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明信片勾起的回憶

2021/12/24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想起當年…實體機票香港-中國 在香港把妳機位拉掉的時候,越洋電話打起來跟著航空公司對罵,最後讓妳順利搭上飛機
妳們飛到峇里島,告知我說好的香料鴨變….我只是覺得承諾要給「香料鴨」沒有被當地導遊實踐,馬上尋找用越洋打電話找到嫁到當地的客戶…托付小鮮肉開車..好幾個小時送過去
回到臺灣因為想念印尼奶茶與泡麵..想辦理弄了一箱又一箱回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會員
225內容數
朋友之間,就是要互相麻煩才會是成為朋友,沒有互相麻煩的基礎就少了很多談話的動機,而我就想那我可以讓別人麻煩什麼,除了我的旅遊專業外,那就是我可以常常經過聊天中發覺對方專業上的優點,這些優點如何讓別人看到,如何直接或是間接的幫忙推廣他的業務,所就成立了專題:人脈平台系列,陸陸續續也寫了1年多100多篇,也歡迎有朋友想要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