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影響

2024/02/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緒往往是最難控制的,任何事情都可以受影響,就算是微小的事物都可以。

像我來說:我很在乎別的想法跟情緒,就算對方今天心情不好隱藏的跟影后影帝一樣我還是會發現對方今天有狀況,也可能是觀察力好嗎🤔但對我來說這是超麻煩的事情;常常被搞到心情很然後都不是自己的事情(咦??)沒錯哈哈都替別人擔心了啦...好啦熱心助人😂

後來想想或許是當垃圾桶或是被當情緒抒發對象都差不多,幫助事件好事但過多就變成吸收滿滿負能量,很多事情自己很常往壞的方向去走也有~

好處是不會對事情感到太失望(畢竟已經事先預想到)這在我的運動項目上稱"預判",

壞處就是好像也大概這樣,不會很期待但也會開心的概念~就會導致很多事都這樣😂

由於本人的情緒起伏很小相對反應也不大,所以也很冷靜(對於運動員來說是讚啦的表現)

因為這樣很常被朋友問說"你怎麼看起來沒什麼反應跟情緒"還是你真的不開心"是不是不喜歡"等之類的(尤其是收到禮物跟勝利或是慶祝的時候),後來還被說有情感障礙呢...

久而久之我好像就對很多事情都沒什麼反應了,也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有情感障礙呢?(本人疑惑)直接受影響嗎我(Q~)

或許只是情緒沒那麼熱烈,熱情,不影響生活就還好啦,而且後來朋友們已經習慣這件事情了。真是謝謝自己拜自己所賜啊~~~

(沒錯打到這裡才發現離題了Q啊哈哈)


謝謝在夜晚看這篇的你/妳~

祝福有個安穩的夢。


HuEi


1會員
6內容數
1999. 目前是一個''穿''了15年的運動選手, 當脫下球衣後也是一個平凡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