要多加磨練,先生你這樣我們會不好意思……
原來他叫阿瑞啊……沈嘉和偷偷瞄了男孩一眼,發現男孩不時眼珠轉動偷聽自己的談話,明明想插嘴又總是縮了回去,真可愛……沈嘉和從中年男子的閒話家常中知道男孩是他的外甥,退伍後就在自己開的這間車行上班,不愛說話只喜歡修車,聊天興致一來的中年男子泡了壺老人茶開始啃瓜子切水果大談自己當年當兵的種種,舅舅,好漢不提當年勇,你不要一直拖著大叔講一堆有的沒的啦,男孩抗議的神態讓沈嘉和很是疼愛,年輕就是什麼都好,就連撒潑發野都有萬千美麗,或許今天先聊到這裡……覺得自己不能太過躁進的沈嘉和起身向男孩的舅舅告辭,過幾天再來吧,一回生二回熟嘛。
覺得自己今天頗有進展的沈嘉和喜孜孜的準備發動車子,沈先生!男孩從店裡飛快跑出,趴在地上的土狗抬起腳拼命抓癢。
「什麼事,阿瑞?」終於知道他的名字了……沈嘉和滿臉慈愛的看著他。
「您今天送的那些東西……」阿瑞欲言又止。
「那些東西是感謝你上次幫我修車又不收錢的謝禮,水果和雞精你和你舅舅都可以吃啊!不過你放心,我沒跟你舅舅說你沒收錢。」這孩子還會害羞啊,沈嘉和面露微笑。
「我不是這個意思……唉唷,我看我就老實招認好了,我本來就有情人,上次因為我跟他吵了一架所以想用偷吃來氣他,結果怎知好死不死剛好碰上大叔所以我就……不過我們現在已經合好了,所以不能讓他知道我偷吃過……」阿瑞不好意思的搔搔頭繼續說:「說起來真正該死的人是我,我對大叔沒那方面的意思啦,雖然跟大叔做的感覺很不錯,但是大叔您送的東西會給我壓力,不要看我舅舅這樣,其實他精明的很,我死也不能讓他知道我是同性戀,他會拿刀子砍死我,我南部的爸媽也會跑去上吊的啦! 」
沈嘉和的眼前瞬間一片黑暗,所有景物全部像遭遇地震般崩塌傾倒,那為什麼上次修車時你還要抱我?沈嘉和很想問,但是問了又能如何?可能那次修車時男孩拿著手機大罵粗話的對象正是那個男友,拉不下臉跟情人道歉於是就把怒氣發洩到毫不相關的自己身上,反正大叔一臉看起來很想尬的樣子……男孩天外飛來這麼一句,沈嘉和勉強撐住自己以免當場暈厥,你怎麼可以把過錯統統推到我的身上?你整整強暴我兩次……只是自己也同樣犯賤,那麼痛的行為怎麼還會覺得男孩對自己有愛?甚至妄想年近中年的自己身上還有蜜糖般的吸引力?
「這附近也不差我舅舅這一家機車行,大叔您就別再來了,喔,如果看到我舅舅也不要跟他打招呼,他還不知道我有男朋友這件事。」阿瑞一個勁兒的叮嚀沈嘉和不要再靠近這裡,過河拆橋徹底到極點,你明明吻了我……沈嘉和拼命抑制快抖起來的嘴唇,前任戀人因為劈腿甩了自己,而自己現在卻又成為別人劈腿的對象,劈腿是一種會傳染的疾病嗎?只是為什麼氣絕的都是自己?
