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字的今天|聖誕老人會來嗎?

2021/12/31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Christmas night ,Another fight,Tears we cried a flood,Got all kinds of poison in ,Of poison in my blood.—— 酷玩樂團
  對於聖誕老人的幻想泡泡,一直到小學四年級偶然翻出了那些我寫給聖誕老人的卡片,驚覺原來幕後黑手竟是爸媽才破滅,記得我當時哭紅了雙眼,覺得聖誕老人再也不會給我禮物了,因為我拆穿他了,心底的罪惡感和失落感無線糾結,從此便打破了我對聖誕老人的幻想。
  更大以後才明白,我身邊的天使一直都在,聖誕老人也一直都在我身邊,不用再祈禱聖誕襪裡會出現什麼我想要的禮物,因為我想要的一直都在——陪伴。家人的陪伴、朋友的陪伴,在這個溫馨的節日裡格外珍貴,我想聖誕老人會來,而且一直都會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甲飽未?」阿嬤的廚房開張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