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新喜手寫新春年味

2022/01/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年前文具店門口總會陳列一張又一張燙金點的大紅色紙張,我特別喜歡上面淡淡的香水味,那是新春過節的味道!除了紙張外再挑選一隻順眼的毛筆及一大罐吳竹墨水,走一趟文具店新春採買也算完成一半
『寫春聯』我戲稱它們是成人後的寒假作業!往年我會用好友名字諧音發想成一句祝福的話,『韻』如虎添韻、『紀』虎來紀寶、『吉』虎哩五吉,連續五年不間斷的新年作業,今年改成電子版本,畫了三款適合新年擺放的花『蝴蝶蘭、金吉、文心蘭』紅底黑字再加上一點虎年感亮黃色,手寫新春年味獻給最重要的你們。

🌸蝴蝶蘭

幸福來臨、一家團聚

🌸金桔

吉祥如意財源滾滾

🌸文心蘭

翩翩起舞、歡樂無憂
新的一年您有想要祝福的人嗎?在我的ig #竹間小姐的備忘錄 新年貼文下方留言告訴我想寫的話,範例:『我想要蘭花版本:兩隻老虎』or『我要想金桔版本:虎哩塊肉』我會將這些祝福寫下來變成電子版春聯送給大家,完成後會在新春期間發佈在IG限時動態上~敬請追蹤關注!新的一年祝福各位新春快樂、花開虎貴過好年🌸✨🐯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可以在下方讚賞公民連結給我五個拍手就是對我對大的鼓勵
一些日常生活在IG帳號:竹間小姐的備忘錄 @Jian_0929_
699會員
116內容數
這裡是竹間小姐的聊天室,一些日常生活片段與心情紀錄,說晚安之前陪你聊個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