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用電鍋煮的麵與夜市邂逅的晚餐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昨天一月八日「周六」晚上因為太餓了就自己用電鍋煮「豆皮或豆包」、一顆蛋加上麵條,不之為何我第一次內鍋只加一小碗水卻沒煮透麵條,麵條全都是硬的狀態,第二次放兩小碗水在內郭還有一些沒煮軟,不知是怎麼回事。等吃過麵沒多久,父母就從夜市回來了,我就緒吃夜市餐。

有雞蛋糕「凱蒂貓頭造型」還有燒仙草「因信仰不喜源自改用這個字」我先吃五個雞蛋糕「原味沒有內線,只有牛奶與糖、麵粉交織的甜香滋味」;燒鮮草外面父的花生小夾鏈袋裝的小包我因過敏就不用,,也幸好配料沒有我不愛吃的粉圓,吃著白木耳、米苔目、芋頭快、qq也幸好配料沒有我不愛吃的粉圓,吃著白木耳、米苔目、芋頭快、qq圓、紅豆、藝人為配角共舞的演出,實在是每位極品。

就這樣度過美麗的週六晚餐進行曲時光。理想的序曲紀錄。我們下次見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7會員
1.0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至讀者與閣邊新年喜樂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今年跨年的小插曲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卡通版水滸傳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寫作如何讓靈感通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2年第一次薑母鴨晚餐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英國生活小確幸:終於擁有自己的廚房和電鍋在林肯落地生根後,作者終於擁有了屬於自己的廚房,並且感到心滿意足。文章內容描述了作者購買廚具的過程,以及經歷了在英國煮飯的挑戰和後來擁有電鍋後的改變。作者分享了電鍋煮飯的便利性,以及對於蒸菜的使用。結尾表達了對於煮飯改善後的滿足感。
avatar
Tina in UK
2024-03-24
下班後關掉電視與手機,能運用的時間比自己想像的多很多今年年初有點找不到生活的動力,下班回家後只想耍廢 連煮飯都發懶,二月希望自己可以振作起來 設定了「動起來」這個目標 但是即使設定目標後,仍是沒什麼動力 有天下班,突然發現,好像只要抽離3C的世界 自然而然就會想要去做些什麼 每天下班一點一點地完成 一個月回顧下來的成果好像還不錯
Thumbnail
avatar
欣醬
2024-03-22
怎麼運用自己缺點,讓其成為優勢坦承自己的缺點 與自己對話 能夠幫助我們更加清楚地認識自己,理解自己的內在世界。這是一個非常健康的方式來面對自己的缺點。 當我們坦誠地與自己對話時,可以嘗試以下方法來認知自己的缺點: 保持開放和坦誠 不要對自己的缺點進行掩飾或否認,而是要勇於正視它們。“知人者智,自知者明。”只有當我們真正
avatar
月菲
2024-03-21
關於「自己」的電影今年學了短影音,嘗試著在拍片。 剛開始的時候不知道要拍什麼,但還是勉強擠出一些跟「催眠」比較有關聯的文案去拍。拍一拍,覺得好破碎、不連貫,好像為了拍而拍。索性我就不拍了(好任性!)。不是,應該是說,先不急著帶著目的去拍,先拍自己喜歡的。 於是我發了一些探店的紀錄,因為那是我生活上很自然就會做
avatar
陳貴榕 Terry
2024-02-23
自己看電影前幾天我又去看電影了,因為上一次看別部電影時,有看到《愛愛愛上你》這一部的預告,感覺很好笑,所以這次我就又自己跑來看,但沒想到購票時,發生了這個小插曲。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4-02-05
在細小的宇宙潛行之中,把自己的壓抑盡情釋放──《火口的二人》小說與電影【《火口的二人》原作 白石一文 x 編導 荒井晴彥 對談】​ 荒井:311大地震發生之後一年,即2012年,《火口的二人》出版了。當時,我看到很多報章刊登書評,編劇家小川智子也推薦我去讀。讀完小說,最吸引我的是,男女主角面對日本快要終結時,把己身委託於身體的意願;我很欣賞這二人世界的無政府狀態。​
Thumbnail
avatar
新經典文化 ThinKingDom
2021-07-23
在孤獨的城市與自己相處城市的孤獨是一種文明下的產物,我們擁有的越多,越覺得失落,有人迷失、有人空洞、有人隱藏,最大的共通點是我們感覺與人們隔離。一路賽跑的我們,在忙碌的一天裏,回到家中無聲的對白席捲而來,有人說每一盞的燈光下都有一個故事,不是身在其中的人永遠不懂別人的難,成年人的世界沒有容易兩個字
Thumbnail
avatar
文藝漫遊陳星潔
2021-07-04
觀後 | NETFLIX電影/母子情劫-只愛自己的母親與渴望被愛的孩子前陣子看到netflix一直跳出母子情劫的預告 看到長澤雅美女神讓我默默把這部片放入待看清單 沒想到看完之後從頭硬到尾 (我說拳頭) 若是打算周末夜看的電影輕鬆一下的朋友建議可以換一部片 不然可能會憤怒無奈到失眠
Thumbnail
avatar
由奈小姐
2021-05-23
《靈魂急轉彎》一部與靈魂無關的電影:你值得活著,你值得活出自己的樣子 觀影心得有微雷請小心服用:這是一個屬於人在地球上為何活著的古老提問與所有的答案都正確的電影。「活著」,可以是夢想沒有實現的活著,可以是夢想終於實現後,發現並沒有不同的活著,也可以是沒有夢想活在風吹葉落的當下。
Thumbnail
avatar
挑高健身房
202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