「阿瑞你是不是搞錯了?我是單純感謝你幫我修車才送東西過來,你以為大叔沒玩過啊?我怎麼可能對你這種小毛頭認真?你少往自己臉上貼金啦!」佯裝不在意又要自稱大叔讓沈嘉和心酸不已,但他仍然努力擠出一個大玩咖的輕佻表情。
「這樣啊……看起來好像真的是我想太多喔?我還在想大叔您真猛,送這些東西是想追我嗎?超老派的……」男孩再度抓抓頭靦腆的笑著,真是年輕啊,年輕到說這些殘忍的話語也像清脆鈴聲,青春縱使甜亮如星,一旦墜下卻如巨石讓人腦漿迸裂。
不曉得自己最後是怎麼離開的,好像對男孩說了些注意身體還是好好工作等等場面話,默默騎車的沈嘉和在等紅燈時被公車排放的廢氣嗆得咳嗽連連,那一圈圈的贅肉隨之上下震動,他無意識的看著自己的肚子,突然間手機響起,沈嘉和將摩托車騎到路旁按下通話鍵。
「阿和啊,我是媽媽,最近工作怎麼樣?累不累?三餐有沒有按時吃?下個月找個時間回家一趟好不好?媽媽幫你介紹一個隔壁鄰居家的小姐,你也該結婚了,那個小姐很漂亮的啦,跟你一樣是三十歲,聽說一直交不到男朋友,她也是大學畢業……」母親的聲音從手機中聽來格外蒼老,好啦好啦,看看下個月公司有沒有排休假……沈嘉和隨便應了幾句掛上電話,他動作僵硬的將手機塞到口袋裡,這時綠燈亮起,所有車輛以千軍萬馬之勢從他身邊奔馳而過,看著綠燈格子裡不停閃動的秒數,才數不到一秒沈嘉和的眼淚馬上掉下來。
之後沈嘉和開始每天搭計程車上下班,他變得很討厭機車,別說是騎了,就連看到摩托車他的心裡都會不舒服,摩托車對沈嘉和來說已經是一個可恥的代表,象徵自己的自不量力與自作多情,就算搭計程車讓交通方面的支出呈倍數成長,但沈嘉和無論如何就是不願面對事實,抱著鄉愿心態的他每回坐計程車還會要求司機絕對不要經過機車行那條路,只要當做看不見,自己所受的傷害與失敗永遠不存在。
為了擺脫喜歡上年輕小男生卻總是不得善終的結局,沈嘉和也漸漸地和年齡與自己相仿或稍長的男人交往,被男人抱過的他可學乖了,一有覺得對方不錯的感覺就會旁敲側擊這個人是主動還是被動,若對方有一點點主動的傾向自己絕對敬謝不敏,只是大家同是步入中年的一群,日常所聊不是薪水太少,升遷無望,要不就是有些人不敢出櫃也不知道應該如何跟家裡交代怨嘆終日,彼此發發牢騷是不錯,不過每次都得聽這些東西可就煩了,人到中年既不能憤世嫉俗個徹底,也不敢特異獨行於其外,整個不上不下的狀況讓沈嘉和覺得自己毫無長進,他還是想念與小男生們在一起的日子,他們思想幼稚行事粗野,做什麼都不考慮後果,但那種嬌艷欲滴的汁液充沛總讓沈嘉和無限傾慕,甚至理直氣壯的幻想自己同樣妖妖嬈嬈。
今晚照舊到酒吧尋找伴侶的沈嘉和意外碰到個不錯的傢伙,長相斯文秀氣談吐也不俗,完全不像那些滿腦子只想上床的低級貨,兩人交換過聯絡方式後約定下禮拜再到這家酒吧見面,沈嘉和戀戀不捨的看著男人離去的背影,說不定這次真的被自己遇到了,人與人的交往還是要慢慢來啊,凝視計程車後照鏡中自己那張平凡無奇的臉,喝得有點茫的沈嘉和高興到忘記提醒司機要避開那條路,等到他終於發現想開口阻止時已經來不及,真是晦氣……閉上眼睛不要看就好,才這麼想的沈嘉和眼角瞬間閃過一個熟悉的身影,高高瘦瘦膚色黝黑,一顆平頭,廉價運動背心……阿瑞?這麼晚車行都關了他怎麼還在?抵不過好奇心的驅使沈嘉和吩咐司機開慢點,在路燈的照射下可以看到阿瑞身旁還有另外一個人,看樣子兩人似乎正在交談,說著說著另一個人突然迎面就給阿瑞一拳,被揍個正著的阿瑞踉蹌個好幾步站穩後也開始發火大吼三字經,但對方同樣也以賤貨爛屌等不堪入耳的言詞回敬,氣到極點的阿瑞揚手一耳光過去,只是對方也猛踹他的腹部一腳,就這樣拳打腳踢來來往往誰也不肯示弱,頗有致對方於死地之意,這些孩子到底在做什麼?
