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征花蓮騎車?意外變成喝咖啡之旅-昭和58 喫茶風情

2022/01/11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是的,這是一篇花蓮食記,單車什麼的我們約好 往事不要再提,人生已多風雨
(老師請上音樂,我是個自帶BGM的男人)
昭和58 打造70年代喫茶店的風格裝潢,甜點不俗,第一道甜點我選了昭和之心,以布列斯特泡芙做外型,長時間低溫烘焙的外殼像威化脆餅般酥脆,用焦糖榛果甘納許及焙茶卡士達,兩層夾餡,整體香氣豐富且濃郁。
花蓮市區 昭和58
花蓮市區 昭和58 甜點-昭和之心。
來咖啡店不喝咖啡對不起各位期待我探勘的臉友,但五點之後喝咖啡,對不起我的睡眠,折衷一下喝咖啡凍。
花蓮市區 昭和58 甜點-昭和咖啡凍
老實說我對咖啡凍這東西向來沒什麼好感, 聞起來香吃起來沒味道,口感軟軟的也沒什麼嚼感, 距離我上一次吃咖啡凍的季節大概就是昭和58年。
不過這家的咖啡凍頗讓我改變印象,使用薩爾瓦多的單品咖啡豆,加上少量香草冰淇淋。淋上日本上野黑糖蜜,很不錯。
咖啡癮士
咖啡癮士
中年嗜癮咖啡,沈迷不可自拔,遂成酗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