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詩:〈空包彈〉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新詩:〈空包彈〉
一陣連珠巨響振聾發聵聲呼如溜煙連走
幾乎衆生都一時虔誠下跪傾聽
但原來只是擴音器放大了的連環屁聲
響徹雲霄也只是屈辱
鷹隼和雄獅掉頭不屑而走
只剩中了蠱只存軀殻的僵屍集體在禮讚,點頭似搗蒜
紛紛頂禮膜拜不止
於是四周愈發黑暗
城鎮化為荒野
僵屍已蠶食了光明與人煙的浮華
此處已成鬼域
由空包彈持續餵養著
(劉有恒,2022.1.5於台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33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劉有恒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新詩:〈年光〉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新詩:〈不可以裝儍〉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新詩:〈漂泊者的鞋〉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新詩:〈是你自己放棄了〉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新詩:〈捕捉閃爍的眼波〉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新詩:〈倒數中〉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新詩:《快樂與痛苦》她和他在一起 她活在無比的快樂當中 她每天也看著自己喜歡的節目 喝著自己喜歡的酒 唱著自己喜歡的歌 看著自己喜歡的書 做著自己快樂的事 她從來也沒有發現 他並沒有因她的快樂而快樂 而她的快樂卻是他的痛苦 那痛苦叫做寂寞 寂寞的他 只能活在自己的世界 在迷宮中轉圈
    avatar
    心秋
    2024-06-15
    新詩:《擁有》一天一天那一年的那一天 做夢一樣的夏天 炎熱的太陽下妳說妳擁有我 我把我的心放在盒子裡 雙手交托給妳 沒有心藏的我 渴望一直被人擁有 只是我從來不擁有誰 該擁有妳嗎? 妳的心還在妳的胸口上 從沒有打算給我 那一年的某一天 天上的月亮如刀般向我刺來 我讓它刺進心藏
    avatar
    心秋
    2024-06-15
    《板橋阿媽拼圖錄》———      〈一顆手榴彈〉《板橋阿媽拼圖錄》預估成為散文集,自述生命中縈迴不去的記憶片斷,期望有天能拼湊臺灣戰後前時代的縮圖。〈一顆手榴彈〉是起始書寫第一篇,阿媽二、三歲時,隨著父親的電影職業來到新北市鶯歌戲院,來臺老兵因思鄉情切,引爆手榴彈自殺,同時也帶走了許多鶯歌當地人的生命,這樣悲慘的「自殺殺人」,就發生在我眼前。
    avatar
    板橋阿嬤
    2021-09-07
    〈姆斯的閱讀空間〉的FB和IG開張囉!好的,這篇文重點如標題,就是來幫自己打廣告的(笑)。小弟最近終於將〈姆斯的閱讀空間〉的FB跟IG專頁弄出來了。大家可以有興趣追蹤一下哦!
    Thumbnail
    avatar
    MaxJames
    2021-08-22
    聽歌:珂拉琪〈蓮花空行身染愛〉珂拉琪Collage於2021/03/08發表的台語歌曲〈蓮花空行身染愛〉直接在間奏裡嵌入了〈這該死的拘執佮愛〉的一段旋律與歌詞,於是新舊歌曲之間的關聯引起注意。我認為既然要考慮這個問題,乾脆也把珂拉琪成軍之作 :改編版的〈合掌〉也納入討論…
    Thumbnail
    avatar
    Yang[iûⁿ−ê]
    2021-03-13
    〈空中謎航〉觀後感圖片來自網路,若有侵權請告知 本片是筆者去ATM領錢的時候看到預告片才去看的,那樣的戲劇張力透過提款機的小螢幕讓人想知道故事的發展,而不太想知道帳戶裡的數字。 本片簡單介紹了男女主角之間的相識過程及糾葛,接著透過參加朋友婚禮將焦點放在本片的核心:本應透過飛機抵達婚禮現場,但是機師突然舊疾復發(心臟病
    Thumbnail
    avatar
    黃色藍調
    2021-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