「停車,快停車!」隨便丟了張鈔票給司機,沈嘉和匆匆忙忙下車,轉眼間阿瑞已經被打趴在地上,看起來是對方比較會打架。
「住手!」沈嘉和大叫,一瞧見可能是救兵趕到,對方罵了聲幹後一溜煙逃得不見蹤影,只留下男孩抱著肚子躺在地上哀嚎,你還好吧?沈嘉和心疼的扶起他。
「大叔你怎麼會在這?」男孩左臉被打腫,嘴角也撕裂流血,整張臉五顏六色的像個調色盤,那個人幹嘛打你?你欠錢不還嗎?沈嘉和還真怕他受了什麼內傷。
「我……我才沒有欠人家錢咧,剛剛揍我的傢伙就是我那個啦,他跟我說他喜歡上別人要跟我分手,我死求活求他不要拋棄我,結果他說他就是喜歡偷吃,我……跟他說你當老子沒偷吃過啊……然後他就說幹你媽我早就知道你不老實……最後很生氣一直打我……人真的不能做壞事啦……」男孩哭得抽抽噎噎上氣不接下氣,果真舉頭三尺有神明,沈嘉和罵了句活該後笑了起來,男孩一聽更是嚎啕大哭雞貓子鬼叫。
「是你亂搞在先還好意思批評別人。」我可是受害者呢,沈嘉和板起臉孔教訓他。
「對不起……」男孩自知理虧沒再反駁。
「要不要到我家處理傷口?」沈嘉和心想男孩受了傷也是可憐。
「好。」男孩點頭如搗蒜,小孩子就是小孩子,誰給自己好處立刻就聽誰的,攙扶起男孩的沈嘉和舉手招來計程車。
從小到大從沒跟人打過架的沈嘉和自然也少有幫人包紮傷口的經驗,他以為只要像電視上演的那樣將毛巾弄溼擰乾擦拭即可,沒想到溼毛巾一碰到男孩的傷口就聽到一陣哀叫,大叔你可不可以輕一點……阿瑞痛得疵牙裂嘴,抱歉抱歉,沈嘉和改以極其輕柔的動作擦去男孩臉上的血汙,接下來是雙氧水,沈嘉和本想斟酌劑量使用,豈知一個施力不當竟將瓶內所有雙氧水全部擠出,頓時傷口氣泡奔騰夾雜無數嗶啵作響,痛死我了,大叔你是在潑鹽酸喔?男孩握緊拳頭拼命捶打沙發,我在幫你清理傷口,還是你想得破傷風?這麼一點痛都受不了,剛剛揮拳頭的時候力氣怎麼不小一點?沈嘉和故意按壓傷處好幾下搞得男孩頻頻求饒,到底誰比較像小孩子啊……男孩嘟起嘴,沈嘉和見狀再度哈哈大笑,小男生就是不會看人臉色做事,心裡想什麼就說什麼,但就因為這樣相處起來特別輕鬆,不像成人間每天盡會做些勾心鬥角小肚雞腸的事。
「你再忍耐一下,我用棉花棒幫你擦嘴角。」心想用手指點取藥膏不太衛生,沈嘉和拿起一支棉花棒沾上些許面速力達母輕輕點上男孩嘴唇。
「大叔你好細心,哪像我家那個永遠只會指使我做牛做馬,如果他能有大叔十分之一的溫柔就好了。」
所以說這就叫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啊,沈嘉和心裡不由得苦笑,這種話說來好聽實則傷人,你又不喜歡我,就算我比他多十倍的溫柔又怎麼樣?
「大叔您一個人住嗎?」阿瑞四處張望,好多CD喔,大叔很愛聽音樂嗎?他對著擺滿一整座牆的唱片連聲驚嘆。
「像我這種人就算要跟家人同住也很難吧?」這樣就沒辦法帶男人回家啦,幫男孩貼完最後一個OK绷,沈嘉和開始收拾藥品。
「可是我覺得大叔這樣很酷,我也好想一個人生活,只是我沒錢租房子,我那個也沒錢……」阿瑞低頭看著自己髒髒黑黑的帆布鞋。
「所以說這就是大人與小孩子的差別,我做任何事情前一定會考慮周詳謀定而後動,即使決策錯誤我也會想辦法彌補,不像你打完架只會哭著找媽媽。」沈嘉和喜歡逗他,這年紀的小男生最討厭被人認為長不大。
「我哪有哭著找媽媽……」發覺自己又被消遣男孩不禁抗議,好啦好啦我承認你比我老啦,男孩賭氣說。
