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相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班上午上的是國文課,老師也給我們發了訂書單傳閱
因為是還沒拿到書的第一堂課,所以老師只給講了成績的分配,不外乎就是出席率、課堂表現、報告和期中期末考
而且還說了報告的截止日期是在期中考前,要我們去圖書館看一本有關文學的書並做心得報告,這很明顯是國文課會做的事
訂書單很快就傳了過來,我也很乾脆的在上面簽下自己的大名
既然國文是必修課那就不能沒有課本,不然到時候跟同學借有多尷尬
很快地,老師講完就離開了,剩下的國文課時間...
班上同學也是一片傻眼,老師這是要放生我們的意思嗎?
但是老師皮革袋子還沒拿走...果不其然,他只是帶著瓶子出去裝水而已
「剩下時間我帶你們去圖書館,你們要做什麼就做什麼?我管不著!但是該做的還是要做知道嗎?」老師說完就拎著皮革袋子率先走出了教室。
班上同學你看我、我看你的面面相覷了一會兒後,才收拾包包跟著老師去圖書館
在圖書館,老師點過名後,大家都各自鳥獸散了
看漫畫的看漫畫、用電腦的用電腦,有的甚至跑上三樓去媒體室看DVD
就只剩下幾隻比較乖的小貓在二樓、三樓的書架區徘徊,我就是其中那一隻小貓
報告這種事還是早做早解決,而不是像那些擺爛的在媒體室裡面看影片
「美感的意識形態」突然一本黑皮白字的書出現在我眼前,我本身興趣愛好是畫畫,所以很自然地就挑起了這本書
我的手才剛抓住書的上緣要拿走,突然又有股力量把這本書往下拉
我下意識地往旁邊看過去,我就這樣跟剛才在教室裡坐我旁邊的男生對上了視線
「沒關係!給妳看!」那人跟我對看了一眼後,便果斷放棄這本書
「謝謝!」既然他都這麼說了,我就很乾脆的把整本書抽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14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陳玟妤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以前的大學生活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米蟲的生活日記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忙裡偷閒的午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青春校園劇上演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我的人生目標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命運讓我們再次相遇忘了怎麼重新跟前男友連絡上的,應該是拜大數據時代所賜,當時的我還有現任男友,所以我們也只是一個月、幾星期久久有一搭沒一搭的閒聊,因為他在學塔羅牌、星座運勢、行星占卜之類的,他說想收集大家的星座資訊去比照行星來驗證是否是對的,因為這樣偶爾會聯繫
avatar
二次溺水
2024-05-28
南漂高雄 | 回到家鄉,再次解讀熟悉事物,創造日常新鮮感2021 年 9 月 3 日,清晨 6 點,我將我對台北 29 年來的熟悉,裝進 3 大行李箱和大包小包裡,再擠進後車廂、副駕和後座,哐啷哐啷,縱跨台灣 340 公里,一車加上我,一共 4 個人和一條狗,正前往位於南台灣,有著「港都」之稱的高雄。 「嘎—!」手煞車一拉,5 個多小時的車程終於到
Thumbnail
avatar
寫心雪力
2023-12-07
【劇評】2021夏日清新陸劇《薄荷之夏》,花語「期待與你再次相逢」。 改編自漫畫家火禾的同名漫畫《薄荷之夏》,氣質芭蕾女神童夕(倪珂欣飾)轉學回童年成長地西海,與小時玩伴林南一(陳鶴一飾)相逢,曾經那個需要保護,她豪爽下聘未婚夫的小男孩,成了人氣校草,竟還是自己喜愛許久的人氣漫畫家—青禾大神!這是一部夏日的清新小品,彷彿喝了一杯薄荷檸檬水,沁涼心脾,期待與你再次相逢
Thumbnail
avatar
H2O
2023-10-18
【韓劇】九尾狐傳1938 | 狐狸兄弟再次相遇 開啟瘋狂寵弟模式-推薦心得、喜愛角色、CP、劇情精彩看點類型:韓國奇幻劇 集數:12集 播放平台:tvN、Prime video 播出年份:2023 演員:李棟旭(飾 李硯)、金汎(飾 李朗)、金素妍(飾 柳紅珠)、劉慶秀(飾 千無影) | 劇情概要 | 李硯原本與愛人幸福的生活,突然出現的紅白面具人卻打亂了一切,讓他原本只是要用一天的時間
Thumbnail
avatar
Sylvia_moviesanddramas
2023-09-09
一次相遇終生愛上—舞鈴劇場只要看過一次舞鈴劇場演出,必定終生愛上舞鈴,那種繽紛幸福、驚呼其技,是非常難忘的觀賞體驗。而,每一次舞鈴還是會帶給你更多新的驚喜。在《VALO首部曲-阿米巴 Amoeba》演出中,觀眾被包覆其中,彷彿也走過那段淬煉的歷程,一直到阿米巴長大了,從光裡走來。超厲害的舞者、漂亮的鈴炫飛流轉、舞思愛溫暖的歌
Thumbnail
avatar
蕭靜雯的文教頻道
2021-09-03
與你再次相遇曾經以為, 我早已忘記你。 直到那天的偶遇, 才發現, 你一直還存在我心裡。 相視的幾秒內, 所有的往事再度浮現回憶。 我微笑點頭,輕輕轉身離去。 你也微笑回應,身旁的幸福緊緊相依。 其實,我早已釋懷, 不再哭泣。 就讓這次相遇的記憶, 代替,之前所有流過的淚滴
Thumbnail
avatar
Emilya Kao
2021-08-30