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這個】CFABC 鵝肉麵 | 我家失火!三次!!!!

2024/04/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看了這個...

這個系列是分享我看完網路上的作品後的個人想法。不管是YouTube影片、Spotify的音樂作品、IG廢文、Telegram群分享的迷因,都是我探索這個世界的方式,也是我的生活方式。我不用親自到世界的另一頭,就能看見另一種文化、思想、生活的可能性。


CFABC 鵝肉麵(前鹽酥英語)

我不想解釋太多,看影片就對了。鵝肉麵真的太經典,他的出現堪稱台灣 YouTube 界的重大里程碑(並沒有那麼誇張)。

如果從沒聽過鵝肉麵的話必須先看這個

然後因為美國故事系列很重要,所以還要再看這個

還有這個


美國故事的完整播放清單在這裡,不客氣。

鵝肉麵的美國故事 - YouTube 播放清單


我家失火!三次!!!!

看完上面幾部之後,應該可以對鵝肉麵的說故事風格有個大概的感覺,接著就可以看他最新的影片了。


鵝肉麵的創作中包含了創意、誇張、搞怪、幽默、難以預測、真誠,這些都是我喜歡在創作當中看到的東西。

鵝肉麵的頻道不知不覺也經營了五年。從一開始亂教英文的鹽酥英語,再到後來的美國系列,能看到他逐漸地摸出了自己喜歡的風格。如果現在回去看他早期的影片,可以明顯感受到鵝肉麵這幾年來的進步,除了影片節奏更流暢、畫風更成熟,說話的自信度也大大提升,現在的影片講話更浮誇,愛爆。

除了 YouTube 以外,鵝肉麵在 Instagram 上分享的內容也滿有趣的,有時候他會分享對於時事的看法,我就能更深入、立體的認識這個人的思想世界。我覺得值得尊敬的創作者,是他能夠誠實分享他的感受,勇於捍衛某些他想守護的價值。鵝肉麵絕對有做到這點。

live your own truth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