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9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睡好覺是件很幸福的事
起床第一件事通常是揉著眼睛看著手機第一封訊息⋯
但女孩呢就是睜開眼看著天花板對著自己說:摁看來我有睡著的樣子😌這麼說就是睡眠有問題?!睡前有時候半夜會胡思亂想的說:如果我等等睡不著怎麼辦?通常人睡著會怎麼樣?我會做惡夢嗎?我認為我自己是個很怪的人..
  • 做夢起床繼續睡故事不間斷
  • 睡覺做夢是每天最平凡的事
以上兩點都是我睡覺時最平凡不過的事,還有一個平凡夢大概一個禮拜會夢到3次左右『海邊跟海嘯』我自己每次睡醒我也會去查查解夢😅真的是太疑惑了所以還是查一下⋯由於故事內容實在恐怖..加上女孩本身怕海真的是很剛好的夢😅過程中最特別的是,我可以告訴夢中的自己這是夢。在夢中的世界反而好像不那麼害怕了雖然不是什麼大問題,不過對常做惡夢的人來說很個特別。
睡眠對每個人來說是個很珍貴的寶物。
#smile13
1會員
6內容數
1999. 目前是一個''穿''了15年的運動選手, 當脫下球衣後也是一個平凡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