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午餐約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媽媽午餐的約會主題是海味,有鰻魚飯跟虱目魚肚粥。
想到要買鰻魚飯跟虱目魚粥時,還蠻興奮的,在等待的過程中,我就感受著這份開心。以往有負面情緒,如失落、焦慮、煩躁、不安時,我會多一些對自己內在感受的觀察,而今天有覺察自己的喜悅,我也試著保持觀察。
經驗著喜悅的同時除了感受這個情緒,我也開始對這個喜悅有好奇,我好奇是什麼讓我覺得開心?是因為看到媽媽吃東西我開心嗎?還是覺得自己可以為媽媽做的事而開心呢?
漸漸的,我發現到,原來是我在買東西給媽媽的當下,內在自我價值感就會比較高,這讓我了解原來這是我的內在需求,每次能夠為媽媽做些事情,我就會感覺自己是有價值的。
有了這個發現,我更開心了,原來這是我的需要,而媽媽只是角色扮演,讓我有機會能夠滿足我的自我價值...
接著我想到,包括對任何人都是如此,當我想要釋出一個照顧的善意時,是因為我內在有一個想要感到「自己是有價值的需求」,這無關乎他人,而如果有人可以歡喜的接受,是他們成就了這個需求,有了這個體驗,我覺得自己更開心了。
當下意識到,自己的價值是不需要透過任何的事物來證明的,因為本身即是獨特的價值。但特別的是,此刻的內在反而多了一些對媽媽跟身邊人的感謝,我很感謝這個發現。
媽媽的看護因為信仰,不吃豬肉,我幫媽媽買食物也會買一些她喜歡吃的東西,以前我都覺得是順便幫她買的。此刻我開始轉變成是對她的感謝,我謝謝她這些年對媽媽的細心照顧。
走回家的路上,觀察剛才對自己好奇的探索,到發現自己的隱性價值需求,我知道我已經不用再為了滿足自己內在的需要,而可以帶著感謝他們的心買食物。
到家,我準備食物給媽媽吃,媽媽用完餐,一直說己經很飽了,接著看護從我買給她吃的東西中拿出薯條,遞過來給媽媽,她說:阿嬤最喜歡吃薯條(其實我還不知道),媽媽接過薯條後又吃光光了。我就靜靜感受著這份感謝的能量,又繼續在身邊流動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34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生命剪輯師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愛有好多的樣貌呀!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毛小孩的老去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掃地除塵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垃圾VS黃金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挑戰慣性的小遊戲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毛小孩看診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50 幼兒園裡的4P內射性愛一名父親帶著女兒到幼稚園試讀,途中卻捲入一系列與美麗姐、亞裡、母親的性愛經歷,並在幼兒園辦公室內發生肉慾交合。
Thumbnail
avatar
koi114
2024-06-16
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49 與芭蕾老師的激情性愛巨乳人妻與舞蹈老師展開激情性愛,完美結合舞蹈和情慾。文章描述雙方的交合和肉體間的吸引力。育文老師想要小丹與她的學生一起進行雙修,並進一步討論未來合作的可能性。
Thumbnail
avatar
koi114
2024-06-07
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48 人夫的家裡,別人的妻女一個關於家庭亂倫的故事,描述了一名人夫與他妻女的不正當行為,引發了一連串的性愛事件。文章描述了男主角與他妻女之間的性交互動,以及女兒對男主的慾望。整個故事充滿了不檢點和感官刺激。
Thumbnail
avatar
koi114
2024-06-02
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47 芭蕾教室的女助理一名男子在芭蕾教室的助理的引誘下,兩人發生性關係。後來男子得知自己的實在有三個女人,而對方老公則朝搭訕別的人妻。在文章中,男子也以大量具體描述性愛,引起爭議。需要注意,該內容在不適當網站上發佈。進入需要登錄。搜尋https://www.furuke.com/koi114可觀看更多
Thumbnail
avatar
koi114
2024-05-31
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46 垂涎已久的可愛女孩的初夜這是一篇性愛過程的色情小說,敘述了一位未發育的小女生的初夜經歷,包含多次金玉良言的性描述和內射的情節。
Thumbnail
avatar
koi114
2024-05-31
【阿卡西個案閱讀4】—《與過世的親人相會—來自媽媽的祝福》我對人世已沒有牽掛,因為我回到光的世界,已經完全明瞭在人世所發生的一切。你們很幸運,現在就可以知道真相,所以你們將對生命的遊戲規則有一番新的見解。謝謝朵莉為你們做的閱讀,他選擇這份工作,就是希望可以為家人和更多的地球人服務,你們將可以從他這裡收到很多指引,減少你們摸索的錯誤。所謂的錯誤是你們對生命本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1-12-23
對話篇33*-我在做裙子時,耳邊響起我媽媽會說的話好累喔!我忙著想,忙著算,動手做,還要一邊應付這些出現在我耳朵邊的話。雖然她現在在療養院,不會講話,但是那些話一直在我的腦袋裏,有機會就開始轉動錄音機,播放給我聽,救人啊!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1-03-30
TAMED FOX XINYI ︳酪梨控不容錯過的都會健康早午餐咖啡館 Tamed Fox 是一間主打健康飲食的咖啡廳或甚至能稱之為餐廳,店主人原本是在美國執業的營養師,回台灣後萌生推廣健康飲食的念頭,藉由開設Tamed Fox而設計製作出美味,且多半為食物原型的歐美系均衡餐點,甚至造福了某些沒有時間自行下廚做菜、或是講求營養素攝取的健身族群...
Thumbnail
avatar
Celine 寫在這裡
2021-03-08
單身女性也會渴望成為媽媽的腦神經科學「單身媽媽」Arwen的故事 最近在Youtube上看到一個故事,41歲的Arwen是一位「單身媽媽」。39歲的時候,Arwen自覺年紀不輕,但又未遇到合適的對象,於是決定雪卵。後來經歷了一些健康問題,Arwen覺得應該要把握時間去做試管嬰兒,但由於在香港只有合法夫妻才可以做試管嬰兒,單身的Ar
Thumbnail
avatar
Mazymazy
2021-01-29
袋鼠寶寶會不會在媽媽的育兒袋裡便便呢?這是一個德國的兒童廣播節目,在這個節目中,許多天馬行空的問題,都可以成為有趣的主題。 德國的兒童廣播節目,跟英語系國家有什麼不同呢? 又有哪些有趣的廣播節目,值得孩子或是德文初學者試試的呢?
Thumbnail
avatar
Gewissen
2020-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