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平靜的平安夜

2021/12/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哈囉大家好,我是技弘😁今天我想分享在學校發生的事,繼續看下去吧😙
2021/12/24(五)
今天是模擬考的第二天,也是最後一天,當我們考完後,我們班整個暴動起來💥,有人鬆了一口氣、也有人開始後悔自己沒準備好,而更多人的想法是:「爽啊!模擬考完high起來👻」或是「不管了啦!我現在要睡覺🛌,沒有人能阻止我」等等的想法,包括我也是🤣。
在這暴動的狀況下,我沒有意識到一點,就是我沒送手機😨。
暫停⛔ 在這個段落我想先來說說有關手機的事情📱。在我們的國中(公立),手機是要在早修下課後統一保管在一個櫃子裡面,而這就是我的工作💼,我每天到校都要催其他同學把手機關機放入盒子裡🔒,而總有人想在下課偷偷滑手機,用盡各種伎倆不被我發現🙈,像是跟我說他沒帶,或是以忘記交之名行偷玩手機之實,更扯的是,有人帶兩隻手機!他只放入了其中一隻👽,這些計謀真的是整死我了😵。
開始▶️ 因為模擬考的每個下課只有10分鐘,再加上要臨時抱佛腳😂,導致我真的忘了要送手機了😭,可想而知,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了💨。
在中午吃完飯後,開始進行掃地工作,而我的工作是倒垃圾🗑️,會離開班上一陣子,這時我還沒想起要送手機,而在我回來時,拿著垃圾桶的我看到有兩三個人聚集在一起看手機😦,當下我以為他們要打電話回家之類的📞,所以沒有特別阻止🙅,但要打鐘時🔔,我看到其中一個人,小心翼翼的🤫打開手機盒後若無其事的走掉🤗,我當下怒氣直衝腦門😤,想一巴掌就拍過去🖐️,「好啊,你以為我是塑膠做的嗎💢」但現在已經開始午休了,不想打亂秩序的我決定下課後馬上去送手機。
午休時班導竟然發下英文模擬考的答案😫,不想面對的我繼續睡覺🛌,但其他人討論的聲音太大聲了😒!原本能熟睡的我都被吵醒了,真的是他爸的吵😂,當我一睜開眼,事情從糟糕變得難以理解......竟然有一群人帶著聖誕帽拍照🤶(怎麼還不揪我😂)!我知道今天是平安夜,但也沒必要在這種時候拍照吧😞!大家拍完照後,又若無其事的把手機放回盒子裡🤗......這是今天的第二次💢!,趕羚羊🤬,到底現在是怎樣啊😤,一點學生的本分都沒有🤦,而平常不擅表達的我真的不知到底要怎麼跟他們溝通😵,又怕告狀給老師我就變得更孤獨😓......下課鐘一響,我的理智線也隨之斷去,我像隻發瘋的野獸般怒吼🦍,憤怒的拿起手機盒,一把抱起離開教室,當然我也把怒氣發洩在門身上,轟~一聲巨響的甩門大概把全世界都吵醒了吧🗯️!我當下覺得很無奈😟、也不知如何是好,放完手機後又氣沖沖的走回教師(這次沒有甩門😅),幸好這次沒有被巡堂發現,要是被發現了,我就要背鍋了,我太難了🥴
沒想到一個平安夜能搞成這樣......
謝謝你看完這篇文章🥰對於這篇文章的意見都歡迎留言喔!喜歡的話歡迎繼續關注我喔🥺,我們下次再見🙋
技弘
技弘
分享日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