「你要不要喝點什麼?牛奶可以嗎?」沈嘉和起身進入廚房,等到他拿著兩杯鮮奶出來時男孩已整個人蜷縮在沙發上睡著了,他會不會太好睡了點?沈嘉和從臥房拿了一床薄被蓋住阿瑞,他靜靜蹲下凝視男孩,希望臉上不要留下任何疤痕才好,沈嘉和用手指輕觸阿瑞嘴角,大概是覺得痛,男孩的左臉頰稍稍動了動,記得明天向你的男朋友道歉,劈腿人人都會可是不代表那是正確的行為,喜歡就不要放棄……在阿瑞耳邊講完這幾句話,沈嘉和頹然倒回沙發,仰頭呆望天花板吊燈一會兒後他慢慢拉開長褲拉鏈對著男孩熟睡的臉龐就開始套弄,可是手淫沒幾分鐘沈嘉和就宣告放棄,他發現自己根本硬不起來,望著垂軟的性器沈嘉和掉了幾滴眼淚,他真是個濫好人,對方根本就沒那個意思自己竟對他搖尾乞憐,帶他回家幫他療傷又餵他喝奶,自己這裡是收留情傷小男孩的流浪動物之家嗎……沈嘉和默默整理好衣物自怨自艾的想,也不知道時間過了多久,當沈嘉和意識逐漸模糊之際有人輕拍他的肩膀,我要回家了,男孩對他說,喔好……沈嘉和本想起身送客卻因太累爬不起來所以只能聽到男孩腳步漸行漸遠以及鐵門被重重關上的聲音。
走了也好,不要再來了……沈嘉和終於閉上雙眼,恍惚間好幾個夢境輪番上演,他被一個不知名的東西追逐,一下子從高空墜下,一下子又從土底鑽出,接著好幾台摩托車轎車從他身上碾過,只是這些夢沒有一個是連貫的,突然間被一股寒意冷醒,沈嘉和微微睜開眼,清晨六點了,還沒到上班時間,他又繼續睡去,也不過就張眼閉眼的一個瞬間,鬧鐘嗶嗶嗶響起,聽見公寓對面商家鐵門拉起的聲音,沈嘉和步履蹣跚走向浴室,他並沒有睡好,雖然記得做了夢,但是一回想卻又像餿水般全攪和在一起,鏡中映照出自己眼眶凹陷深黑,臉龐浮腫鬆弛,氣色灰敗如陰間鬼差,沈嘉和解開褲頭,那個東西依舊沒有復活的跡象,挺不起來的器官僅剩的功能大概也只剩排泄,進房換了套乾淨的衣服,沈嘉和隨便喝了包即溶咖啡就下樓準備上班,正當他在手機裡尋找計程車行的電話號碼時,幾聲刺耳的喇叭響起,被喇叭音量震到頭痛的沈嘉和才想是誰一大清早就亂製造噪音,大叔早啊!男孩坐在一台125的摩托車上向他打招呼。
「你不是回家去了?」沈嘉和看見男孩驚訝到連撥號鍵都忘了按。
「不好意思昨天給大叔添了麻煩,所以今天我來載大叔上班……」當作是賠罪……男孩不好意思的摳摳鼻子,古銅色的臉上沒有熬夜留下的痕跡,頂多只是看起來有點累。
「你怎麼知道我幾點上班?」要說沈嘉和心裡沒有一點高興的感覺就太假了,但他仍然一本正經避免喜形於色。
「上班族不都差不多那個時間點上班嗎?哈哈哈……」男孩笑的有些尷尬,這傢伙大概很早就跑到樓下等我,沈嘉和內心的喜悅之情又更上一層。
「你舅舅沒有問你昨晚去哪裡嗎?」
「別提他了,舅舅昨天去吃喜酒,我回家時他早就在床上躺平啦。」
「你的傷有沒有好一點?」
「有啦有啦,過幾天就不痛了。」男孩遞給沈嘉和一頂安全帽。
沒想到他還會來接我……明明還想著男孩不要再來了的沈嘉和聽話的接過安全帽,大叔你可要抓穩,我騎車很快喔,不過都沒被開過罰單啦,男孩的聲音包在安全帽裡聽起來悶悶的。
抓穩?他是要我抱住他的腰嗎?沈嘉和思考了幾秒,不過最後他還是將雙手移至背後握住後座把手。
「我最近都不騎摩托車上下班了……」
「為什麼?大叔的車又壞了嗎?」迎著呼呼風聲男孩轉頭問,沈嘉和沒有回答,男孩身上散發出的汗味讓他頹軟一夜的東西竟然開始蠢蠢欲動,雖然很想不顧一切抱緊男孩,但他只是若即若離的一再靠近男孩背部,路旁有人就遠離一點,沒人就偎近一些,但就是不敢真的觸及,抱我的腰沒關係啦,男孩告訴沈嘉和,可是無論男孩提醒他多少次,最後抵達公司時沈嘉和的雙手還是牢牢地固定在把手上。
