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多的地方我會焦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後悔了~
再也不在下班時間搭藍線
首先
要搭小不拉機的小巴到捷運站
擠得不要不要的
司機還把我們當貨物甩來甩去
我已經拉上面的鐵杆不是拉環了
還是覺得手臂快被拽下來@@
貼前面的車子超近 )瞳孔放大中
啊………
人多空氣也很差
超想拍窗叫司機讓我下車
雖然很能理解司機
如果他不這樣兇猛
會過不去
我在那密閉空間裡的時間會待更久
到捷運站後人也好多
大家都走好快好快
雖然我也是那其中一員
到了台北車站後
來自四面八方要往四面八方的人
我覺得有點頭暈
想快點突破重圍
再待久一點
可能會有想哭的衝動
    生活日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結帳辛苦2、3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結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北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後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靠止痛藥活下來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達成的目標比別人多,玩的時間也比別人多!《最高學以致用法》樺澤紫苑分享了輸出對於改變人生的重要性,並介紹了有效的輸出方法。作者強調輸出是唯一能改變真實世界的方式,並提供了實用且易懂的方法與概念,讓你在零碎時間中也能快速消化。如果你想改變自己的生活,就要開始著重在輸出,而不只是一味的輸入。
    Thumbnail
    avatar
    塔妮雅
    2024-01-26
    人ㄍ爆多的飛客日(2022-03-12)  嗨,大家好。這裡是最近活在歐洲時區的Doris,今天第一次去飛客日。   開頭先碎碎念一下。感謝XUAN²邀請我,問我要不要一起去,不然我三月應該會pass所有聚會,最近工作忙到翻過去,去年底到今年初參加的聚會是縛宵、霧繩會一次、霧繩會第二次。縛宵跟霧繩會都很棒⋯⋯
    Thumbnail
    avatar
    雛音
    2024-01-18
    【勵志文章】群眾的迷思:人多的選擇,不代表一定正確 在某次德國全國選舉中,這個政黨獲得87.9%支持率。相信在現代社會,尤其是那些號稱西方民主國家,都不會輕易有一個政黨能夠獲得那麼高的支持率。需要特別一提的是,這些選舉結果後來經過眾多公信力歷史學家反覆驗證,說明這場選舉都是在公平和公正情況下進行,這個政黨並沒有採取任何恐怖和武力手段,迫使民眾將選
    Thumbnail
    avatar
    Ben哥哥有話兒
    2023-10-24
    股市擦鞋童,窮人多的地方不要去!擦鞋童理論 擦鞋童理論(shoeshine boy theory),指擦鞋童都在討論股票投資賺錢的時候,就是股市交易達到最高峰的時候,之後就會下跌。
    Thumbnail
    avatar
    股市擦鞋童
    2023-10-15
    大家常說人多的地方不要去,但人少的地方...你敢去嗎?那年學測剛放榜,數學老師如往常般走進了教室,看著教室內幾家歡樂幾家愁的氛圍,乾脆輕鬆一下聊點題外話:「有沒有人想填職能治療的?」坐在最後一排打瞌睡的數學小老師頓時從睡夢中驚醒,都還沒回神,老師又補了一句:
    Thumbnail
    avatar
    2023-06-21
    【書評】百無聊賴的現代人生:我讀《守門員的焦慮》本文同步刊載於Pubu焦點話題 自1966年出版《黃蜂》之後,彼得‧漢德克(Peter Handke)發揮驚人的創作能量,終於在半個世紀後得到諾貝爾文學獎。
    Thumbnail
    avatar
    Angus Yen
    2021-04-16
    《給不小心就會太焦慮的你》:摘下「窮忙濾鏡」x擺脫「不安迴圈」找回自己的人生「習慣性焦慮」在這個世代似乎已經快要成為文明病了,過量的資訊每天透過網路放送到我們眼前,社群平台拉近了朋友、同事的距離也讓分享生活變得容易,同時也無形的有了比較的壓力,我們都是那感到巨大壓力而焦慮的族群,進而給自己戴上了厚厚的「窮忙濾鏡」。「對我應該要做這個,還要做那個...」最後什麼都做不好。
    Thumbnail
    avatar
    腰焰
    2021-01-12
    解禁人生 - 焦慮的調適最終日,一如往常的起床,等待量測體溫,等待早餐,由於前一日收到旅館通知怎麼自行整理與處置房間裡的物品:[白色大袋子] - 將所有床單、被單、枕套、毛巾、地巾...等放在裡面。[黑色大袋子] - 所有其他的消耗品與沒用完的東西都全部集中在此,等於是除了要被集中消毒清潔重複使用之外的物品,通通都要被丟棄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0-10-26
    影評▕ 《天能》- 諾蘭於時間螺旋中所深埋的死亡,催熟人的焦慮與控制心理死亡襲來時,心靈會發展出一套保護機制,藉由摧毀與攻擊他人找回掌握感,來把得知死訊時所引發的「失落與失能感」替換成「掌控與賦權感」,正反兩派雖然站在毀滅或拯救世界的兩端,卻都想挽救因為瀕臨死亡而失落的自我心靈。我想,諾蘭不只摺疊時間,更將處於兩極的自由與宿命交織成網,開演一場關於如何存活的信念辯駁戰。
    Thumbnail
    avatar
    怒怒心理師
    2020-08-28
    焦慮的想法,會無限反覆,但或許也會讓你成為更好的人。一個雨過天青的雨後,為了舒緩焦慮的自己,喜歡黑白照的我,補捉了自己正在踏過水坑的足跡。 我是個想法很多的人,但這種想法指的不是點子很多的那種,而是會找事來煩自己的人,像是別人請我幫個忙,我在接受或拒絕前,會自己腦補無數個畫面的人;要去做我沒做過的事,我自己就先在心裡了死了幾萬遍的那種人;在Line上
    Thumbnail
    avatar
    成長加油站
    2020-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