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程度不一樣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Simba 很喜歡玩水,但不愛洗澡。
高雄熱,牠只要到公園看到任何有積水的地方,
亳不遲疑,四腳攤平,肚子直接貼在積水中。
我放洗澡水時,牠也會樂得跑來玩水,
但只要聽到「洗澎澎」三個字,
要幫牠洗澡時,
立馬跑回自己的小窩,再也不敢出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0會員
    401內容數
    每日例行練習的產出集結地。定期檢視這樣的學習對自己產生了那些影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黃若羽 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這裡也來一份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Sweet dream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套圈圈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Cosplay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砸雞蛋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彩色泡泡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生涯慢慢學》其實你可以坦率一點。––我相信這個世界,沒有人不喜歡「真誠」的人。分享了在整理家裡舊物時,遇到拾物者的故事。作者表達了對於坦率的讚賞,並強調坦率帶來的小幸運。
    Thumbnail
    avatar
    黃庭妤生涯諮詢師
    2024-02-10
    「錢錢沒有不見,只是變成你喜歡的!」這不是恐怖片,而是專業Coser兼道具師KURO的奇幻旅程【人物專訪】哭囉KURO「錢錢沒有不見,只是變成你喜歡的樣子!」這不是恐怖片,而是專業Coser兼道具師KURO的奇幻旅程。遊戲貫穿的歲月,打破次文化框架做出專業。訪談中她分享自學之路、挑戰非人角色,面對變化的心路歷程及深山學習成為道具製作高手的英雄之路。透過商業合作KURO以專業技藝贏得尊重。在家庭的牽掛下與夢想同行。
    Thumbnail
    avatar
    Arter Hsu
    2023-12-23
    手稿⏐ 是不是漸漸變成自己不喜歡的樣子?工作一陣子後,我發現我開始不再像以往這麼堅持某件事情、不再專注某件事情,甚至出現拖延的狀態,每天似乎都是重複性做的相同的事情,不斷用著科技帶來的便利來刺激、麻痺自己,彷彿想逃離什麼,卻也等待的什麼,總是感覺做什麼都不對,但能確定的是我知道『我不快樂』。 是什麼再拉引著我,是什麼再阻止著我,是那內心
    Thumbnail
    avatar
    Wei
    2023-11-28
    《不勉強自己,把日子過成喜歡的樣子》失衡的關係,當你越隱藏自己的痛苦,內心反而越委屈…很多人會在人際相處的關係裡失去平衡,這種關係有時是來自家庭、有時是公司或社交團體等等,當到達一個極限時往往已失去自我,活在虛假的表面裡,忘了如何愛人,也忘了如何愛自己
    Thumbnail
    avatar
    茱莉亞
    2023-10-13
    喜歡的女生跟其他男生出去讓你心態炸裂?三個步驟成為吸引女生的高情男|UC Training情感教育喜歡的女生跟其他男生出去讓你心態炸裂?三個步驟成為吸引女生的高情男|UC Training情感教育 雖然還沒到曖昧的程度,但看到自己喜歡的女生跟其他的男生出去約會時,難免會感到不愉快。比較直接的人可能就會直接審問式的了解約會過程、中途有沒有做些什麼。或是有些人可能會開始小劇場上演,內心戲一堆搞得自己
    Thumbnail
    avatar
    Daniel Life丹尼爾生活
    2023-07-28
    生活,有時就像鳥糞一樣,把不喜歡的砸向我們生活,時常無預警地,考驗、刺激著我們,如同天上掉下來的鳥糞,無法事先預防、沒有拒絕、理解的空間,一直到它掉在頭上後,才會曉得。 日前,一位在學生時期與我非常要好、親近的朋友,傳訊息告訴我她要拿喜餅給我......
    avatar
    動作習慣觀察家
    2021-08-21
    〈我跟妳喜歡的歷史老師就是不一樣〉      大家都是老朋友了,這次我想不到妳的新故事,所以我要來回味高中的回憶,同學這麼多年了,妳依舊過的風生水起;我依舊過的平淡無奇。我們總是談論著未來,享受著現在,追憶著過去。每次回想我們的對話總不禁莞爾一笑,就像不小心打翻的蜂蜜罐子,連空氣都充塞著甜甜柔柔的味道。
    Thumbnail
    avatar
    藍芸的書信世界
    2021-07-29
    不喜歡程式,卻參加了數據松?是一個什麼樣的體驗身為資管系的學生,程式設計是必備技能,然而我卻有點排斥它。一位資工系的表哥聽到我身為資訊人卻不會打程式,決定幫我一把。他認為帶我參加競賽,從中學習會是一個加速進步的方法,於是邀請我跟他和另外兩位學姊一起參加今年的數據松活動。
    Thumbnail
    avatar
    Thursday
    2021-07-01
    ~星期二的言說~第九話~山的不一樣角度~「……前輩,為什麼我們要在會議室整理文件。」 「老闆叫到的,這理由充份嗎?」 「……」 「本來我打算一個來整理的……但妳都看到我的情況了。」 「……這都怪你自己不小心,把腳扭傷了。」 「所以請妳來幫忙……」 「……沒法子,算上來我也有責任。」
    Thumbnail
    avatar
    同人奇幻創作.印匠屋
    2021-01-26
    【影評_社會價值】《當幸福來敲門》窮人和你想的不一樣!用社會學、心理學的角度,帶你看見真實殘酷的人生不只勵志!更是全球資本社會中,底層人們艱苦生活的縮影! 《當幸福來敲門》是部距今十幾年前(2006)的電影,故事改編自美國賈納理財公司執行長克里斯·賈納的真實故事,透過電影,我們多少可以了解到,為什麼窮人老是在做那些,旁人「看似」是自我毀滅的決定?
    Thumbnail
    avatar
    謝宜孝
    2020-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