不曉得今天早上的事情能不能算是艷遇?沈嘉和快速轉動手中的原子筆推敲著某位資深歌手的唱片文案,年輕時以民歌起家,後來轉型當綜藝節目主持人,不開黃腔的主持風格深受觀眾歡迎,據說去年得了最佳主持人獎之後就有許多人希望他復出歌壇,而這位歌手也欣然允諾並製作了一張以七0年代英文老歌為主題的專輯,說好聽是很好聽啦,但是這位歌手已年近五十,白髮皺紋就算化妝技術再高超也掩飾不過去,用電腦修片又覺得整個人像隻千年老妖……唱片大都是年輕人在買,現在就算正妹露奶型男賣肉都不見得能在唱片市場衝出佳績,何況是個賣相不佳的歐吉桑?每一個人都喜歡年輕新鮮的東西,舊東西基本上就是賠錢貨,正如人老珠黃沒人要是一樣的道理,人老了……停下手中轉個不停的筆,自己到底在期待什麼?阿瑞送你上班只是表達謝意,你想到哪裡去了?可別再掉入自作多情的陷阱,這招你上次不就用過了?以為對方想跟你有進一步的交往,他有男人,他們會復合,你只是個偶爾摸摸他的頭跟他上過兩次床的叔叔,幻想也要有個限度,你真的老了……
或許聽母親的話回家去相親,結婚生子度過平凡的人生……沈嘉和也不是沒碰過向自己示好的女性,但是他知道自己只愛同性,男人平板堅硬的胸膛永遠比女人柔軟的豐胸更讓他著迷,他不討厭女人,也喜歡跟女性友人聊天,但擁抱女人卻讓他感到噁心,當初父親得知他是同性戀的事實曾氣得一年不跟他講話,母親則是滿懷愧疚天天燒香拜佛只因她相信兒子是GAY起因於自己上輩子做了太多壞事所致,很多歷史上名人也都是同性戀啊,難道他們爸媽也是上輩子殺人放火壞事做盡?同性戀者不但被妖魔化也被罪惡化,永遠無法以『我愛上的不過是個同性』這樣簡單帶過,什麼傳宗接代的重責大任,街坊鄰里的觀感視聽,說穿了不過就是無法接受與自己不同的人罷了。
「沈哥!」甜膩的叫聲打斷沈嘉和的沉思,這個聲音已經好久沒聽到了,雖然很耳熟……沈嘉和自一大堆資料中抬起頭,最近好嗎?那個嘻哈男,自己的前任情人正半個身體靠在桌沿好整以暇的望著他。
「託您的福,我還沒死。」沈嘉和皮笑肉不笑的說。
「沈哥講話真酸。」嘻哈男笑了笑將鴨舌帽反戴,他隨手抽起桌上一張文案,唉呀,這個大伯也要出唱片啊,賣得出去嗎?
「講話有點禮貌行不行?」也不想想自己連個咖都稱不上,沈嘉和迅速抽回他手中的文案。
「沈哥不要那麼兇嘛……」嘻哈男湊到沈嘉和耳邊小小聲說,我知道都是我不對啦,上次我不應該帶IVAN跟你見面,想來想去還是沈哥好,那傢伙只有臉能看,沒想到濫交毒品什麼都來……你嗑藥?沈嘉和驚詫的問,沒有啦……我只跟著試了一點點……真的只有一點點而已啦……我就知道只有沈哥關心我,都是他逼我的,我是個偶像歌手怎麼會自毀前程呢?嘻哈男眼神閃爍不定,沈嘉和一看就知道他說謊,嘻哈男只要犯了錯就會將責任全部推到別人身上,假裝自己是隻純潔無瑕的小白兔。
「那你現在來找我幹嘛?缺錢?還是缺男人?」沈嘉和從來不曾覺得前任戀人如此刻般醜陋噁心。
「我想重新跟沈哥在一起嘛……」嘻哈男面帶無辜對沈嘉和撒嬌,我只有有你了……
「IVAN呢?你跟他講清楚了嗎?」
「沒有,那種爛咖不理他也沒關係啦。」
「沒跟對方講清楚又沒分手,那我不就變成你偷吃的對象?你之前因為劈腿甩了我現在竟然又要我當你劈腿的對象?你有沒有一點羞恥心與責任感啊?怎麼老是愛玩偷吃這招!」嘻哈男被講得臉青一陣紅一陣,自己當初怎麼會跟這種人在一起?被他甩了痛不欲生只想去死,現在他居然有臉要求復合?沈嘉和覺得自己的人生簡直快跟劈腿兩個字串在一起了!
