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剛版的辛拉麵吃完超撐的啊

2021/1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記得曾經說過,誰說煮泡麵不能寫一篇?這就來一篇~
最近總算是把搬家這件事搞定,冰箱也漸漸被老婦我填滿,已經開始替搞怪孩子做車上吃的早餐、晚餐,還有替她做專屬便當⋯然後咱倆老就吃泡麵⋯⋯
啊當然不是啦~
半百老翁最近老是問我家裡有沒有辛拉麵,那就來煮個搞剛版吧!
食材:
(手機版一直吃字我快翻臉⋯決定還是用電腦寫)
  • 辛拉麵
  • 冰箱裡有的蔬菜
  • 有剩菜也是可以
  • 大家都知道一定要有的「秘密食材」
煮一鍋水,加入辛拉麵的辣粉包跟乾燥蔬菜,怕太辣記得辣粉加一半就好喔!
打開冰箱看看有什麼蔬菜?我有洗好的大白菜,打開冷凍櫃還有半百老翁最愛的海瑞貢丸、上次煮火鍋沒煮的蛋餃,加加加~
湯煮滾後先來煮個蛋包,講究一點的可以另外煮鍋水煮蛋包,這樣麵湯裡不會有太多蛋渣,這天有點懶,直接用麵湯煮,可以先把火關掉,讓湯不要呈現滾的狀態,再放蛋可以減少蛋渣的量
老婦我是習慣把蛋包煮好後先撈起來,否則麵一下去可能就不小心把蛋包搞破,蛋容易四散在麵裡面...
然後就可以把麵放下去煮啦~ 這次辣粉加的有點多,湯頭有點太辣~半百老翁提醒...誒誒誒 怎麼忘了加最重要的大家都知道的秘密食材?
趕快!~立刻加入一片起司,趁著湯熱,起司很快就融化,湯頭完全變柔和~馬上辣度就明顯降低...
放起司其實很危險....因為湯頭會太好喝...就會把湯喝掉...肥爆!
好咧~這就是搞鋼版辛拉麵,我家隨時都有備著,下次冰箱有不同剩菜的時候再來換看看~
你家泡麵都是怎麼煮的咧?歡迎分享~
打完收工,謝謝觀賞,咱們有空見~(揮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興之所至
興之所至
奔五的人生,興之所至,做個紀錄。 喜歡讓生活變得更簡單的文具、生活雜物。 不是生活專家、不是文具控, 只是用簡單的文字,分享發現好物的小小快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