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密月旅行的電影

2021/12/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當年蜜月旅行的電影
在找小朋友的存折時,翻到了光碟,接著翻到超級甜蜜的記憶,因為『情書』,老婆正好也在書房,兩個就一起回憶,完了後我發現兩個人的靈魂應該是性別對調,老婆是很實際,我才是充滿浪漫因子,當年對老婆耍浪漫根本就是做白工。
當年和老婆到北海道渡蜜月旅行,旅行的時候導遊在車上放了兩部電影,一部是『鐵道員』這是在說一個站長的故事,拍攝地就是在旅行途中,這是一部很悶的電影,整車遊客就只有我在看,其他人都睡翻了,我的老婆不例外,可是她卻記得這部電影。
另一部是『情書』這是愛情文藝電影,拍攝地點更是在小樽的玻璃館中,超級浪漫的地方啊!結果老婆呆萌呆萌的回答有這一部嗎?當年有去到一面牆都是油燈的酒館?唉~根本沒印象。
我立刻拿光碟封面給她看,哇!這是那誰?結果說出來的不是畫面中的女主角,超級昏倒的我。然後我告訴她男配角當年很有名,怎麼有名?『將太的壽司』聽過嗎?沒有!我立刻傻了,我怎麼說下去,我還是立刻說,這是當年很有名的漫畫拍成電視劇的男主角,老婆沒絲毫反應。
說到漫畫老婆只是抱怨了岳母一下就沒了,因為岳母在她們小時候不給看,說對小朋友不好,老婆的童年因此沒有漫畫這個部分。
老婆反問我呢?我老媽超級喜歡看小說的,下班回家,車站牌到家裡的途中,就算繞些路都會去,去所有租書店租書來看,然後為了讓小朋友安靜不打擾她看小說,就租漫畫給我們看,結果她把家附近的租書店都租透了,最後她還拿本子記帳,記下租過的書名,然後我們四小人一段時間後又質問怎麼又是租過的?接著她把帳本給我們看,我立刻說那個書名就是今天租的,原來人家把名字換了又出書。哈~哈~哈~
晚上我們散步的時候,我說被我老媽煩死了,她的每個動作都要一樣,不能變動不然她就不會動作了,最後可能是呆立在原位,然後我就只能大小聲的駡,怎麼可能一直一個樣。而我卻對每天一樣煩死了,根本最後就是一個人型機器人。老婆就說她工作上超級喜歡成為機器人,有變動一定是有大量工作降臨。她忽然回到書房的時候,原來這就是她喜歡『鐵道員』的原因啊!一成不變的工作內容。
鐵道員
情書
將太的壽司
風城小狗
20211229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風城小狗
風城小狗
來自風城肖狗白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