「我不喜歡劈腿的人,更不會跟你復合,要是你想玩那種多P性團康活動麻煩請找別人,本人恕不奉陪!」沈嘉和一個字一個字清楚的說。
「看沈哥講得那麼乾脆,難道沈哥就不怕我把你是同性戀的事情傳出去?之前你還要求我們同居的事情絕對要保密。」嘻哈男被訓得惱羞成怒,要耍賤就一起來啊。
「隨便你,我早就跟家裡的人出櫃了,公司同事大部份也都知道我是同志,當初不公開同居的理由其實是為了保護尚未出道的你,如果你認為我對你還不夠仁至義盡就盡量講吧,不過比起我這個沒沒無聞的唱片企劃,那些八卦雜誌應該對你喜歡男人這件事會比較有興趣,你不是下個月就要發單曲了嗎?這倒不失為一個絕佳的宣傳機會!」沈嘉和哪會被這種小角色的狠話嚇到,他見多了。
「誰……誰喜歡男人啦?」一聽攸關自身前途,嘻哈男趕緊一個箭步跳離沈嘉和身旁,既然沒有勇氣承認喜歡男人想必也不是真心與我復合,沈嘉和冷眼以對。
「你不承認也沒關係,反正已經不關我的事了,不過我還是要提醒你,趕快去衝一下你單曲的預購張數,我記得合約上好像註明賣不到五千張就要提前解約,你剛說的那個老伯伯好像還可以賣到三萬張喔。」沈嘉和若有所指的對他微微一笑。
「媽的要你管啊,我會跟男人搞上還不都是你先勾引我?五千張算什麼?我可以賣到五萬張……不,十萬張給你看!」嘻哈男嗆聲完狼狽不堪的走了,獲得全面勝利的沈嘉和心中充滿復仇的快感,這爛人最後還是不忘把過錯全部推得一乾二淨,雖然慶幸不需要再跟這種不負責任的男人攪和,但是他也悲哀自己從來學不會這種不負責任的人生。
撇開這些人生大道理不談,沈嘉和其實是那種認份工作的人,文案的工作進行到差不多的時候他跑去支援其他部門的同事,不管是包CD封套還是搬運日常用品,沈嘉和一直忙到晚上七點才結束,將未完成的部份文案存入隨身碟,沈嘉和預計回家繼續將工作做完,還好嘻哈男那張單曲文案不是由自己擔綱,否則鐵定會將他所有的惡形惡狀全部公諸於世,什麼新世代再進化之HIP POP小天王?沈嘉和表情不屑的瞄了一眼前任戀人剛從印刷廠送過來的單曲封面打樣,猴子才會用到進化這兩個字,他從公司電梯走出盤算著晚上吃什麼,等會兒要記得打電話給那個在酒吧遇見的對象,寒喧一下順便跟他約下次見面的時間,大叔大叔!沈嘉和一聽到大叔兩個字還以為在叫別人,直到走了幾步被叭了幾聲才疑惑的回頭,大叔,這裡這裡啦!阿瑞熟練的將機車分毫未差的滑行至沈嘉和身旁。
「你在這裡做什麼?」拜託跟我說你是順路經過不小心遇到我……沈嘉和在心底拼命吶喊,但是吶喊的同時又有一個小小念頭希望不是……
「這還用問嗎?當然是來接你下班啊!」男孩覺得沈嘉和問得莫名其妙,他理直氣壯的回答。
接送上下班,真是模範情侶之間會做的事,沈嘉和的眼皮連跳好幾下,腦袋裡被許多情緒轉得開始有些飄飄然,這種會讓人有所期待的話……
「大叔你可不可以先上車再說?本來以為你五點就會下班,結果我一等就是兩個小時,肚子餓得要死。」男孩不停埋怨。
「我又沒拜託你來接我。」
「你怎麼可以這樣說?早上我既然送你上班,當然下班就有義務要送你回家啊,而且大叔不是說做事要負責任嗎?」男孩顧左右而言他,你到底要不要上車啦……語氣中隱隱含有撒嬌意味,如果我今天睡在公司不回家你怎麼辦?沈嘉和拼命要自己冷靜,冷靜,不要想太多。
還能怎麼樣?我就一直在這裡等你啊……男孩拉住沈嘉和的手,拜託你上車啦……我已經等你好久了……
「那你最好負責到底!」沈嘉和牛頭不對馬嘴的回了一句,你想吃什麼?他爬上車後問阿瑞。
「吃火鍋好不好?我們買材料回你家煮一煮就可以吃了,外面的東西不衛生對身體不好。」男孩要求中帶著試探詢問沈嘉和。
「為什麼要到我家吃啊?」沈嘉和心跳整個加速,不行,不可以答應,這種發展太老派了……
「不行嗎?」男孩問,大叔今晚有約還是家裡有別人在?
