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真心

2022/02/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在所謂全然的真心裡,攙和了至今我仍不知幾分真、幾分假的謊。
我在你的故事裡,有時是同事、有時是最愛的人、有時是家人、更甚者是你說,我是你是「明知結果卻還想碰觸的荊棘」
而那些女孩在你的故事裡,有時也是同事,有時是公事上的夥伴,更多時候是一句「我有工作上的事情要處理」
原來你要處理的事情是,同時與兩個女生曖昧一個人交往,而三個女生都被蒙在鼓裡;原來你的忙碌源自於,我11/02聽你跟「朋友」因為「感情上價值觀不合」決裂而難過,跑去安慰你,人躺在你旁邊時你傳訊息給她說「無論用什麼方式,我都想告訴你我很愛你,我會在這裡乖乖等妳」;原來你的沒有時間是因為10/15號叫其中一個女生去你家做愛,她在你家過夜,而你跟我說「業務比較多要跟同事吃飯」忙到凌晨,趁那個女生睡著打電話跟我談情說愛。
原來你的忙碌不是因為要兼顧工作上的副業,而是要達成讓三個人都相信你單身所以跟你上床、讓你拍影片的豐功偉業。
我很慶幸那兩個女生用一個月的時間就看清你的人格,而我在你身上整整花了九個月。
每一句情話,我都以為像你說的只對我說過,竊喜著截圖放上推特跟朋友分享;你每一次需要人陪,我都不曾懷疑為什麼不是你來載我,而是要我坐車過去,馬上放下手中的事情凌晨搭車過去,還開心地以為像你說的一樣,你的需要只有我能滿足,我是幸福的。
就像那時你要我幫你拔剛長出來的鬍子,頭枕在我腿上,一臉得意地說:「這件事通常只有我的女朋友能做,妳要知道妳是特別的」「妳是第一個除了女朋友以外我同意讓她這樣做的人」
在我還只知道你跟別人告白過時心碎了一地,你宣稱只有告白,被拒絕後就放棄她、跟她沒有肢體接觸,我都信了,甚至想過你改變的可能。
直到我問到其他當事人,得知床也上了、影片也拍了,你對所有人都宣稱刪除的影片也不知道是否真被刪除。
我再回頭看那些曾經甜蜜的恐怖畫面、再回想你狡辯時說的那句「你是特別的,目前我生命中還沒有遇到一樣的人」
我想大概懂那個特別指什麼了。
你生命中還沒遇過這麼全心全意愛你,愛到如此盲目、愛到如此愚笨的人吧?
血從來就不是成分單純的東西,大部分的人的血,混著血漿、紅血球;而你的血,混著可能還有一絲的真心、一層層包裝的謊、害怕被揭穿的恐懼。
人說紅心紅心,我卻不敢想像你的心會是什麼顏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くら(kura)
    くら(kura)
    夢想是靠筆吃飯。特別關注性別、精神疾病、貧窮議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