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我在2021年看的YouTube

2021/12/3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今天想要小小分享一下今年都在看哪些YouTube✨
(不過因為在學日文的關係所以看的幾乎都是日文的頻道就是了😂)

1.てりやきチャンネル

第一個要分享的是料理頻道「てりやきチャンネル」
影片是一對同居的情侶分享他們的吃飯日常🍚
要說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就是這對情侶是大胃王吧。影片這樣看下來,他們的食量大概是普通人的2~3倍,一天四餐是常有的事(每次看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圖片支援↓(原影片)
半夜2點的消夜是自製拉麵(1人1.5包麵)
麵吃完還加白飯收尾(胃是無底洞????)
雖然一開始有被兩位的食量嚇到,但我看的重點是他們做菜的過程。我很喜歡看他們和樂融融的一起做料理,而且看到後面覺得這樣大份量的食物其實看了也滿療癒的🤣
てりやきチャンネル的料理做法都滿簡單的,我有時候也會在家試著做😊
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去看看他們的影片~
最後附上影片 是我最喜歡的「生理期前食慾大爆發系列」之一XDDD

2.コムドット

接下來是日本YouTuber界怪物般的團體コムドット
這個團體是由やまとゆうたひゅうがゆうまあむぎり組成的青梅竹馬5人組。影片的種類很豐富,遊戲、整人、約會、兜風、購物等等什麼都有,但其實我也不是每個影片都會看啦哈哈(我只看我覺得好笑的XD)
為什麼說他們是怪物般的團體呢,因為他們訂閱人數的成長速度實在是太嚇人了!!我第一次看コムドット的影片是在今年1月,當時訂閱人數大概60萬出頭,結果2月初就突破100萬。之後他們做了今年要突破200萬訂閱的宣言,沒想到200萬訂閱在6月就達成(也太快??)。後來年目標又改為300萬訂閱,他們這個月也順利達成了這個目標。
一年內增加200萬訂閱欸有沒有很怪物😂除了訂閱人數很誇張,維持日更也很厲害,而且每個影片都很有分量(幾乎都有30分鐘以上),很有誠意。
今年コムドット也跟很多日本新世代YouTuber合作拍影片,日本YouTuber界整個超熱鬧~也有很多人透過與高人氣的コムドット合作開始打開了知名度。
不過コムドット的小缺點就是影片不能說是闔家觀賞(畢竟是年輕男子🤣),還有就是有點容易炎上XDD但這部分我就不多說了~我也沒有去研究炎上的事,反正只是看他們的影片當作娛樂而已🤣
最後附上個人認為今年最好笑的影片

3.つなまよの親バカ日記

第三個是可愛的貓貓!!!!
這個頻道是飼主與つな(TSUNA)跟まよ(MAYO)的日常。
我跟つなまよ的相遇是在TikTok。當時其實是因為飼主的笑聲太有個性才追蹤起來的XDD 當時看粉絲也不過幾百人,現在已經壯大到將近90萬粉絲🤣🤣後來飼主也開設了YouTube,當然要訂閱起來~
橘貓つな個性淘氣怕寂寞,最可愛的地方是主人叫他他一定會回應🥰
三毛貓まよ也很淘氣,比較膽小,最可愛的地方是跟狗一樣喜歡玩丟球XDD
唉,靠我的文字實在無法傳達つなまよ的可愛,大家還是親自確認一下🤣
誠心推薦各位訂閱👍
最後附上我最愛的影片XDDDD

4.-兔子加糖-佐藤安

再來是台日夫妻兔子加糖🐰
這個頻道的名稱由來是台灣老婆 (兔子)跟日本老公 佐藤(砂糖),兩人加起來就是兔子加糖。我有追蹤的台日情侶或台日夫妻,幾乎都是女方到日本去,不過兔子加糖則是男方來台灣!目前兩人在台灣經營手工皮革SATO STUDIO
雖然分享台日文化差異或是台日情侶的YouTube很多,不過我最喜歡兔子加糖的氛圍,看他們的影片就像在跟朋友聊天一樣,順勢帶出兩種文化的不同,而且現在比較多影片都是在分享「去日本後感受到的差異」,兔子加糖則是能看到佐藤分享「來台灣後感受到的差異」。
除了以台日差異為主題的影片,頻道內還有安分享在日本留學工作的經驗跟一家人日常生活的Vlog(兩位的女兒豆子真的是天使下凡🥺💕)。安跟佐藤的故事也很精采,像連續劇一樣一波三折,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安的Facebook。
最後一樣附上我覺得很有趣的影片🤩

5.SixTONES

最後是我的偶像SixTONES
(身為粉絲還是來介紹一下啦XDD)
2020年1月正式CD出道的傑尼斯偶像SixTONES。2018年傑尼斯開設官方Jr.頻道後開始拍攝YouTube,2019年從Jr.頻道獨立出來開設單獨頻道。
看他們的頻道完全就是追星日常啦🤣頻道內除了常規企劃,還可以看到官方MV、舞蹈練習、未公開花絮、演唱會片段與演唱會跟拍等等,真的很感謝傑尼斯大改革,造福海外的粉絲💎
不過老實說影片企劃不能說很有趣,不是粉絲大概看不下去吧...XD
但還是推薦大家可以看一下MV聽聽他們的音樂作品🥰
最後附上明年1月5日發售的新專輯「CITY」的主打歌MV
順便附上Jr.時期的經典作(有中文字幕)

以上就是我今年最常看的幾個YouTube
歡迎大家在留言推薦好看的頻道給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會員
56內容數
૮₍˶ᵔ ᵕ ᵔ˶₎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