「沒有……」沈嘉和無力的搖頭,心想前任戀人的物品早就全部搬出去了。
「那為什麼不能去你家?」男孩笑得一派天真無邪,沈嘉和毫無任何招架之力。
餐桌上的火鍋正熱滾滾的沸騰著,但是坐在沈嘉和對面的男孩卻毫無舉筷的意願,剛剛兩人才從超市買了一大堆火鍋料,阿瑞尤其興沖沖的挑了好幾樣愛吃的菜,但是一到開動時整個人卻垂頭喪氣沒了胃口,甚至連話都懶的說,沈嘉和不曉得自己哪裡得罪阿瑞,不過吃火鍋就是有這麼一個好處,在沒話題好聊的時候拼命往鍋裡加菜就可以化解無話可說的窘境,吃點茼蒿怎麼樣?大白菜也不錯喔……沈嘉和招呼男孩順便將蝦餃魚餃蛋餃全部丟下去,喂,可是你提議吃火鍋的喔……沈嘉和咬了一口油豆腐,需要大叔幫你挾菜嗎?
「不用啦,我自己會挾。」男孩將筷子伸入鍋中,沈嘉和不經意的望了他一眼,男孩的確是在挾菜,但是筷子卻老是在熱湯中游來移去,感覺男孩的視線不在鍋裡而是定定凝視自己嘴中的咀嚼,被盯的心慌的沈嘉和趕緊移開目光。
「這些蛤蜊真新鮮。」男孩用手拿起蚌殼就大喇喇的用嘴吸取裡頭的蜆肉,還不停發出嘖嘖的聲音表示美味。
「大叔你也來一個!」男孩用湯匙舀了幾個蛤蜊到沈嘉和碗裡,沈嘉和用筷子挾起以嘴唇細細將蜆肉吸吮出,大叔吃蛤蜊的樣子好色喔,男孩聚精會神的欣賞。
「小孩子不准取笑大人!」沈嘉和罵道,他竟然被人當成意淫的對象。
「我只是覺得大叔吃東西的樣子看起來很性感。」
「專心吃你的東西就好!」沈嘉和稀哩呼嚕吃起冬粉故作豪邁。
接下來兩人之間又是一陣沉默,沉默到連火鍋的滾沸聲都覺得刺耳,男孩又不動筷子了……這次沈嘉和不敢看對面了,因為他發現男孩雙眼裡的欲望比方才更加赤裸露骨,自己像是全身上下的衣服都被剝光任他從頭到腳的舔舐……
不妙……沈嘉和頓時食不下嚥,梗在喉嚨裡的那塊肉片怎麼樣也吞不下去。
「我今天去找我男朋友。」男孩放下筷子的聲音讓沈嘉和嚇了一跳。
「你們復合了嗎?恭喜」這種事情不需要向我報告吧?喉嚨裡的肉片終於吞了下去,但沈嘉和完全感受不到任何鮮美的滋味,找我吃火鍋是為了慶祝你們復合嗎?
「大叔你猜錯了。」男孩拿起啤酒就往嘴裡灌。
「我很認真的跟他溝通,也向他坦承偷吃的事,沒想到好說歹說他就是不肯原諒我,我罵他你也偷過人是清高到哪裡去?結果他竟然撂下一句既然你爛我也爛倒不如分手各自去找尋下一個幸福,媽的我氣得當場踹了他幾腳,最後趁他無法動彈的時候把我的東西塞到那賤人的嘴裡強迫他替我口交,哈,那種感覺有多爽你知道嗎?」
「你這樣做不好吧?」沈嘉和聽得頭好痛,這已經是犯罪行為了
「有什麼不好?那傢伙最愛面子才沒那個膽上警察局告我,很多人都是這個樣子啦,在人前死都不肯對我好一點,人後卻哈我這根哈的要死,幹!」
看來我們碰到的人都不怎麼樣……沈嘉和傻傻的笑了起來,想起前任戀人對自己的鄙視讓他好羨慕男孩的直率,如果當時自己也賞嘻哈男一拳並吐他幾口口水不知道會有多痛快?只是很多事自己往往只有停留在想這個階段,最後又總是後悔自己為何只敢想而已,沈嘉和笑著笑著竟哭了出來,努力去愛,愛到不行就壯烈分手,他沒有一次學得會也沒有一次做得到,只能在泥淖中痛苦的浮浮沉沉怎麼也上不了岸。
「我再去拿點菜……」在男孩面前哭泣實在太丟臉了,沈嘉和擦去眼淚起身進入廚房,男孩見狀也火速追了過去,大叔你怎麼哭了?男孩從背後伸出雙手環抱他,我說了什麼讓大叔不高興的話嗎?大叔不要覺得那個人很可憐啦,他完全是自作自受。
「我買了很多茼蒿,你想吃這裡還有。」沈嘉和想閃開腰間的雙手,可是男孩卻反將他抱得死緊。
