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安康】動機:與觀點一同塑造外在權威

2022/0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身體的智性透過我們的內在權威覺知而發展;然而人格的智性基於觀照、覺察,形塑外在權威。外在權威是將個人獨特的「觀點」,將習得的一切向外展現的能力。
外在權威的關鍵在於:它不是為你自己而生;當別人邀請,而你的內在權威判斷並做出肯定的反應,心智就會把該傳遞的資訊表露出來。簡言之,外在權威是被別人召喚出來,為別人而生的。
溝通與分享人生經驗,還有你自己對這些經驗的看法,這是人類的天賦。但我們生來並非要滿足所有人。我們來到這個世界,所要做的是實踐切合自身設定的正確軌跡,並將這樣的體驗分享出去。我們每個人的生活透過這樣的交流而豐富。你對於生命的觀察和我必然不盡相同;就算我坐在你身邊,我也永遠不可能擁有你的經驗。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6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人類圖想望海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4會員
81內容數
人類圖的學習重點不在於你砸下大把銀子,而是你如何去實踐它。我在此提供的內容同時包含行運觀測以及各式專欄。帶領你一步步從我的人生經驗之中,體驗到關於你自己的那部分。我們的學經歷一定不同,但多數人都是從就學一路走到就業,學涯與職涯的迷惘,自己也經歷過。除了以人類圖的角度提供行運觀測之外,也會針對特定主題撰寫專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