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聖誕。

2021/12/26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大家,許久未見,近來可好?
昨日剛過了聖誕節,而許多地方皆充滿了聖誕氣氛。我們家雖沒有歡慶聖誕,但今年的聖誕節,於我而言,極其特別。
今年的五月剛考完會考,接下來便是填寫志願,然後一分一秒等待錄取結果。都說會考完的日子輕鬆,但局外人卻不知,在等待錄取結果出來的這段時日,一分一秒皆難熬。但是熬過了,錄取者皆大歡喜,沒有錄取者悲痛欲絕。我,便是錄取者之一,如今還記得當初看到錄取通知書時,從椅子上跳起來尖叫的景象呢。
我的學校特別重視聖誕節,一到聖誕,舉辦許多活動,邀請師生一起共襄盛舉。而今年,是我第一次在新的環境,和新的同學老師們一起共度這浪漫的節日,所以,今年的聖誕節,想是我人生中的里程碑吧。
祝福身邊的大家,聖誕快樂呀~
Merry Christmas~
    思齊
    思齊
    早安午安晚安~思齊是一位平凡且愛看書的高中生,偶爾捕獲靈感就會想寫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