「想來想去還是大叔最關心我,成熟穩重懂的事又多,就算我犯錯也沒關係,反正大叔都會原諒我。」男孩舔弄沈嘉和的頸背,溼黏的觸感讓沈嘉和全身為之顫慄不已,男孩說的話沈嘉和似曾相識,前任戀人好像也曾經這樣說過,你們總是這樣,得不到最想要的就用盡甜言蜜語欺騙在乎你們的人,什麼反正都會原諒你,其實是你們吃定我吧?沈嘉和轉身想推開男孩卻被對方強行堵住嘴唇,不,不要……沈嘉和死命抗拒男孩的唇舌,像剛剛吃蛤蜊那樣吸我怎麼樣?男孩低聲說,我就說大叔那樣很性感嘛,男孩說完用力往沈嘉和下體一抓,全身力氣盡失的沈嘉和只能癱軟在男孩身上讓他帶自己進房。
「幫我弄一下吧,大叔。」在沈嘉和腦後墊了兩個枕頭,男孩就著雙膝跪在沈嘉和耳旁兩側的姿勢拉下長褲拉鍊。
「什麼……」沈嘉和才想搖頭那東西已經滑進嘴裡,竟然要我幫你舔,感覺物體在自己的口中變大膨脹,不敢真的咬下去的沈嘉和只得勉強上下動作頭部,這個剛剛才進過別人嘴巴裡……被異物堵住喉嚨的感覺讓他淚水再度蓄滿眼眶。
「那麼不情願就算了!」粗魯揉捏完沈嘉和的乳頭,男孩不想浪費時間一把脫下他的褲子,等一下啦,沈嘉和雙手擋住小腹,不要看我肚子。
大叔這麼害羞會讓我把持不住喔,男孩逗弄著沈嘉和的肚臍,慢慢地抬起他的右腿。
「你要塗多一點,之前……都很痛 」沈嘉和羞得整張臉快噴出火來,這種話怎麼會由自己說出口?
「放心放心,這次不會讓大叔痛的啦!」男孩在自己性器上頭擠了一堆潤滑液,咦?不是應該……沈嘉和抓住男孩的手,那個……
「每次那裡都要搞好幾久,所以我想直接塗在上面會比較快一點。」不會痛啦,不給沈嘉和反抗的機會,男孩直接把塗滿潤滑液的陰莖插入肛門,雖然早有心理準備但是肉體被擠壓的衝擊仍然免不了,脖子瞬間往後仰起的沈嘉和咬緊牙關承受有如海嘯般的劇烈撞擊,隨著男孩不斷進出,沈嘉和的意識也像坐雲宵飛車高高低低,我喜歡大叔……男孩喘息的聲音聽來情色,沈嘉和覺得自己硬了起來,你這算是告白嗎?敏感處忽被磨擦沈嘉和不禁呻吟,當然囉,不喜歡怎麼會跟大叔做愛?可是就算不喜歡也可以跟對方發生關係啊,沈嘉和像個十七八歲的小女生期期艾艾的問,不相信就算了,男孩直接在沈嘉和體內一個翻攪表示懲罰,要我相信就送我個戒指啊,兩個人簡直像在比賽誰比較幼稚一樣互相鬥嘴。
「你要我就買給你!」只不過我買不起很貴的,總不能要我去搶銀樓吧……男孩說完又是一輪激烈抽插。
小孩子就只會亂講不負責任的話,你等一下發洩完就會不見了,攀住男孩的肩膀沈嘉和苦澀的想,他這把年紀還有人想抱就要感謝上天了,這時男孩臉色倏地猙獰,衝破臨界點的他背脊挺直的在沈嘉和體內射出之後倒在他身上如同一隻狗般理所當然大口喘氣,知道男孩已解放的沈嘉和很快從男孩身下翻出滾到床的另一邊,肉體的快感讓他無暇顧及隨呼息而全身起伏的肥肉,這不過是再一次的一夜情,一夜情的守則自己知道,不管做幾次都沒有真心。
床的另一頭有聲音靠了過來,以為男孩還要繼續的沈嘉和認命的轉過身,就說自己又賤又爛……
我明天還會來接大叔上班……男孩將鼻尖靠在沈嘉和的胸膛磨蹭著,也會去接大叔下班……明天……沈嘉和胸中一震,一夜情的標準守則應該是……
我明天會來喔!男孩又講了一次。
那我會在樓下等你……衝動到差點說出這句話的沈嘉和及時摀住自己的嘴,他不置可否的嗯了一聲之後反覆撫摸男孩短短的頭髮。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空翔
空翔
來信請寄:[email protected],感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